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布基尼 結果共5筆

  • 女郎陳潔兒穿比基尼「布料太少」 外拍遭怪男咆哮攻擊急報警

    女郎陳潔兒日前拍攝JKF雜誌9月封面,自真理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因在YouTube頻道教日文而被封為「日文女神」。陳潔兒拍攝爆乳制霸教師系列,布基尼布料相較她的身材太少,南半球失守,讓粉絲享受視覺震撼,直呼:「不想下課。」陳潔兒也向粉絲喊話,「喜歡這次的作品,期待大家把我帶回家收藏。」
    2022/09/07 11:06
  • 法國最高行政法院拍板 公共泳池禁布基尼泳裝

    法國東南部阿爾卑斯山城市格勒諾布爾(Grenoble),在5月中旬批准公營泳池可以穿著名為「布基尼」(burkini)、覆蓋全身的的泳裝,但隨即被法院叫停;雖然市府提出上訴,但今(22)日法國最高行政法院維持了公共泳池中不得穿布基尼(burkinis)泳裝的判決,駁回格勒諾布爾(Grenoble)市政府的上訴。
    2022/06/22 11:23
  • 3點式可、包緊緊不行  禁穿布基尼惹議

    法國好幾個城市最近通過法令,禁止穿包覆全身的「布基尼」到海邊,日前一名34歲的穆斯林女子在法國南部渡假勝地「尼斯」沙灘享受日光浴,沒想到卻被好幾名警察包圍要求她拿掉頭巾脫掉上衣並且開了罰單,這樣的執法方式引起不少爭議,法國某些地方首長甚至認為這種「布基尼」和極端主義有關連。
    2016/08/25 22:04
  • FOCUS/恐怖海灘!4持槍法國警迫穆斯林摘頭巾

    法國海岸的沙灘上,最近非常不平靜,包括坎城在內的15個法國城鎮,對1種穆斯林的泳衣「布基尼」頒布了禁令,任何穆斯林女性,只要在海灘上穿著布基尼,就會吃上35歐元的罰鍰,大約是台幣1370元 。
    2016/08/25 20:18
  • 女子穿布基尼曬日光浴 遭警包圍要求脫衣

    法國多座城市最近紛紛頒布新法,禁止穆斯林女性穿包覆全身「布基尼」到海灘;日前一名34歲的女子,穿著布基尼在尼斯沙灘上曬日光浴,沒想到卻被好幾名警察包圍拿胡椒噴霧對著她的臉,要求她拿掉頭巾脫掉上衣,全程都被旁邊一名記者拍下來,放上網後引起民眾反彈。
    2016/08/2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