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布告欄 結果共19筆

  • 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新北市1名許姓女子,因為不滿在生日當天被郭姓男友「放鳥」,上門找人後還吃閉門羹,讓她心生不滿,竟直接在男友所居住的社區布告欄張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內容還露出男友姓名、照片,讓郭男氣憤提告,許女衝動的行徑也付出代價,日前被依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
    2023/09/02 10:03
  • 沒走錯棚!公車亭變身「麥當勞兒童餐、ONE BOY衣櫃」 每月額外賺

    一般公車候車亭,都是樸素涼亭組成,頂多有海報式廣告貼在布告欄,有廣告主看準人潮熱點,將候車亭打造成速食店兒童餐盒,甚至直接把服飾掛進候車亭,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北公運處指出,像這樣的廣告投放,依照形式不同,大約1萬初頭,主要集中在信義路、南京東路比較熱門。
    2023/04/08 20:29
  • 1女曖昧26男!台鐵員工掀「桃色風暴」 官方回應了

    台鐵驚傳桃色風暴!一名女員工日前遭同事檢舉,她周旋在26名男同事之間搞曖昧,不但主動肢體接觸,更稱說「度過一個美好夜晚」,不料隔天女方完全翻臉不認帳,最後所有男方當事人聯合寫檢舉函,甚至還被張貼在布告欄,女方憤而報警提告妨害名譽。對此,台鐵今(24)日做出回應。
    2023/02/24 21:02
  • 游錫堃兒爆特權? 立院貼「院長兒直接放行」

    立法院大門的布告欄上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院長兒子游先生」請放行,還備註他的車牌號碼,被質疑是游錫堃兒子有特權,游錫堃第一時間接受訪問時,強調他不知道,而立法院則解釋,是要提醒警衛,院長兒子不要攔。
    2021/10/29 19:37
  • 房客秀美字被逼寫布告欄 網看對比照笑:要降租金啊

    阿姨我還想繼續努力!一名男房客平時利用空閒時間練習寫字,有天卻意外被房東發現字跡,對方隨後還要求協助手寫租屋處布告欄,網友們見雙方字跡對比照也笑稱,「寫完要折抵房租阿!」
    2021/04/22 05:15
  • 電梯貼22字「超派」公告 網笑翻:每天戳爆

    民眾住在大樓時,由於彼此間互動較少,社區若有事項宣布,通常會張貼在布告欄或是電梯內傳達。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在社區電梯內看到一張「22字」的公告,內容曝光後眾人全笑翻直呼,「這台電梯很派(台語:意指態度很兇)喔!」
    2021/04/13 20:34
  • 公司布告欄散布小黃司機罹武漢肺炎 酒店員工遭法辦

    台中市一家商務酒店謝姓員工,在公司布告欄張貼不實公告,指稱某計程車行司機疑似罹武漢肺炎,公告被拍下在網路瘋傳,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循線偵辦後,今天依法將他送辦。
    2020/02/19 15:08
  • 社區祭出「天價月薪」徵清潔人員 眾人大驚:我來!

    太狂了!近日一名網友分享新北市某布告欄的徵人啟事,發現某社區正在誠徵環保清潔人員,1天工作3小時,月休4天,仔細一看發現薪資竟高達「13000萬元」,忍不住驚呼,「原來打掃阿姨這麼賺啊!」
    2019/12/18 21:29
  • 超狂租屋資訊「6大禁忌」 櫃姐、學生10點返家都不行

    對於許多求學或工作在外的民眾,必須在當地租房子,因此事前都會上網或是透過布告欄找租屋資訊。但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稱說看到1則租屋資訊,地點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和口商圈那一帶;但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該名房東提出「6大禁忌」,其中1項「下班超過10點的一律不行」,不少人直呼「那這是要租給誰啊?」
    2019/11/26 14:04
  • 來亂的?電梯意見表變鬥嘴大會 住戶笑噴:誰住7樓啦

    公寓大樓通常會在布告欄放意見表,供住戶針對居住環境發表意見;一名網友貼出浮洲合宜住宅的電梯使用狀況意見表,表格上的「異常問題反映」被寫得滿滿滿,大樓電梯不但被強烈針對,甚至演變住戶間的鬥嘴大會,讓原PO直呼「越看越好笑」。
    2018/09/28 16:18
  • 不滿「照片」被貼公告 大膽賊踹社區大門

