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市政府前廣場 結果共73筆

  • 新竹男開車失控暴衝市府護欄 撞斷1大石球一路滾竟肇逃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日前遭到一輛轎車高速直衝,猛撞上廣場的球形護欄並發出巨響,沒想到其中一顆石球竟然直接被撞斷滾出去。然而,肇事的彭姓駕駛卻當場開車逃逸,彭男到案說明表示以為只是撞到人行道邊坡,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肇事逃逸部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
    2024/02/29 11:48
  • 跨年晚會將登場!北市推「散場專用」接駁車 3階段交管一次看

    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即將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市政府前廣場周邊自12月31日晚間起將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請參加跨年活動民眾改搭大眾運輸。
    2023/12/27 21:19
  • 雪橇扭蛋機現身 竹市府廣場成打卡熱點

    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老公公蒞臨新竹市,特別將雪橇停放在市府前廣場,還帶來扭蛋機,與民眾同慶, 新竹市政府特別在耶誕歲末之際,感謝民眾對於弱勢家庭與兒少的關懷,透過趣味扭蛋活動,以及周末的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在寒冷的季節感受溫暖與歡樂的氛圍!
    2023/12/23 11:42
  • 總統參選人僅賴清德出席同志遊行 「我挺你做自己」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率領民進黨出席遊行並發表談話。賴清德表示,在這一條婚姻平權的路上,民進黨一直都跟大家站在一起,婚姻平權不是終點,只是台灣平權文化的起點,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眼淚,這些眼淚包括悲傷眼淚、感動眼淚,以及最後喜極而泣的眼淚,「未來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在多元同行路上邁進,我會堅挺你做自己,讓台灣更美麗」。而其他3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沒出席同志大遊行。
    2023/10/28 16:20
  • 同志大遊行今登場 蔡英文: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在臉書表示,2019年5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我們一起做到了,成就了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台灣」,謝謝一路走來,一直勇敢、堅強的各位,「願愛繼續團結這塊土地上的每個人,繼續與多元同行,也與台灣的民主、自由同行」。
    2023/10/28 11:54
  •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本人未排定是否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2023/10/25 14:42
  • 好震撼!桃園國慶千人響應 重現旗海飄揚

    桃園市政府前廣場,10日早上8點多,以「光輝十月榮耀桃園」為主,慶祝雙十國慶,不只擴大舉辦,更是在所有交通幹道,沿路布置滿滿的國旗,國旗數量比往年增加一倍,還特別為國慶日設計一款遊戲,用新穎的方式創造不同的氛圍。
    2023/10/10 19:26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球迷市府廣場看直播!經典賽散場無一片垃圾 真正高水準

    第五屆世界棒球賽(WBC)A組預賽,從本月8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現場上萬球迷進場應援,昨(10)日,在全台人民的期待與掌聲中,中華隊以11:7的成績,打敗義大利奪勝,現場球迷萬分感動。台中市政府在市府前廣場舉辦1300吋大螢幕「球賽直播派對」,為中華隊應援,市長盧秀燕昨晚在臉書上,大讚「台中市民高水準」,府前廣場不見一片垃圾,讓她超級感動。
    2023/03/11 12:18
  • 玖壹壹冒雨登台北跨年彩排 壓軸出場「突爆超大喜訊」觀眾驚呆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31)日晚間舉行,今(30)日「本土天團」玖壹壹不畏風雨現身市政府前廣場,為演出總彩排,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與舞群載歌載舞,吸引眾多粉絲撐傘守候觀賞。玖壹壹今日發行第6張全新專輯《BROMAN》,主打歌〈末日派對〉邀來徐若瑄合作,玖壹壹獨家為跨年晚會獻唱這張新專輯多首新歌,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2022/12/30 22:22
  • 為陳時中掛保證! 蔡英文籲給綠機會:台北不能回到過去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下午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終點設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說,過去國民黨在台北市長期執政16年,他們做得好不好大家心底有數,這也是為什麼2014年大家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但8年過去了,大家一定有更高的期待,我們又有重新選擇的機會,台北的發展不能回到過去,請大家給民進黨一個機會,陳時中一定會為這座城市帶來更好的改變。
    2022/11/20 18:37
  • 陳時中超級星期天辦遊行 支持者沿途擠爆熱情相挺

    今(20)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遊行從陳時中競選總部展開,要一路遊行至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而在遊行過程聲勢浩蕩,沿途都有不少民眾夾道歡迎,反應熱烈。陳時中出發時說,請堅定支持我們的候選人,但不要仇恨對方,台灣禁不起撕裂對立,要把風氣轉變過來,一起努力帶著愛與包容走向市政府。
    2022/11/20 15:41
  • 賈永婕控尪「長期霸凌」 列5點聲明:不是房子可以解決

