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布簾 結果共43筆

  • 用餐遇「隔壁桌說許老三壞話」!小S護女當面對質:看你旁邊坐誰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坦言女生們的天性就是愛八卦,某次去餐廳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客人竟在談論自己,「那個小S吼!」。小S一聽便想直接衝過去跟對方理論,沒料卻被經紀人阻止,要她聽聽對方的聲音,小S覺得聲音耳熟,大概知道是誰,就衝動地掀開布簾,不客氣地說:「講別人壞話,要不要看看旁邊坐誰!」讓對方嚇一跳。
    2023/04/28 07:55
  • 女星3度為白沙屯媽祖獻唱 錄音前先大吃一頓原因曝光

    打造白沙屯媽祖遶境主題曲〈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全台歷史最悠久、最傳統的進香文化,因神轎轎頂覆蓋粉紅色布簾,且進香期間移動快速,鑾轎更有「粉紅超跑」美名。她2017年為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獻唱而結緣,這已是雙方第3次合作,希望歌曲在進香間能鼓舞人心,並信眾們打氣,跟著歌曲開心的大步向前行。
    2023/02/10 17:22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百貨快照機「四腳獸」出沒!女上男下做運動 激情纏綿全錄下

    愈看愈心癢癢!英國一對男女在百貨公司證件快照機內化身「四腳獸」,兩人疑似做壞壞的事情,躲在布簾內雙腳交疊,呈現女上男下的狀態,忘情擺動讓門簾外的路人全嗨翻了,影片在網瘋傳,點擊率已經超過200萬次。
    2022/03/31 09:34
  • 大火延燒店面!鋪設人行道 挖斷瓦斯管線

    店面
    2021/12/09 18:52
  • 避暈針!校方「鋼琴伴奏、接種區架布簾」降緊張

    22日有五個縣市搶先開打BNT,由於有些學生傳出暈針不適,因此第二天施打的校園,也做了一些因應措施,包含接種場地有抒情音樂伴奏,舒緩學生的緊張感,同時在接種區架起布簾。讓等候區的學生,不會看到同學施打,降低心理壓力減少暈針發生。
    2021/09/23 13:06
  • 塔利班鞭示威者.逮記者 UN黑名單.FBI通緝者全入閣

    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週二宣布了臨時內閣名單,清一色都是塔利班組織的元老級人物,內政部長還是恐怖組織的頭目,被FBI列在通緝名單中;塔利班拿下政權時承諾要建立包容政府,現在看來只是空話。喀布爾街頭反塔利班的示威運動逐漸增加,軍人以鞭子抽打女性抗議者,被逮捕的記者也被塔利班打得遍體麟傷。大學校園內,教室裡拉起了布簾,男女學生之間隔著簾子聽課,新政權對人民的箝制正逐漸展開。
    2021/09/09 19:50
  • 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 男女學生用布簾隔開

    塔利班宣稱擊敗最後反抗勢力,已經完全統治阿富汗。沒想到喀布爾開始出現反塔利班的抗議,還高喊「塔利班,去死吧!」塔利班士兵多次對空鳴槍,驅趕抗議群眾。而在塔利班統治下,阿富汗開始有了變化,學校上課,男女學生被完全隔開,中間還圍一道布簾。街頭也開始出現捍衛伊斯蘭律法的洗腦標語。
    2021/09/07 22:26
  • 戶外報稅!員工穿防護衣、櫃台拉布簾 留3成名額現場叫號

    今天恢復臨櫃報稅服務,不少長輩或是外僑,都到現場辦理,不過今年櫃台搬到戶外,由於三級警戒關係,工作人員穿防護衣全副武裝,現場也拉起塑膠布簾和隔板,根據統計,綜所稅已經申報485萬多件,剩下約兩成四還沒完成,國稅局提醒,先預約、快輪到你再到場,不要擠在最後三天。
    2021/06/15 13:50
  • 土城養護中心「確診者留原地、布簾隔離」?衛生局回應了

    新北市土城區養護中心爆出群聚感染,25位住民及8位員工PCR陽性確診,也因此土城區的疫情開始攀升。對此今(3)日傳出內部還有確診患者留在裡面,甚至僅以布簾隔離,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回應,確診住民及有症狀的人員現在已全數送出隔離,本來無症狀者可以原地安置,但礙於現場環境無法妥善安排,因此皆已送到集中檢疫所。
    2021/06/03 15:47
  • 防疫做滿做好!餐飲店掛「布簾」隔離 太像在急診室呷飯

    最常見的餐廳防疫,就是在餐桌上架設壓克力透明隔板,屏東一間餐館更狂,直接裁切布簾,從天花板垂墜而下,把每一桌都隔成包廂,不過乍看下太像急診室了,用餐的顧客說,這樣是很有隱私,也很安全,但顏色可以更繽紛一點。
    2021/05/11 18:20
  • 太熱情?信眾「炸轎」進香 神轎整座燒起來

    台中市建國市場聖母宮,4/19下午前往台中樂成宮進香,沒想到還沒進廟口前,信眾熱情,在神轎下放鞭炮「炸轎」,結果鞭炮火花,燒到神轎上的布簾,導致整座神轎燃燒起來。
    2021/04/21 20:04
  • 按摩心驚驚! 女控沒拉布簾、阿姨中途去「用餐」

