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市議長 結果共1,051筆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6小時前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9小時前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被「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駁傳聞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傳出跟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疑似有婚外情,且影射兩人關係不正常的,還是蔣欣璋的岳母,一名新北的在地里長,不過戴湘儀跟蔣欣璋,雙雙否認傳聞!
    2024/02/21 12:44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2024/01/13 22:01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世客博「世界館」未來用途定案 張市長:打造智慧科技圖書館滿足市民期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3日下午陪同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梁為超,前往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會勘。張市長表示,近期魯明哲委員、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及各界鄉親都相當關心世客博展期結束後「世界館」的後續用途,在各種用途中,又以圖書館備受鄉親期待。近期經市府內部研商後拍板定案,決定將世界館1樓打造為「智慧科技圖書館」,3樓至4樓的挑高空間則做為沉浸式的「數位藝術展示館」,除可讓附近民眾借閱書籍外,也可以閱覽影音資料、休閒及閱讀,相信未來將成為青埔地區的新亮點,也同時滿足市民的期待。
    2023/10/05 15:40
  • 失依兒童:「議長我記得你」 議長童子瑋當場落淚

    中秋節是家人們團聚的日子,但在基隆「主恩之家」的一群孩子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於今天29號,前往主恩之家,致贈柚子與月餅給失依兒童,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
    2023/09/30 07:36
  • 高雄市前議長曾麗燕「涉詐1330萬元」 一審重判12年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前議長曾麗燕,因不法申領助理費高達1330萬元,被高雄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25)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宣判,曾麗燕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重判徒刑12年,褫奪公權6年。可上訴。
    2023/09/25 16:40
  • 侯友宜請假挨批!藍搬賴清德反擊 綠:賴昔拒赴議會非躲監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遭指曾拒進台南市議會230天,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指出,賴清德當時抗議時任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躲監督不同。
    2023/09/25 15:08
  • 急!侯友宜總質詢前告假? 新北議長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結束訪美行之後,27日將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就有綠營議員爆料,侯團隊已沙盤推演,可能會在十月中總質詢之前向市府請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證實,侯友宜兩周內就會告假!
    2023/09/22 22:49
  • 盛唐中醫硃砂入藥致38人鉛中毒 負責人判決出爐.

    前中市議長張宏年服中藥致鉛中毒,檢警查出盛唐及九福中醫用禁藥硃砂及鉛丹,台中地院今天宣判,盛唐負責人呂志霖7年6月、九福醫師洪彰宏7年2月、藥商歐國樑6年,可上訴。
    2023/09/1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