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結果共4筆

  • 好萊塢薪水潛規則 「侏羅紀」女星自曝與男主片酬差超多

    美國好萊塢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因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爆紅,不過她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自己也是好萊塢中,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受害者之一。對於早前曾有報導稱,她的片酬比同劇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低了約200萬美元()。布萊絲則自曝,自己實際的片酬比報導內容說的還要少很多,透露兩人片酬差異遠超過200萬。
    2022/08/16 11:46
  • 《侏羅紀世界3》7日洛杉磯辦首映!兩代演員齊聚登場

    《侏羅紀世界3》台灣搶先北美在8日上映,電影7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佈置成恐龍樂園,演員「克里斯普瑞特」穿著西裝亮相超帥氣,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穿著中空黑黑色洋裝,展現性感魅力,只是她的身材,和8年前首集相比,豐腴不少。
    2022/06/08 12:36
  • 《侏羅紀公園》童星為圓畫家夢息影 41歲近況曝驚呆網

    新片《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讓新一代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與《侏羅紀公園》班底蘿拉鄧恩(Laura Dern)、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與森尼爾(Sam Neill)聚首,影迷表示回憶都回來了。
    2022/06/07 22:07
  • 星二代夯!米洛吉勃遜 挑大樑拍動作片

    好萊塢星二代,接力竄出來,包括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米洛吉勃遜」,挑大樑拍攝《惡魔突襲隊》,另外朗霍華的女兒,也就是靠《侏羅紀世界》系列,走紅的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也替新片《為了與你相聚》的小狗獻聲配音。
    2019/01/03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