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布署 結果共66筆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普欽在白俄羅斯布核武 報復英提供烏「貧鈾彈」

    俄羅斯總統普欽再以核武威脅西方國家,英國近日透露要提供烏克蘭「貧鈾彈」,這款飛彈彈頭堅硬,可以打穿裝甲戰車,但因為含有微量放射物和毒物質,在使用上仍有爭議,不過貧鈾彈並未被認定為是核武。普欽為了報復英國,宣布要在白俄羅斯的土地上布署核彈,不過可行性遭專家質疑。
    2023/03/27 19:32
  • 世界軍武市場新星!南韓軍火出口額破紀錄

    南韓國防博覽會登場,今年規模堪稱史上最大,因為新冠疫情趨緩,有來自全球40個國家、350家企業參展,南韓也把握機會上大展軍事肌肉!韓製招牌武器「K2黑豹戰車」、「K-9自走砲」接連亮相,在演習表演中展現精準作戰能力。南韓政府計畫性布署,「韓式軍火」今年出口額已突破百億美元,刷新歷史紀錄,也被視為國際軍武市場最具競爭力的新星。
    2022/09/22 19:54
  • 3千萬返鄉人潮大移動!南韓中秋放四天憂「疫」

    今年南韓的中秋節格外特別,因為是解封之後第一個最重大節慶,今天(8日)傍晚,首爾轉運站已經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南韓官方預測,今年中秋人潮移動量將超過3千萬;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展開全面布署,確保在四天連休期間,醫療資源不會斷供;因為雖然第六波疫情高峰已經過去,但重複感染者明顯增多,加上流感病毒檢出率提升,接下來可能引爆的「流感」與「新冠」雙重大流行,更令人擔憂。
    2022/09/08 19:52
  • 通勤族注意!軒嵐諾來襲 北捷「停班」標準曝光

    軒嵐諾颱風來襲,北捷表示,目前密切注意颱風動向,確保颱風期間捷運系統和旅客安全,並已依據防颱防洪SOP,展開防颱布署及應變準備;如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文湖線及環狀線等路線的高架及平面段,當實際瞬間風速達10級風以上,或10分鐘內平均風速為7級風以上時,將即依照標準作業程序暫停營運。
    2022/09/02 10:00
  • 砲火對準共軍?155榴彈砲枋山海邊布署 軍方:例行天雷操演

    共軍位於西南海域的演習已經結束,但國軍卻在屏東枋山的海邊,布署數十門的155榴彈砲,原來這是國軍為了9日及11日,即將登場的天雷操演做準備,另外包括恆春機場,台南及嘉義的空軍基地,飛機起降的次數明顯比上週減少許多。
    2022/08/08 13:52
  • 元首級維安 裴洛西車隊2千警力重兵保護

    裴洛西訪台,創下美方25年來,訪台政要層級最高的紀錄,警方維安陣仗更是元首級,從機場到飯店,全程布署大超過兩千名警力保護,而裴洛西車隊從松山機場離開,警用重機和警車維安車隊,前後大陣仗重兵包夾,護送訪問團一行人,安全抵達下探飯店。
    2022/08/03 09:54
  • 安倍效應?蔡英文大街徒步 陳其邁維安「人牆」隨行

    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在高雄有三個行程,市長陳其邁全程陪同,而蔡英文除了幫忙推銷陳其邁的政績,兩人還一起到手搖店買飲料,不過在徒步移動過程,超高規格的維安布署,一度跟民眾關係緊張,而對手柯志恩除了鴨子划水,繼續基層拜會,也希望能有機會多跟無黨籍議員認識。
    2022/07/22 19:43
  • 直擊援烏軍武 愛國者飛彈部署熱舒夫機場

    俄烏開戰25天,TVBS採訪團隊,挺進波蘭東南部熱舒夫機場,直擊機場內布署了非常多的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因為這裡是西方國家運輸武器、物資的轉運站,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100公里。
    2022/03/20 21:55
  • BNT校園9/22開打!疾管署提醒前晚「別熬夜」

    9月22日校園將開打BNT,全台有近130萬名國高中生有意願,像是北市的育成高中,已將體育館布置成小型接種站,座位和動線都得事先規劃好,將由忠孝醫院派四組人力前往,分成上下午場,同時還有救護車在旁待命,而指揮中心也提醒,前一天學生盡量不要熬夜,還要記得帶健保卡才能施打。
    2021/09/21 14:55
  • 獨家!海鋒機動二中隊 「首現漢光」布署雄二

