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市議會選舉 結果共7筆

  • 跟台灣基進主席喝酒、吃鹽酥雞 陳柏惟突說:主席我好累

    前立委陳柏惟昨透過臉書,宣告正式退出台灣基進。台灣基進今(1日)在台北舉行2022縣市議會選舉全國提名記者會,黨主席陳奕齊會後受訪表示,大前天兩人在高雄友人家裡吃鹹酥雞喝酒聊天,陳柏惟又說,「主席我真的好累」,自己就表示,累了的時候就在一旁休息,夥伴會自動補位;陳奕齊也秀出2人的私訊內容表示,陳柏惟向他說「對不起,謝謝」,自己也表示,「一切平安,有朝一日,再次聚首」。
    2022/07/01 12:33
  • 來亂的!選舉新招 俄羅斯3候選人同名同姓、還長一樣 

    俄羅斯將在19日舉行第2大都市聖彼得堡的市議會選舉,然而奇怪的事情來了,3名候選人竟然長得一模一樣?!在野黨參選人維什涅夫斯基(Boris L. Vishnevsky)與另2名候選人「同名同姓」,就連外表也十分相似,三人都留著一把白鬍子還禿頭,選舉公報一出呈現非常詭異的畫面,讓本尊維什涅夫斯基氣得大罵他們在「故意擾亂選民」。
    2021/09/08 12:52
  • 俄首都議會「智慧投票」 親普欽勢力丟1/3席

    周末(9/8)舉行的俄羅斯地方選舉,首都莫斯科市議會選情格外受外界重視,因為選前多名反對派人士,疑似遭到當局刻意刁難、被迫取消參選資格,數度引爆大規模抗議與鎮壓;反對派領袖大聲疾呼,要選民把票集中在最有勝算的候選人身上,這樣的「智慧投票」,也就是棄保策略似乎奏效,從開票結果可以看到,親普欽的執政黨在莫斯科議會,席次銳減三分之一。
    2019/09/10 19:55
  • 總統都是你在當 年輕人對普欽倦怠上街抗議

    今年9月莫斯科即將舉行市議會選舉,從7月到8月,莫斯科市中心連續好幾個周末,有大規模遊行,示威者質疑反總統普欽背景的參選人,刻意被排除在外。他們與警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普欽長期執政的優勢,受到挑戰。
    2019/08/30 22:56
  • 俄羅斯反政府抗爭達高峰 週六6萬人上街

    俄羅斯持續了一個月的反政府運動,週六達到了高峰,超過6萬人走上莫斯科街頭,是過去8年來最大的一場。民眾主要是抗議政府,打壓反對派勢力,不讓他們參選9月的莫斯科議會選舉。政府出動強勢警力,逮捕了至少245人。不過總統普欽卻選擇在這一天,前往克里米亞,參加機車俱樂部「夜狼隊」的活動。他穿著黑色皮衣,騎上俄國製的機車,再度展現他男子氣概的形象;普欽此舉也引起了烏克蘭當局的不滿,抗議他跑到併吞的克里米亞,是侵犯了烏克蘭的主權。
    2019/08/12 20:02
  • 中市勞工局遭控行政干預 盧秀燕:絕無介入

    台中市總工會今天向市議會民進黨團陳情指出,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介入總工會選舉、工會講習,要求吳道歉下台,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不會介入任何團體選舉,依法處理。
    2019/06/12 13:35
  • 〈獨家〉揮別台北縣議會 周錫瑋現身轉焦點

    今天是各縣市議會選正副議長的日子,但即將在年底升格為新北市的台北縣議會沒有選舉,反而是辦了一場議員回娘家的餐會,準備揮別「台北縣議會」,邁向「新北市議會」,沒趕上大合照的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出席餐會,立刻轉移話題,不分藍綠,每個議員都拱他繼續選,還有人當場嗆聲,說空降的朱立倫不要來,讓周錫瑋很尷尬!
    2010/03/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