    有民眾指控,在按摩店按摩時,卻沒有顧好隱私!魏小姐從旅遊體驗平台上購買按摩券,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跟平台照片差很大,而且在她半裸的狀態,布簾還沒拉好,服務她的阿姨還服務到一半,在一旁用餐,對此其他平台業者說,民眾要避免類似狀況,建議詳細看過平台的評論和照片,而不是只看光方照片。
    2021/03/11 22:06
  • 北車「小旺號」遭竊!暗夜闖店 賊搜刮櫃台

    台北車站大廳的小旺號,發生竊盜案!24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趁台北車站的清潔員打掃時,出入口的鐵門沒關,潛進一樓的小旺號,搜括收銀台及抽屜,竊走一萬多元,徒步離開,由於小旺號,平常只拉布簾和鎖鏈,側邊鐵門也不常關,才會被盯上,現在警方也鎖定一名蔡姓嫌犯,要將人緝捕到案!
    2020/11/25 12:16
  • 走錯地方?國道休息區 逛超商如「靈堂」

    咦,是不是走錯地方啊?新竹湖口休息區全面整建中,南下站一間超商,搭起臨時帳棚提供服務。結果,白色外觀搭配門口布簾,讓不少民眾笑說,是不是走錯地方,看起來真的好像靈堂。對此,總公司回應,為了避免誤會,已經請廠商處理。
    2020/11/21 13:32
  • 飛機起飛見「空姐偷拉布簾」? 3原因曝光超現實

    每次出國旅遊搭飛機時,總會看見空服員默默拉上布簾,不少人就好奇背後原因。對此,專門寫旅遊的專欄《心底的小城》提到,空服員拉布簾的動作,其實背後藏有3大超現實原因。
    2020/09/23 07:59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 逃逸移工冒假身分當按摩師 性侵女大生

    台北市一對情侶,這個月10日凌晨,一起到中正區一間養生館按摩,當時兩人分別趴在左右兩張床,中間還有布簾隔開,過程中一名幫女大學生按摩的師傅,竟然強逼性侵得逞,女大生事後在男友陪同下,驗傷報案,警方逮到按摩師,發現他是越南籍逃逸移工,假冒台灣人身分,應徵當按摩師。
    2019/09/13 13:20
  • 他住院半夜被隔壁床逼近 網傻眼:露屁股哪招

    一名男性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描述自己在醫院開刀住院時,不斷被隔壁床的說話音量干擾,最扯的是,對方的家屬晚上睡覺時,身體竟越過中間隔開的布簾,往他的病床逼近,令他傻眼到不行,就連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太誇張」、「露屁股是哪招」!  
    2019/08/02 14:25
  • 大樓上廁所!「化妝室」飄黃布簾 陰森氣氛讓她猶豫了

    1名女網友今(16日)路過某行政大樓,打算進去上個廁所,不料一走到入口處卻感到莫名陰森,且場景還有些似曾相似,彷彿來到了殯儀館,讓她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那個門簾拜託換個顏色啦」、「這氛圍,有像」、「那個門簾真的是一絕」,認為現場氣氛真的有點毛毛的。
    2018/10/16 18:33
  • 這麼想買! 藥局下班 遊客隔布照買藥 賣場:條碼管制

    24小時量販店方便,裏頭還有藥局,但有民眾發現,藥局只營業到10點就關門,雖然有拉起布簾,但民眾進到量販店還是可以拿取藥品,沒有藥師在現場,被質疑違反藥師法,最高可罰款15萬元,業者表示超過10點藥局關門,就算拿藥品結帳,消費櫃台這刷條碼就會管制,不可能刷過,會做好第一線把關。
    2018/08/14 18:40
  • 摸孕肚稱「運會好轉」 7旬翁挨告性騷擾

    摸孕婦肚子能轉運?台北市一處捷運站日前接獲報案有奇怪男子出沒,原來是一名懷孕7個月孕婦,坐在捷運的快照機等人,沒想到男子竟拉開布簾聊天外還親她手背、摸她肚子,受害孕婦嚇得打給老公報案,警方事後傳喚男子到案,他辯稱沒親吻人,摸肚子只是想轉運。
    2018/05/15 19:12
  • 擅闖病床屬「侵入住宅」 男觸加重竊盜罪

    醫院病房也算是住宅?基隆一名竊賊闖入醫院,趁患者外出時到病房裡偷東西,沒想到東西還沒偷,就被患者家屬發現。檢察官認為,雖然病房只用布簾拉上,但是外人還是不能隨意進出,因此男子屬於「侵入行竊」,觸犯6個月以上的「加重竊盜罪」。
    2016/08/04 13:26
  • 火燒車駕駛車掛布幔、養魚 與人零互動

    陸客團火燒車酒駕司機蘇明成,10年內捲入兩起社會案件,先是因為不滿盤查告警察濫權搜索,二審勝訴,之後他又涉嫌性侵女導遊遭判刑五年,鄰居透漏蘇明成孤僻不常跟人互動,還有曾經與他共事過的導遊說,蘇明成會在乘客上車處掛布簾,不讓遊客直接看到他,跟同事幾乎是零互動。
    2016/07/31 13:26
  • 擅拉布簾送餐!產婦憂哺乳被看光無隱私

    訂月子餐調養身體,卻訂出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產婦訂了要價6萬多的月子餐,沒想到送餐來不但碗數有少,湯汁還漏出來,最誇張的是,送餐員居然擅自拉開病床布簾就送餐,完全不顧她的隱私,甚至還在送貨單上寫「難搞」,不過業者解釋,這張是內部溝通表單,不是真的說她難搞,純屬誤會。
    2016/07/0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