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市立棒球場 結果共81筆

  • 天外飛球砸車!台南駕駛怒控「不是個案」 爆氣拒收統一獅賠償

    無妄之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於昨(10)日下午行經南區健康路1段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前,天上竟然掉下一顆棒球並砸中他的前擋風玻璃,讓他嚇了好大一跳。網友表示,當日剛好是統一和台剛的練習賽,「這麼湊巧來一顆天外飛球砸中工作車,財損能修復,但若是砸中人呢?」且附近緊鄰健康路,人車流量都頗大,質疑球場是否有加強防護空間,對此統一獅官方粉絲團也在貼文下留言回應,願意賠償申請事宜,但卻引來該名網友的爆氣回應「真的不是為了賠償而發文」。
    2024/03/11 13:15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桃猿搶下關鍵第3勝!「7:1大勝統一獅」將與味全龍爭冠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以7比1擊退統一7-ELEVEn獅隊,拿下季後挑戰賽關鍵第3勝,成功闖進11月4日起登場的台灣大賽,將與味全龍隊爭奪總冠軍。(中央社)
    2023/10/30 22:25
  • 花12億買國產車?揭新竹棒球場廠商這句有鬼 他喊檢調別睡了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於去年7月重啟2天就發生4名球員受傷的意外,被外界所詬病,新竹市政府24日公布委託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所檢測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工程報告出爐,竟未達高中、公園的一般標準。而負責新竹棒球場工程的巨佳營造則強調,「契約是國產車的內容,不可能要求我們做出進口車等級」,一番話引發討論,洪孟楷今(25)日痛批,新竹棒球場挖出電線、硬石,「連國產車品質都不如,只有拼裝車的水準,監院、檢調真的不要再睡了!」
    2023/08/25 14:29
  •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2023/08/24 22:04
  •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2023/08/24 18:15
  • 球迷看龍獅戰「手肘刺痛」 嘉市棒球場鍍膜改善座椅扶手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與味全龍隊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比賽,許多球迷觀賽後反映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造成;市府今天下午與廠商會勘,初步先以上漆、鍍膜等方式改善。  
    2023/08/24 15:35
  • 12億新竹棒球場美方檢測報告出爐:比高中球場還不如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場地的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合職業標準等等的問題,都容易造成球員的負擔與運動傷害。新竹市府後續將盡速研擬改善方案及期程,還給市民一座能夠安全比賽的棒球場。
    2023/08/24 12:51
  • 嘉義球場看職棒 多名球迷手肘刺痛疑座椅扶手害的!

    昨晚(22日)中華職棒,統一獅和味全龍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戰,湧入六千多名球迷觀賽,但沒想到賽後,陸續有多位民眾反應手肘刺痛,懷疑是座椅扶手出狀況,只是棒球場才整修啟用不到3年,設備都還在保固內,將請施工廠商盡速了解原因並改善。
    2023/08/23 19:54
  • 座椅問題?嘉義棒球場看完比賽 多人手肘刺痛

    中華職棒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龍獅大戰」,由統一獅對上味全龍,共計有6219名觀眾入場,不過就有民眾在賽後透露,手肘部位都會刺痛,懷疑可能是座椅扶手的問題,對此,嘉義市立體育場也回應,恐是天氣日曬雨淋導致座椅扶手表面材質剝落,將聯繫廠商請他們進行改善。
    2023/08/23 14:19
  • 新竹棒球場重生現曙光! 高市長偕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視察

    美國MLB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抵台!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3)日偕同Chad Olsen至新竹市立棒球場展開場地檢測與評估工作,除全面檢視棒球場狀態,今日預計開挖8處1公尺*1公尺的土壤,測試清碎石層或底層的排水狀態。高市長表示,盼藉Chad Olsen總經理超過25年的棒球場務專家生涯經歷,協助改善優化新竹棒球場,讓棒球場重生,力拚明年賽事開打!
    2023/07/13 16:45
  • 新竹大秘寶最新現況曝光!12億棒球場街友進駐中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先前爆出諸多缺失,目前仍在開挖,同時也進行排水系統的改善工程,希望明(2024)年3月能重新啟用棒球場。不過上個月才因豪雨導致內部淹水,如今又傳出有遊民偷偷進駐,讓民眾忍不住大酸,「感謝高虹安讓遊民多了一個棲身之所,居住正義政績+1」
    2023/06/12 10:26
  • 又有缺失? 風箏賽場遭爆「挖出馬桶蓋」

