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布倫海姆宮 結果共7筆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超過十萬人使用過 2億「黃金馬桶」失竊4年下落不明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4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衛報》報導,倫敦檢察官雖然已經找到4名主嫌並起訴,但截至目前為止,這座價值48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9050萬元)、18K金打造的黃金馬桶,就此從世人眼前消失。事實上,這座馬桶不僅是藝術品,它也是擁有完整功能的便器,至少有10萬人曾經使用過。
    2023/11/07 09:42
  • 尋找失竊18K黃金馬桶 英國警方逮第2嫌

    英國警方今天持續尋找從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 Site)布倫海姆宮不翼而飛、功能完善的18K黃金馬桶時,逮捕第2名嫌犯。
    2019/09/18 15:29
  • 竊賊闖布倫海姆宮 18K金馬桶藝術品遭搬走

    英國布倫海姆宮14日凌晨發生竊案,一群竊賊闖入宮裡,鎖定正在參與展示的一件18K金馬桶作品,竊賊硬是把馬桶拆下來搬走造成展場嚴重淹水,不得不暫時停止參觀,警方目前逮捕一嫌,並繼續追查黃金馬桶的下落。
    2019/09/15 13:20
  • 3900萬黃金馬桶 邱吉爾故居展出遭竊

    獨一無二、價值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900萬元)的18K黃金馬桶,今天清晨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遭竊,造成這棟世界遺產之一和二戰時首相邱吉爾故居淹水。
    2019/09/15 12:26
  • 隔離反川群眾 川普四天行程略過倫敦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度到英國進行訪問,英國首相梅伊在「布倫海姆宮」舉辦晚宴歡迎,只不過許多英國民眾,並不歡迎川普的來訪,他們在倫敦舉行大規模的抗議活動,還製作了一個和房子一樣大小的川普寶寶充氣娃娃,在川普到訪時升空;另外網友也發起用音樂抵制川普的運動,讓2004年的暢銷曲「美國大白癡」,再度登上英國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川普不顧做客的禮數,直接在英國的小報上,破轟東道主梅伊的「軟脫歐」政策,還揚言要是英國和歐盟不能徹底脫離,美國可能取消與英國的貿易談判。
    2018/07/13 19:50
  • 川普夫婦會見梅伊 民眾夾道噓聲不斷

    美國總統夫婦訪問英國,受到兩極化歡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嫩黃披肩晚禮服大獲好評,但川普卻是抗議聲不斷,不少英國民眾聚集在布倫海姆宮,高舉標語嘲諷他是獨裁者,甚至製作大型尿布寶寶氣球,要他滾回美國。
    2018/07/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