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布洛 結果共141筆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2024/03/27 16:57
  • 國人赴日瘋買「EVE止痛藥」系列!達人示警:不要迷信

    民眾愛飛日本,很多人會將成藥列為必買清單,其中包含相當受台灣人喜愛的止痛藥EVE系列。不過,旅日達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就針對其4種類型做出解釋,他也提醒「不要迷信日本成藥,更不要把它當土產買來送人」!
    2024/03/07 08:15
  •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2023/12/29 16:49
  • 啊!男赴太魯閣撿石頭失足 滾落10M邊坡

    一群朋友相約去太魯閣布洛灣玩,但因為道路封閉,改去台8線中橫公路182.8公里處,寧安橋附近,其中一名26歲羅姓男子,因為想要下去溪床旁的邊坡撿石頭,不小心跌倒,滾到十幾公尺高的邊坡下,因為地上都是巨石,救難人員只能先將人抬起,先搬運到離公路比較近的地方,再吊掛送醫,他人雖然受傷,不過闖其他區域又隨意撿石頭,恐怕挨罰。
    2023/12/05 12:40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女星遭「鬼前夫糾纏」!冥婚半年情斷 崩潰認:希望他被驅魔

    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Brocarde)以「冥婚經驗談」為大眾所熟知;早在前(2021)年偶遇前夫19世紀的鬼男友愛德華多(Edwardo)後,一人一鬼便愛的火熱,並迅速在隔年就決定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甚至莊重的找來牧師、選擇在去(2022)年的萬聖節當天完成婚禮,不料才經過半年的時間,布洛卡德就因為受不了愛德華多的任性選擇離婚,她也透露了後續近況。
    2023/09/30 08:05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經痛吃止痛藥「1習慣」遭腐蝕!恐怖下場曝:胃破15洞

    女性生理期來遇到經痛,不少人習慣吞個止痛藥待藥效舒緩不適。不過醫師指出,曾有35歲女性因為1錯誤決定,導致胃破了15個洞,甚至出血,呼籲「這種藥還是不要隨便亂吃」,就連一般的胃藥都「顧不住」。
    2023/09/15 11:36
  • 5年11度被捕!她被封「最正女罪犯」 狂圈粉樂喊:媽我做到了

    在正常民眾的認知當中,因犯案而被捕、甚至留下前科檔案其實始相當丟臉的事情,但來自美國的布洛克(Rayanna Belle Brock)似乎不這麼想;過去5年來數度因各種罪名被捕的她,前前後後留下多達11張檔案照,而為了激怒執法人員,布洛克總是在拍照時露出燦爛微笑,沒想到被轉傳至網路後竟因此爆紅,本人也在驚喜不已之餘高喊「媽媽,我做到了」。
    2023/07/26 14:47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喜劇動作片!當幽靈大盜搶女婿銀行

    給人帥氣「007」形象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最新電影作品拋開包袱,飾演幽靈大盜,還要洗劫女婿的銀行,笑點連發!而同樣也要登上串流平台的電影還有《閉上你的眼》外傳,改由《佈局》的男主角「馬里奧卡薩斯」主演,展開生存之旅。
    2023/07/09 11:32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脫了! 秀美人計誘惑男星「跟我嘿咻」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喜劇《大愚樂家》,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以好萊塢雙面秘辛為背景,集結「老周」鄭肯、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雷李歐塔、凱特貝琴薩等豪華卡司,而這些人都是衝著查理戴才答應演出,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臨演都來力挺,可見他在演藝圈的絕佳人緣。
    2023/06/06 17:00
  • NBA塞爾蒂克Brogdon帶傷拚 休賽季決定是否動刀

    NBA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本季獲年度最佳第6人殊榮,但東區決賽前4戰外線命中率下滑,美媒報導,布洛格登右肘肌腱部分撕裂,打算繼續帶傷上陣,休賽季將決定是否動刀。
    2023/05/25 16:23
  • 情趣充氣娃娃壞掉可以送修? 矽膠娃娃修復師工作大公開

    紀錄片導演蘇明彥執導的新作《布洛卡區》,歷時3年完成,劇情描述數名20多歲的青年、共同經營月營業額超過百萬的矽膠娃娃出租旅館,藉由業者、顧客、修復師、與矽膠娃娃之間的祕密,與觀眾探究「無法言說的記憶,是否真實存在?」
    2023/04/25 18:17
  • 轉戰塞爾蒂克改打替補 布洛格登獲NBA年度最佳第六人