    女星賈永婕和德杰建設集團少東王兆杰結婚近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都熱愛運動,也時常一起挑戰三項鐵人。日前結伴參與自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的台北馬拉松,不料賽事結束後,賈永婕竟透露,遭到老公長期用速度霸凌,數落她跑步成績退步,賈永婕乾脆學起「蕾神之鎚」李靚蕾的發文,列出5點回應,直呼「我現在是女神,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可以隨意被你操控速度的無知太太,請尊重!」
    2021/12/22 07:58
  • 北市跨年活動照常舉辦 警規劃3階段交管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2021跨年晚會照常舉辦,府前廣場管制區下午3時將開放入場,北市警局規劃從晚間7時起,活動周邊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
    2020/12/31 11:48
  • 竹市消防運輸車8分鐘變身指揮所 提升救災效率

    新竹市消防局今天在新竹市政府前廣場進行災害應變中心「前進指揮所」演練示範,展示外觀平常的運輸車僅需8分鐘就可變成專業指揮所,猶如「變形金剛」。
    2019/11/07 16:09
  • 花博參展國旗也爭艷 中市府前輪掛迎遊客

    台中世界花博吸引約30個國家與地區參展,台中市政府從花博開幕日起,在市府前廣場輪流懸掛各參展國家國旗,今天高掛馬達加斯加國旗,明天起將是德、法、比等國的國旗。
    2018/11/08 16:55
  • 柯P又偷跑?姚文智臉書質疑 場地「未申請就核准」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們紛紛把握僅剩的時間衝刺!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原定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因申請日期「偷跑」違規,遭新工處駁回。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30日)在臉書上貼文爆料,指出柯文哲10月20日在北投區七星公園造勢活動,發現柯提出場地申請時間為10月2日,北市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核准時間10月8日,但最重要的收據核准日期卻是10月1日;這讓姚質疑,還沒提出申請北市府就核准了嗎?柯市長又偷跑了嗎?
    2018/10/30 19:12
  • 3千個嗡嗡包晚來拿不到 凌晨2點名額滿

    台北市政府照慣例,上午在市府前舉行升旗,今年也有限量3千個嗡嗡包,不過今年排隊索取的人特別踴躍,不少人從前一天中午就來排隊,有人遠從屏東來,凌晨2點3千個號碼牌就額滿,隊伍繞了市府前廣場好幾圈。
    2018/10/10 11:46
  • 議員參選人質疑「區長變黨工」 中市府:勿負面選戰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黃健豪、羅廷瑋、陳駿霖等人今天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質疑市府系統已成為市長選舉工具,市府則回應說,盼不要連市議員選舉也淪為負面選戰。
    2018/09/17 13:33
  • 黎明重劃案幼兒園敗訴 赴中市府抗議爆衝突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幼兒園拆遷案更三審敗訴,面臨被強制拆除命運,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等團體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現場撒冥紙、潑紅漆爆發衝突。
    2018/09/14 16:49
  • Rain特警裝性感突顯大肌肌 Bii新年帶機械人唱跳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睽違三年終於推出新作品的韓星Rain,推掉不少邀約,將跨年夜演出獻給台灣粉絲,今晚他帶來多名舞者,首唱自己的新專輯主打歌《Gang》,讓現場歌迷全嗨炸。
    2017/12/31 22:47
  • 女力輪番上場嗨翻跨年夜 鬼鬼超短褲險露屁股蛋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多組藝人從晚間七點開始輪番演出,包括鬼鬼吳映潔、丁噹、林明禎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蔡健雅等都帶來精彩唱跳表演,嗨炸台北新年城。
    2017/12/31 20:00
  • 周湯豪《帥到分手》嗨炸跨年夜 翻唱男團夯曲超驚喜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歌手Nick周湯豪打頭陣,唱跳多首嗨歌,尤其唱到他的招牌歌曲《帥到分手》,讓現場HIGH翻,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12/31 19:33
  • 101跨年完怎回家?車隊給「4大叫車區域」攻略

    2017年即將畫下句點,跨年夜街頭總是擠滿人潮,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其中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跨年活動,散場更是一大難題。台灣大車隊就以歷年民眾散場搭車習慣分析,公布4大建議叫車區域,呼籲民眾若想搭車回家,離開時「多一點耐心、往遠一點走」。
    2017/12/28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