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布蘭森 結果共67筆

  • 遊客抱枕頭逃! 摩洛哥6.8強震瞬間超可怕 已逾2000人罹難

    北非國家摩洛哥,週五深夜發生規模6.8強震。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擁有的豪華酒店,在地震中受損,還有遊客嚇到抱著枕頭逃難。地震當下,還有大樓崩塌的畫面,被附近的監視器紀錄下來。根據摩洛哥內政部最新統計的數字,目前罹難者已經增加到2012人,還有至少2059人受傷。
    2023/09/10 12:19
  • 維珍銀河實現商業太空旅行 未來每月有航班

    英國富豪布蘭森旗下的維珍銀河,完成名為「銀河01」的首次太空商業飛行。
    2023/06/30 14:44
  • 太空夢碎!維珍軌道重大發射失敗後一蹶不振 將永久停運

    重大任務失敗僅僅幾個月後,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創立的衛星發射公司維珍軌道公司(Virgin Orbit)今天宣布,公司將永久停止營運。
    2023/05/24 16:36
  • 波音747當載具「維珍軌道」 挑戰英國發射衛星失敗收場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重金投入太空研究,他旗下的「維珍軌道」,原訂台灣時間週四凌晨,以波音747改裝的特殊載具,發射火箭送9顆衛星上太空,挑戰第一次從英國本土發射衛星。只是這次發射,因為機械故障,最後以失敗告終,連帶「維珍軌道」股價,在美股盤後崩跌。
    2023/01/10 13:56
  • 攻下雙子城不收手! 俄軍再揮師斯拉夫揚斯克

    俄軍拿下烏克蘭的「利西昌斯克」後,烏東雙子城都被俄羅斯控制。不過俄軍似乎沒有打算就此收手,下一個目標,可能攻擊鄰近的「斯拉夫揚斯克」。CNN團隊挺進當地,已經感受到戰火升溫。英國富豪布蘭森快閃訪問烏克蘭後表示,西方如果再不加把勁,俄羅斯恐怕將贏得整場戰爭。
    2022/07/05 17:25
  • 北約新戰略概念!列俄為重大威脅 中國「系統性挑戰」

    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北約高峰會,正式通過北約新「戰略概念」,把俄羅斯列為重大且直接的威脅,等同視為敵國;新概念也首度提及中國大陸,直指北京帶來「系統性挑戰」。這回北約也正式邀請北歐的芬蘭和瑞典加入,俄羅斯總統普欽說想加入就加入,但如果北約軍力延伸到這兩國,莫斯科就會被迫做出回應。這天俄烏兩國也進行開戰以來最大規模換囚,烏方一共144人得以返國;英國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和印尼總統佐科威,也紛紛造訪基輔,談戰後重建和俄烏和談。
    2022/06/30 19:59
  • 俄猛轟利西昌斯克 烏第二大煉油廠竄黑煙

    烏東「北頓內次克」淪陷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也岌岌可危,俄軍目前正鎖定當地一處煉油廠加強轟炸,導致附近濃煙竄天。俄軍同時還持續轟炸哈爾科夫,有居民擔心被波及只能改住地鐵站。幸好歐美持續軍援,除了英國承諾提供另一筆10億英鎊援助,當地時間周三,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也親自訪問基輔,討論協助重建機場。
    2022/06/30 17:33
  • 義大利飛印度包機 125人染疫確診率近8成

    現在全球新冠病毒個案已經突破3億人,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在疫情爆發兩年時間以來,經過1年左右才首次突破1億人確診,現在卻是短短5個月,就從2億例累積增加到3億。Omicron的超強傳染力,讓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跟家人,即使已經打過加強針還是染上Omicron病毒。
    2022/01/07 14:51
  • 打加強劑仍染Omicron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確診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6日表示,他與妻子和其他家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後,症狀「輕微」,正在康復中。
    2022/01/07 08:11
  • 母女中兩張太空機票! 維珍銀河老闆登門報喜

    加勒比海島國「安地卡及巴布達」一位女健身教練,參加維珍銀河抽獎活動,幸運抽到頭獎兩張太空機票,價值2800萬台幣。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特地登門報喜訊。該公司推出的太空旅遊,將在明年底上路,目前已經賣出700張機票。
    2021/11/25 19:27
  • 花1265萬遊太空 維珍銀河機票已售出100多張

    維珍銀河今天公布財報表示,自夏季將創辦人布蘭森送上太空後,迄今已售出約100張機票,商業服務預計將在2022年底展開,目前每張機票票價為45萬美元(新台幣1265萬元)。
    2021/11/09 12:50
  • 四平民還在太空繞行! SpaceX太空旅完勝兩大對手

    未來想上太空,不再是科學家的專利,一般人也可以上太空旅遊。馬斯克成立的SpaceX太空探索公司,最近成功送4名素人上太空,目前還在地球上空繞行。儘管這次上太空,比布蘭森,還有貝佐斯來的晚,但在太空停留的時間和飛行高度,都大大勝出。
    2021/09/17 22:21
  • 億萬富豪帶3平民上太空! 將繞地球爽玩三天