    轉戰波士頓塞爾蒂克後改打替補的布洛格登,幫助球隊在本季例行賽拿下57勝25敗,排名東區第2,這讓他在今天獲選為美國職籃NBA的年度最佳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
    2023/04/21 11:25
  • 冥婚半年後悔了!38歲女崩潰「他不放過我」:每晚有嬰兒尖叫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所主演,上映即掀起熱烈討論的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遍大街小巷,劇情中的冥婚環節也成為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而其實冥婚無論在東、西方都不算罕見,其背後的動機也有千百種,因此每當網上出現相關話題總能引起討論,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故事之一,或許就是來自英國的布洛卡德(Brocarde)。
    2023/04/10 15:52
  • 空窗一年半!LV男裝創意總監 由潮流大神「菲董」接手

    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阿布洛(Virgil Abloh)於2021年11月過世後,他的職位空缺了約1年半的時間。Louis Vuitton官方於14日終於拍板定案,宣布由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接任這一職。菲董在Louis Vuitton推出的第一個系列,預計於2023年6月舉行的巴黎男裝週登場。
    2023/02/15 11:14
  • 新年從搶買止瀉藥開始...陸「蒙脫石散」一夜售罄

    大陸疫情嚴重,擠不進醫院看病的,只好加入搶藥的行列,除了先前的連花清瘟和退燒藥布洛芬外,現在還傳出一款「蒙脫石散」藥物賣到斷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從囤連花清瘟到搶購退燒藥布洛芬和輝瑞新冠特效藥,2023年新年大陸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網民吐槽『新年第一天從搶藥開始,一大早就買不到蒙脫石散了』。蒙脫石散是大陸一種針對消化道疾病和病菌有抑制作用的藥物,主要是用來治療腹瀉等腸胃不適,該藥非處方藥,因此在一般線上平台就能購買,但是目前包括阿里大藥房、京東健康等線上藥店,不論是兒童還是成人服用的蒙脫石散都已經售罄。除了蒙脫石散,還有些腸胃藥也成為大陸民眾的搶購新品,這項熱潮主要源自一張網路流傳圖,聲稱目前海外最強毒株是XBB1.5,該病毒株是Omicron的新變異分支,已經逐漸在部分歐美國家成為優勢毒株,XBB1.5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都有增強,主攻心腦血管和腸胃疾病,該圖呼籲要趕快準備蒙脫石散和益生菌等乳酸菌片與腸胃藥。對此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主任醫師表示,約10%的確診患者可能出現消化道症狀,而近期搶購的蒙脫石散主要功能是治療腹瀉,並非專門治療病毒的藥品,因此大部分止瀉藥都有相同效果,不需要盲目囤購單一藥品。」
    2023/01/03 17:03
  • 下一任007?傳《艾蜜莉在巴黎》天菜「艾菲」接任:製片人喜歡他

    自2021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生死交戰》告別「詹姆士龐德」一角後,「快銀」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為呼聲最高的接演人選,沒想到他的競爭者出現了,昨(1)日《每日郵報》報導表示,《艾蜜莉在巴黎》的「艾菲」盧辛拉維斯考特(Lucien Laviscount)深獲製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喜愛,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任007。
    2023/01/02 14:09
  • 陸布洛芬產量世界第一 現仍陷短期缺藥潮

    大陸掀起退燒藥布洛芬的搶購潮,不過根據製藥業報告,中國大陸的布洛芬年產量占全球1/3,位居世界第一,現在卻仍然有許多民眾拿不到藥。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布洛芬是一種非類固醇的消炎藥,經常用於止痛、消炎、退燒,根據大陸工信部2020年報告,大陸解熱止痛藥占全球產量的60%以上。身為布洛芬生產大國,近期仍舊依舊出現染疫人數暴增,民眾買不到藥的窘境,主要原因有兩個。」
    2022/12/23 16:16
  • 上海疫情嚴重退燒藥大缺 民眾分享餘量互助自救

    上海市COVID-19疫情升溫,布洛芬等退燒藥品大缺,多個社區民眾自發性捐獻家中藥物存量轉給急需用藥者;另有網路平台架設藥物互助網,媒合「我需要藥」、「我有多的藥」雙方。
    2022/12/22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