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市長初選 結果共382筆

  • 藍營分裂!張東正脫黨選彰化市長 黃玉芬:就是要讓我落選

    前彰化縣議員張東正於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輸給黃玉芬後退黨,張東正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彰化市長;獲國民黨提名的黃玉芬認為,張東正無法服輸,執意參選,感覺國民黨被扯後腿。
    2022/08/08 17:05
  • 才表態拚市長! 看板「遭抹火龍果」急報警

    議員服務處門口看板,竟被人拿火龍果破壞!花蓮縣議員魏嘉彥,之前才表態爭取花蓮市長初選資格,結果昨天(6/2)晚間,服務處外的看板,被一名男子塗抹火龍果破壞,因為時機敏感,他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啟動鷹眼小組,今天(6/3)早上6點多逮到犯案男子,初步了解,犯案動機跟政治無關。
    2022/06/03 12:49
  • 提名張善政戰桃園 朱立倫喊話黨內「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提名紛擾不斷,今(18)日正式提名桃園市長人選,由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出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張善政有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他並稱,「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我們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
    2022/05/18 15:38
  • 鄭宏輝宣布參加新竹市長初選 林智堅:不急著掀底牌

    針對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昨天宣布將參選民進黨新竹市市長提名初選。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各政黨人選現在混沌不明,此刻以防疫優先,過去市政累積成果佳,不用急著掀底牌。
    2022/04/21 16:13
  •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出爐 賴香伶出線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都還未決定人選,不過台灣民眾黨日前已進行初選,由黨秘書長謝立功與立委賴香伶競爭。民眾黨今(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桃園市長初選結果,將由賴香伶出馬角逐桃園市長。
    2022/04/21 15:02
  • 替羅智強抱屈 鍾沛君:來場公正的桃園市長初選吧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遭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同黨議員鍾沛君今(7)日在臉書上表示,「請黨中央在桃園市辦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吧!解眼前的亂局,也救未來的聲望,不是為誰,就是為了黨。」
    2022/04/07 12:20
  • 就是不提名羅智強? 朱立倫:黨魁要說真話不是好聽話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鬧出茶壺風暴,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卻遭黨中央表明「排除再提名之外」,羅智強昨深夜在直播節目中再提及,黨主席朱立倫上週五在電話中表明「不會提名你。」對此,朱立倫說,身為黨主席要說真話、說該說的話,他更喊話羅智強,「人家歡迎你的地方就是強將,這是好事,不歡迎的地方如果強占,這也不是好事。」
    2022/04/07 10:55
  • 內幕/藍營桃市長初選協調改民調徵召後 「他」出線機率大增

    國民黨深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下午卻被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未來將做民調徵召最終人選。黨務人士解讀,這等於是為忌憚桃園議長邱奕勝,而不敢表態的立委魯明哲、萬美玲解套,尤其魯明哲民調支持度居首,出線機率大增。
    2022/04/06 18:12
  • 羅智強投入選戰親揭最強對手 陳時中:和我沒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將角逐黨內桃園市長初選,更透漏自己已經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看成假想敵,若民調沒有贏的話將會退出選舉。而稍早防疫記者會中,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2022/04/06 14:48
  • 民進黨屏東三強之爭本週揭曉 6日討論苗栗縣長布局

    民進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戰,已完成兩波、5縣市提名;競爭激烈的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本週揭曉;選對會苗栗徵詢協調小組6日將討論苗栗縣長布局,目前以行政院顧問徐定禎的出線機率高。
    2022/04/05 16:56
  • 謝立功、賴香伶角逐桃園市長初選  民眾黨:採全民調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由秘書長謝立功及立委賴香伶角逐提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表示,桃園市長初選採全民調,將於4月15至17日舉行,包含政黨對比及黨內互比,初選結果將在4月18日公布。
    2022/03/16 16:13
  • 國民黨派誰選台南最強?謝龍介網路聲量碾壓對手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選戰開打,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相繼表態爭取黨內提名
    2022/02/21 16:02
  •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投票採問卷 設倒扣不給分機制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告,桃園市長初選將藉由黨員APP發送投票問卷,問卷中除了投票給分,還設計不給分及倒扣機制。
    2022/02/18 13:22
  • 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 謝龍介保證:沒第二句話支持他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近期黨內人士也勸進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市,謝龍介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這樣戰略高度更高了,更能撐住國民黨的氣勢,「沒有第二句話、不用協調」,不參選了,會支持朱立倫。
    2022/02/17 10:28
  • 屏東縣長初選 黃偉哲:莊瑞雄是很好的人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在臉書發布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影片。黃偉哲表示,屏東縣是農業大縣,需要疼愛農民的好縣長,而莊瑞雄用心疼惜農民,是很好的人選。
    2022/02/11 19:23
  • 【今日熱搜】謝龍介/CPI/庹宗康/瑞典/玄彬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龍介」。藍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同時強調會遵守黨內初選協調機制,隨後陳以信也表示,身為台南子弟、國民黨立委,有義務、意願投入台南市長選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1 12:52
  • 李柏璋否認是沒品維尼!被起底他曾是陳亭妃胞妹助理

