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布蘭斯塔德 結果共21筆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才宣布將離任!美駐北京大使 重批陸瞞疫情

    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上周突然宣布離任消息引發關注,現在人還在北京的他接受外媒專訪,批評大陸官方隱瞞新冠肺炎疫情,甚至又評論敏感的新疆議題。
    2020/09/19 13:41
  • 美駐中大使卸職引揣測 稱想回家「為川普助選」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即將卸任引起多方揣測。他17日在北京就卸任原因表示,自己和妻子認為「是時候回去了」,返國後將以志工身分為總統川普助選,但不加入競選團隊。
    2020/09/18 21:07
  • 撇美駐中大使離任有內幕 龐佩奧:他只是想回家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突然宣布下個月離任,引發不少臆測。美國國務卿龐佩奧14日受訪表示,布蘭斯塔德想歸國已有一段時間,他的離任與被人民日報拒登投書無關。
    2020/09/16 16:54
  • 關係急劇惡化? 美駐陸大使閃電離任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周一宣布,大使布蘭斯塔德將在10月初卸任,這位被外界視為「習近平老友」的外交官,在北京三年多,為什麼突然在美中關係緊繃、美國大選剩下一個多月之際,閃電離任?引發諸多揣測。
    2020/09/15 13:52
  • 快訊/日前投書陸媒遭拒刊登 美駐陸大使閃電離職

    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突然閃電離職,人已在返回美國途中。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推特發文,感謝他三年來的貢獻,但沒有提及他為什麼突然離職。布蘭斯塔德日前才投書到大陸人民日報,卻被陸媒拒絕刊登,美中關係惡化之際,駐北京大使突然離任,美中關係再添變數。
    2020/09/14 15:47
  • 中國外交部召見美大使:不得實施香港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官方抗議動作頻仍。中國外交部上午發聲明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後,副部長樂玉成召見美國駐中大使布蘭斯塔德,強調「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
    2019/11/28 15:20
  • 快訊/美中續協商 白宮經濟顧問:川習會恐延期

    美中貿易戰相關的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3月底會面,但根據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的說法,川習會很可能會延後到4月舉行,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先前也表示,美中仍在溝通,雙方可能是為了妥善擬定協議細節,避免像川金二會一樣、最後破局、什麼都沒有談成。
    2019/03/10 12:44
  • 孟晚舟被捕 中方對加拿大施壓力道增強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今天召見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就美方要求加拿大拘押在溫哥華轉機的華為公司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
    2018/12/10 10:40
  • 美駐中大使:雙邊將開誠布公談人權及南海等議題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雙邊明天預計在高層級外交安全對話中,「開誠布公」就人權及南海等議題交換意見。
    2018/11/09 11:25
  • 中國欲緩貿易戰 美:不相信北京會有充分進展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今天表示,美國不相信中國願意就貿易議題做出充分進展。美中兩國目前仍處於惡化的貿易爭議中。
    2018/06/29 14:27
  • 【新新聞】習近平在乾隆書房和川普喝茶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應邀抵京對中國進行為期三天的首次國是訪問,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形容這將是一次「歷史性重要會晤」;而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也一早對媒體表示,中方將以「國是訪問+」的規格接待。
    2017/11/08 16:00
  • 劉曉波病逝 美駐陸大使籲解除劉霞軟禁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13日因肝癌逝世。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敦促中國大陸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解除對劉曉波遺孀劉霞的軟禁,允許她和家屬自由外出旅行。
    2017/07/14 11:44
  • 美駐陸大使屢新 盼共推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新任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美中關係非常重要,希望兩國能攜手合作,在推動朝鮮半島無核化、擴大貿易、增加就業等領域共同努力。
    2017/06/28 17:13
  • 美駐陸新大使:盼能看見劉曉波出國就醫

    美國新任駐中國大陸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監獄官員批准癌症末期的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保外就醫後,希望能看見他到海外接受醫治。
    2017/06/28 15:05
  • 美駐陸新大使:阻止北韓威脅是當務之急

    根據美國新任駐中國大陸大使今天對大陸人民發表的視訊,阻止北韓構成的威脅和解決美陸貿易不平衡,將是他任內的最優先工作。
    2017/06/26 15:29
  • 推文批北京後 川普:美中關係良好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指出,美國「跟中國關係良好」。愛阿華州前州長、美國駐中國大陸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站在他身旁。
    2017/06/22 09:37
  • 美駐陸大使:想走遍中國 瞭解中國

    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愛阿華州長布蘭斯塔德出任駐中國大陸大使。陸媒報導,布蘭斯塔德先前在一個支持者早餐會中表示,他到中國後會走遍每一個省,儘可能和中國民眾接觸,全方位瞭解中國。
    2017/05/23 14:21
  • 談兩岸 美準駐中大使:以和平方式解決

    美國準駐中大使布蘭斯塔德今天說,若提名獲通過,他會致力於傳達美國持續信守的「一中政策」,美國也會致力於見到兩岸議題能以雙方民眾都接受的方式、和平解決的目標。
    2017/05/03 09:09
  • 習老友任陸大使 川普提貿易與安全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說,愛阿華州長布蘭斯塔德不但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老朋友,是出任駐中國大使的理想人選,他也將執行公平貿易談判,捍衛美國優先的外交政策。
    2016/12/08 10:41
  • 美媒:川普提名習近平老友出任駐華大使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當選人川普又有新的人事任命案,他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老朋友,愛荷華州州長布蘭斯塔德出任美國駐北京大使,大陸外交部知道後則是對這個消息表示相當歡迎。
    2016/12/08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