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布衛生棉 結果共7筆

  • 環保生理用品!加泰隆尼亞免費發 德研發海藻棉條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日本東京有公司特別在節日前夕,讓男性職員透過模擬器體驗生理痛,讓他們也能同理女同事的辛苦。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則開始免費提供可重複使用的生理用品,包括月經杯、月經褲和布衛生棉;除了要對抗月經貧窮,也是為了減少一次性生理用品造成的汙染。環保生理用品越來越獲得重視,在德國有新創研發出「海藻衛生棉條」,材質本身更滑順,不需要另外裝上塑膠導管外,棉條本身也能自然分解。
    2024/03/08 20:01
  • 解決烏干達「月經貧窮」 布衛生棉助女孩守受教權

    受到重男輕女觀念影響,烏干達偏鄉地區的女孩,常常在出現初次經期後被迫輟學,或是因為生理期沒有衛生棉可替換而經常缺課。「世界展望會」在當地協助校方,教學生自製「布衛生棉」,來解決生理期的不便,讓女孩們可以安心上課。
    2023/09/11 13:21
  • 推廣「布衛生棉」 林念慈獲選BBC百大女性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選出年度百大女性,台灣女孩林念慈因致力於為尼泊爾女性設計布衛生棉,還在當地推廣婦女衛生教育,甚至創造了女性就業機會讓女性力量覺醒,入選為全球百位具有影響力及啟發性的女性,今天她也回母校玄奘大學推廣志工活動。
    2017/12/09 14:36
  • 林念慈推廣布衛生棉  提升泊爾女性衛生觀

    在尼泊爾推廣婦女衛生教育,設計布衛生棉的林念慈,今年獲選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百大女性,今天她受訪表示,布衛生棉不僅幫助當地女性提升衛生觀念,也讓她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2017/12/09 13:18
  • 獲夢想資助 林念慈助尼泊爾婦女

    曾赴尼泊爾推廣婦女衛生教育,為當地女性設計布衛生棉的台灣女孩林念慈,入選英國廣播公司(BBC)年度百大女性。她曾獲得「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以逐步圓夢助人。
    2017/10/19 19:56
  • 愛●女孩計畫 加拿大台僑助非洲女孩

    來自台灣的「愛‧女孩計畫」團隊,計劃在加拿大台灣文化節期間,號召僑胞參與縫製布衛生棉,幫助部分非洲肯亞、烏干達和史瓦濟蘭的女孩,因月事無法上學的困境。
    2017/08/24 16:47
  • 復古布尿布摳錢術 3年省4萬

    談省錢,現在流行復古,比方已經有部分家長,開始到市面上買布尿布回家用,甚至阿嬤時代的布衛生棉,也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注意,原因是可以回收使用,以尿布來說,嬰兒0到3歲花在紙尿布上的錢可能要4萬多,不過使用布尿布的話只要3千元左右。
    2008/06/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