    自從新竹市立棒球場後,現在連國際風箏賽場,也傳出工程有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到場勘查,看到土壤體裡頭參雜廢棄物,經開挖後,果真發現大量磁磚、水泥塊,甚至還有馬桶蓋,對此,市府表示,將會調查工程是否符合當初契約要求,也會釐清馬桶蓋的來源。
    2023/03/15 14:06
  • 幫球員加菜? 竹市立棒球場草皮竟長香菇

    新竹市立棒球場不僅排水有問題,現在甚至還會長出香菇,因為會勘小組不僅發現處處積水,還長出一朵朵香菇,根本變成農場了,市長高虹安就認為,當初都有編列預算,但後來的明細總表卻沒有,質疑缺失可能不只如此,但市議員卻批評根本烏龍一場,雙方又為了棒球場,你來我往隔空互嗆。
    2023/03/03 19:23
  • 這裡也埋廢棄物! 台肥回饋地竟偷埋垃圾

    繼新竹市立棒球場被挖出,球場裡被埋了廢棄物,現在就連國際展演中心的預定地,地裡也有一堆陳年廢棄物,本來預計2022年就要完工,現在工程還為此延宕,不過有議員指出,因為當初是台肥提供的土地,為了要施工開挖才發現,前市府和施工單位都是權益受損者,不過對此市長高虹安認為,需要通盤檢討,因為恐怕有更多公共工程土地,都有類似這樣的狀況。
    2023/01/11 14:26
  • 新竹棒球場何時辦比賽? 高虹安砲打「前市府」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與努力,必須逐一盤點缺失,目前還無法貿然訂出改善完工的期程。
    2023/01/08 22:31
  • 親曝新竹棒球場調查進度!高虹安再批林智堅:推卸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與MLB球場專家一起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視察,意外從場地土壤中,挖出了建築廢棄物及電線。高虹安透露,視察團隊一共找出多達152項缺失,質疑工程廠商有偷工減料之可能。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表4大聲明,要求高虹安「勿轉移涉貪焦點」,不過高虹安在今(8)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再度開砲,直言林智堅的態度「沒人可以接受」。
    2023/01/08 17:40
  • 台南黑金、新竹棒球場連爆!館長怒批民進黨:當台灣人死光?

    民進黨籍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狂燒,平時經常針對政治時事發表評論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對此也看不下去。館長在本月5日的直播中指出,台南現在等於是標準的黑金勾結,認為民進黨越來越誇張,「當台灣人都死了嗎」?館長更保證,他將在今年舉辦「黑金政治滾出台灣」大遊行。
    2023/01/07 18:41
  • 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 監委:去年10月已立案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揭露新竹市立棒球場多項缺失。監察委員陳景峻、郭文東、張菊芳今天透過新聞稿說,已在去年10月申請立案,自動調查新竹市立棒球場整建案相關疑義,調查仍在進行中。
    2023/01/07 17:19
  • 12億球場變廢物掩埋場!卡神看不下去 狠嗆林智堅不要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市長林智堅昨(6)日發出4點聲明,希望高虹安不要用棒球場來轉移自己涉貪的司法案件,結果慘遭藍營砲轟「提油救火」外,「卡神」楊蕙如也加入戰局,痛批「不要臉」。
    2023/01/07 10:35
  • 誰負責? 砸12億蓋新竹棒球場「如掩埋場」

    斥資12億整修的新竹市立棒球場爭議連連,昨天(1/5)還被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爆料多達152項缺失,今天還有立委質疑,包商問題很大,更爆料兩家廠商黑歷史,過去都會統包、追加預算,另外,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突然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把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3:30
  • 新竹棒球場不辦WBC!嚴重缺失送檢調查案 林智堅發聲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昨(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今(6)日,前市長林智堅則在臉書上發布四點說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還市府同仁清白,並且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其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1:37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2023/01/0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