    竟有這樣囂張的竊賊!桃園一名男子連偷附近社區多次,早就惡名昭彰,相片被大樓管理員張貼布告欄提醒住戶小心,沒想到竊賊又想再偷時看到他的照片竟惱羞成怒,凌晨3點到社區找警衛理論,還說自己有肖像權要求撤下照片,警衛不答應他就怒踹社區大門洩憤,但這囂張舉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18/05/16 16:39
  • 孕婦要鄰居送養寵物 飼主怒嗆「腦子裝大便」

    隔壁鄰居的寵物到底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鄰居因為懷孕,特地在社區布告欄貼出公告,擔心寵物影響寶寶,要求網友將寵物送養;莫名的要求讓網友氣炸,直接在公告下方手寫留言回嗆,霸氣做法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拍手叫好!
    2017/11/14 21:26
  • 前主委罵住戶海蟑螂 公告代價賠5萬

    台南一棟公寓大樓,日前前主委在會議上提到一名住戶是海蟑螂、市政府頭痛人物,之後把會議記錄貼到電梯內及布告欄,引發對方不滿,憤而提告公然侮辱罪,法官認為海蟑螂的確有負面的評價,影響信譽,判這位前主委形式罰5千元,民事罰5萬,全案還可上訴。
    2017/06/26 13:42
  • 高低樓易遭竊!障礙當階梯爬 圍牆相連

    很多歹徒喜歡偷1、2樓,認為容易闖入,或是從頂樓入內行竊,有民眾防竊賊,除了作防盜門窗,還在住家外面擺滿了小盆栽,防止小偷把防盜當成潛入工具,甚至有里長乾脆設置「歹徒專欄」,把嫌犯的照片張貼出來,達到嚇阻作用。
    2016/10/05 18:23
  • 佈告欄「好空」! 土城百座荒廢有礙景觀

    過去為了整頓小廣告濫貼設置的公有佈告欄,現在似乎成了嫌惡設施,在新北市土城的街道上,就有上百面的布告欄,當初一格以50元出租,但現在的人都用手機和網路根本不看佈告欄,現在這些佈告欄,不是壞的壞、髒的髒,根本沒人使用,成了街道上的妨礙景觀的嫌惡設施。
    2016/06/23 13:32
  • 撕228活動傳單爆紛爭 政大教官學生互槓

    政治大學,26號有社團學生,到圖書館張貼228政治受難者傳單,遭到教官、校警制止,接著又轉到布告欄走廊,沒想到爆發更嚴重衝突,學生質疑校方限制言論自由,甚至校警還打算趕人,讓他們非常難過,但政大強調,當天整個張貼過程,以及教官、校警行為,是否合乎規定,還要再了解,但絕對尊種多元聲音。
    2016/02/27 13:57
  • 獨家/找大型社區詐騙! 嫌犯「先瞄布告欄主委名」

    警方追蹤這名嫌犯,發現當天他不只去過一個社區!有社區大樓監視器拍到他,混進社區後,他先走向社區布告欄偷瞄公告,記住「主委的名字」,再開口詐騙說主委買手機錢不夠希望有人先代墊。另外嫌犯刻意挑上百戶的大型社區,一來主委比較有影響力,二來主委常常外出上班不在家,也讓他可以假借好友名義行詐騙之實。
    2015/10/14 18:29
  • 公車路線圖離地10CM 乘客得蹲著看

    台中市有民眾發現,不少公車候車亭的路線圖,全貼在燈柱上,有些路線甚至被貼到距離地面10公分的高度,想要看清楚,就得蹲低下來,再加上字體只有0.5公分大小,密密麻麻全擠在一團,很難看得清楚,民眾抱怨連連;市府回應,未來將在座位後方增設布告欄、張貼路線圖,不過,如果有女性坐在椅子上等車,男生卻靠近看路線圖,會不會反而引起誤會?
    2012/04/24 12:40
  • 搶商機 租屋網提供代客刊登服務

    許多人找房子都會先透過網路查詢,租屋網站為了搶商機,現在還多了代客刊登的服務。 業者分析,以前租屋經常是張貼布告欄或電線桿的傳統方式,而這些房東年齡層較大,也不太使用網路,業者就提供代客服務,讓房東順利刊登,可以快速成交。
    2008/02/16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