    獨家直擊!上個月才剛成軍的海鋒機動二中隊,首次出現漢光演習當中,更在北海岸地區,展現機動布署反艦飛彈的能力,是我方反擊的重要戰力,總統上周也親自視導部隊,證明海鋒是我軍積極發展的新一代「不對稱戰力」。
    2021/09/15 18:36
  • 「漢光限定塗裝」M60A3「抹土出征」

    陸軍司令曝光金防部的3輛M60A3戰車,機動布署戰術位置,但車身顏色很特別,為了配合沙地環境偽裝,墨綠色的車身全都抹上了黃土,這塗裝也可以說是「漢光限定版」。
    2021/09/14 20:02
  • 死守北部「咽喉地帶」 陸軍淡水河口操演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要模擬解放軍以特攻或斬首方式攻擊,突擊我方重要設施,負責大台北防守打擊的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午進行河防操演,多輛雲豹裝甲車等戰力重兵布署,因為淡水河口戰略位置重要,可說是北部地區的「喉嚨」地帶。
    2021/09/14 14:02
  • 拚9月後群體免疫!南韓接種人數已破8百萬

    南韓新冠疫苗開打一個半月,昨天(7日)單日施打人數衝到85.7萬人,再次刷新紀錄,而首針的總接種人次也突破8百萬大關,總統文在寅召開特防會議就宣布,南韓有望提前在9月底就完成七成民眾(3600萬人)施打,這代表「群體免疫」有望提前實現!南韓積極確保「疫苗主權」,目前已經在布署明年度的疫苗採購計畫;而先前三星生物製劑拿下莫德納疫苗代工權,目前也已經開始技轉,很快將進入量產。莫德納最近還考慮,要在韓直接生產mRNA疫苗「原液」,這意味著未來莫德納和南韓的合作,將不再限於「裝瓶生產」,很有機會拓展到「研發」領域。
    2021/06/08 20:00
  • 大甲媽祖回鑾 台中警約制陣頭勿搶轎布重兵維安

    大甲媽祖17日回鑾台中,屆時將湧入大批朝拜媽祖人潮,台中市警察局規劃遶境路徑的交通管制,事前約制陣頭、宮廟,勿發生搶轎情事,重兵布署警力,維護媽祖鑾轎安全。
    2021/04/16 13:27
  • 桃捷防疫「超前布署」 鄭文燦要民眾安心搭

    春節假期到來,大批民眾返鄉出遊,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到桃捷視察防疫措施,僅管現在運量只剩下一半,他也強調,春節期間捷運不打烊,防疫更是沒有假期,要民眾安心搭乘,另外他也特地準備了小福袋,為過年還得上班的同仁加油打氣。
    2021/02/11 14:03
  •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 網友超前布署「神物」爆夯

    台灣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指揮中心24日因應低風險綠區也出現本土確診案例,緊急宣布擴大採檢1月6日至19日期間出院病患及同住者,同時將部桃全院升級為高風險紅區警示,估計居家隔離人數將多達5000餘人,為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影響範圍最大的一次,透過網路聲量來看,被網友稱為「防疫神單」的防疫保單,討論度也因此快速急漲。
    2021/01/28 16:40
  • 信義區嗨跨年!布署495名警力 防衝突糾紛

    持續追蹤!這起KTV糾紛案發生在台北信義區,雙方衝突不到10分鐘,警力支援趕到場,將人帶回,其實在跨年夜當天,北市警局在信義區布署495名警察,隨時應變狀況,但沒想到竟有30多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溜出來,被通報到市府。
    2021/01/01 19:47
  • 快訊/中南部雨大淹水 經濟部應變中心二級開設

    因應西南風帶來豐沛雨量,經濟部加強應變,於今(8月26日)午12點經濟部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其中大雨造成「中華醫大」操場積水,水利署已布署5台抽水機,目前又增加2台抽水機支援抽水,確保研究生及暑修、返校同學安全。
    2020/08/26 14:03
  • 南海8月恐有熱帶擾動 雲林提前布署防汛

    中央氣象局預估8月初南海一帶會出現熱帶擾動,恐對台灣造成威脅,經濟部水利署副署長曹華平今天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下,到平和滯洪池檢視防汛整備,降低淹水風險。
    2020/07/30 16:09
  • 瘋國旅玩好吃滿 邊累積里程超前布署

    超大份量丁骨牛排,細嫩中帶有嚼勁,不一會兒波士頓龍蝦又上桌,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大餐好奢侈,但民眾卻說物超所值。
    2020/07/20 22:00
  • 紐約77年來首度宵禁 八千警力街頭逮人

    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議潮,紐約更決定實施77年來,首度的全市宵禁,而且提前在晚間八點開始,許多民眾並不理會,依舊上街抗議。政府布署超過八千名警力,在街頭逮捕違反禁令的抗議民眾。
    2020/06/0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