    繼布蘭森、貝佐斯之後,又有企業家準備帶三位平民,一起登上太空旅遊,而且這次一待就是三天。他們搭乘的太空船,將每90分鐘繞地球一圈。另外俄羅斯則準備飛上太空,拍電影!
    2021/09/15 17:21
  • 維珍銀河再度開賣太空船票 起價1250萬元

    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上月將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送上太空後,今天宣布再度開始販售太空旅行票券,起價45萬美元(約新台幣1250萬元)。
    2021/08/06 14:56
  • 貝佐斯上太空 擬將汙染產業送太空.返地球捐2億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終於登上太空,雖然比競爭對手「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晚了9天,但他的「藍色起源」太空船卻在升空高度上略勝一籌,衝上離海平面107公里的卡門線,比布蘭森高出22公里。貝佐斯和弟弟以及其他兩位在目前太空之旅中,最年輕18歲和最年長82歲乘客同遊,整趟旅程只有短短10幾分鐘。貝佐斯返回地球後發下豪語,希望未來能將汙染產業送上太空,為地球留下淨土;另外,他還宣布捐出2億美金做公益,似乎也有意要平衡世界首富上太空的奢豪形象。
    2021/07/21 19:53
  • 貝佐斯也上太空!「太空旅行戰」開打 藍色起源已接28億訂單

    上太空旅行,將成為億萬富豪的日常了嗎?繼維珍集團的布蘭森之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在臺灣週二晚間,搭上自家太空船,飛越太空邊界「卡門線」,體驗3分多鐘的無重力飛行。貝佐斯說,他的太空公司,今年還會飛兩次,光是訂單價值,就已經高達28億台幣。
    2021/07/21 12:00
  • Land Rover參與太空任務 Defender助維珍集團老大解鎖成就!

    航向太空、在宇宙間展開時空旅行是許多人兒時的夢!但隨年紀增長,夢想跟著幻滅的景況就愈加鮮明,畢竟要成就出類拔萃的NASA太空人可不容易。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今日上太空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不僅事業發達、財力雄厚的馬斯克大談著「火星夢」,以前看似遙不可及的太空旅行現更成為頂尖富豪們探索與冒險的新樂園。
    2021/07/14 13:28
  • 維珍銀河老闆上太空 載客旅行成真.一趟台幣700萬

    「維珍銀河」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讓太空旅行成真,週日,他登上自家太空船「團結號」,來到離海平面85公里處,也就是大氣與太空的交界處,短暫停留4-5分鐘,體驗了太空的微重力,隨後回到地球在機場降落。布蘭森搶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前,成為首位上太空的太空旅行業老闆。維珍銀河將在明年正式載客,一趟要價25萬美金,合台幣700萬,目前已經有600人付了訂金要一圓太空夢。
    2021/07/12 19:54
  • 布蘭森太空首飛成功 維珍銀河免費太空機票開放爭取

    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今天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沙漠舉辦一場熱鬧的派對,紀念自己首趟太空之旅圓滿成功,現場賓客雲集,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2021/07/12 17:32
  • 布蘭森搶頭香!3分鐘無重力玩超瘋 一圓兒時太空夢

    全球億萬富翁搶著上太空!搶到頭香的是「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他在臺灣時間週日晚間起飛,並且平安回到地球。當布蘭森飛到太空邊緣時,70歲的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和同行乘客在船艙裡飄來飄去,體驗無重力飛行的樂趣。
    2021/07/12 11:51
  •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富豪布蘭森:畢生難忘經歷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上太空一遊後平安返回地球,並稱這次飛行是「畢生難忘的經歷」。
    2021/07/12 10:40
  • 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實現夢想 搭自家飛船上太空一遊

    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今天搭乘自家太空船,由特製運輸機載運升空。公司表示,太空船隨後發射抵達太空,布蘭森實現了太空旅行的夢想。
    2021/07/12 09:14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億萬富翁搶上太空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今晚升空

    億萬富翁「布蘭森」,將在臺灣時間週日晚上9點,搭著自家「維珍銀河」的太空船,飛上距離地表大約80公里高空。如果任務圓滿,布蘭森就會是有史以來第一位,飛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2021/07/11 19:34
  • 富豪較勁! 維珍銀河創辦人 比貝佐斯「早9天」登太空

    富豪間不只要比誰的財富比較多,現在還要比誰能先登上太空!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宣布本月20日,要親自來趟太空之旅後,英國富豪理查‧布蘭森也宣布,將在11日搭乘旗下維珍銀河的太空船升空,硬是要比貝佐斯提早9天,較勁意味濃厚,但富豪們為的不只是名氣,還有將來的獨門生意!太空之旅能吸引世界各地金字塔頂端客群,花大把鈔票換一個座位,目前已有超過600人,願意支付25萬預付款,訂下維珍銀河2022年開始的商用太空之旅。
    2021/07/0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