    在網路上替林秉樞護航的沒品維尼,外傳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但他否認,他也被名嘴朱學恆爆出,是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前助理,陳怡珍是立委陳亭妃的妹妹,也被聯想是否跟下屆台南市長初選鬥爭有關呢,而黃偉哲日前遭網路謠言攻擊,尷尬的是原本黃偉哲跟陳亭妃,有一場公投說明會會同台,但黃偉哲後來變更行程,換跟蘇揆同場合,至於陳亭妃強調,李柏璋表現不好,做一段時間就叫他離職了。
    2021/12/04 22:05
  • 陳時中「脫罩嗨唱」影片流出 藍營:綠營為2022提名內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近陷入爭議風暴,衛福部醫服會執行長王必勝才爆出婚外情,近日網路又流傳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餐會上未戴口罩,高歌飲酒同歡的畫面,國民黨人士認為,正值民進黨剛通過2022縣市長初選提名條例,總統蔡英文掌握六都提名生殺大權,早已掀起綠營內部角力,有派系為了拉下陳時中,「釋出」參選門票和衛福部長大位,讓權力重分配。
    2021/11/11 15:24
  • 台裔吳弭人氣高 有望當選波士頓兩百年來首位女市長

    美國麻州波士頓的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由現任台裔市議員吳弭領先,這位台灣移民的女兒,28歲當選波士頓市議員,甚至還擔任過議長。初選的第二名是阿拉伯裔市議員喬治。兩位都是少數族裔的女性,最後不論是誰當選,都會打破波士頓兩百年都是白人男性當市長的傳統。
    2021/09/16 13:52
  • 美波士頓市長初選 台裔吳弭、阿拉伯裔喬治勝出

    200年來首次,美國波士頓選民選出兩名有色人種女性,讓她們在11月的大選互爭市長寶座。
    2021/09/16 11:31
  • 2022縣市長選戰!正國會拋全面初選 游錫堃:不介入黨務

    民進黨昨召開全代會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首度初步討論2022縣市長選舉提名機制。據了解,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主張不論是否連任,22縣市全部辦理初選,此舉被黨內解讀為幫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爭取台南市長初選機會。對此,正國會創辦人、立法院長游錫堃今(10日)受訪時表示,他不參加正國會的活動已經很久了,也不介入黨務。
    2021/09/10 11:54
  • 紐約市長初選 開票2hr.楊安澤認敗!非裔亞當斯領先

    紐約市長初選在台北時間23號早上開票,這回民主黨一共有13人爆炸性參選,共和黨則有2位,一般預料民主黨提名的候選人,秋天就會在大選中勝出。初選一開始被看好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在競選期間後半段,因缺乏行政經驗,聲勢難拉抬;著重治安議題的前紐約市警官亞當斯,民調後來居上,目前開票結果也顯示領先,不過他並未取得過半多數,這次由於紐約採取新選制,接下來要看選民的第二、第三順位選誰,重新分配票數,預計要到七月中,結果才會出爐。
    2021/06/23 19:48
  • 角逐紐約市長失利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承認敗選

    美國民主黨的紐約市長初選,投票結束,原本民調第二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得票率落到第四,他已經公開承認敗選。得票最高的,是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有機會出線,代表民主黨角逐市長寶座。
    2021/06/23 18:04
  • 投下震撼彈! 楊安澤退出紐約市長初選

    紐約市長的民主黨初選二十二號結束投票,結果還沒有出爐,備受矚目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就宣布退出初選。
    2021/06/23 14:32
  • 楊安澤紐約市長初選落敗 政治素人光環褪色

    紐約市長初選今天投票,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民主黨眾多選將中得票暫居第4,大幅落後領先群。政治素人光環褪色的他承認敗選,並承諾協助新市長改善受疫情衝擊的民眾生活。
    2021/06/2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