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市政參訪 結果共8筆

  • 體驗上海保租房 蔣萬安健身舒壓、尬球技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上海第二天下午,排了一連串市政參訪,他也特地去看上海的保租房,不但設備齊全,只要在上海工作,在保租房這區沒有房產就能申請入住,吸引許多上海年輕人申請,而蔣萬安也去體驗保租房設施,趁機健身。
    2023/08/30 19:44
  • 最強母雞上線! 合體蔣萬安 侯友宜:要改叫蔣市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踏出北市首站就選隔壁新北市,帶著很多台北市議員來做市政參訪,想要複製侯友宜的執政經驗,而侯市長母雞也當得很稱職,直接要現場的大家,不要再叫蔣委員,要改叫蔣市長。
    2022/10/02 18:46
  • 選後隔天柯文哲出訪 和布拉格締結姊妹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後隔一天,飛往布拉格進行市政參訪,由於布拉格市長立挺台灣,質疑北京人權問題,因此柯文哲這趟行程,也被外界解讀是在考驗他的外交能力。
    2020/01/13 08:51
  • 快訊/台灣旅行法生效 陳菊成首位首長訪美

    台灣官員訪美重要法條《台灣旅行法》通過生效,高雄市長陳菊正好是生效過後第一位台灣地方首長訪美,市政參訪團是在美東時間17日下午8時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受到駐外大使和僑胞代表的熱烈歡迎。陳菊機場受訪時說,台灣旅行法能獲得美國國會通過及川普總統簽署,顯示美方對進一步強化台美關係展現了十分的善意,對雙方關係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大步,可望為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空間。
    2018/03/18 11:50
  • 搶救首長出走潮! 柯率局處長遊花蓮農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領市府團隊到花蓮進行市政參訪,原本柯文哲一再強調,團隊可以藉由這次參訪,加強橫向交流,聯繫感情,試圖要為府內一級主管接連「出走潮」努力止血。不過實際狀況卻是,柯文哲身邊除了夫人陳佩琪和副市長陳景峻「黏搭搭」之外,其他局處首長各看各的,和柯文哲沒有太多互動。
    2016/10/22 17:47
  • 江陳會/〈快訊〉記者謎航 向胡志強抗議引發推擠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下午的行程是台中市政參訪,不過行程事前保密到家,就連媒體記者也不知道,因此有記者向台中市長胡志強抗議,而胡志強沒有給答案,只是急著上車走人。
    2009/12/21 16:46
  • 星國華僑餐宴 馬英九展現魅力

    馬英九炫風式兩天訪問新加坡,陸續拜會總理李顯龍,和資政李光耀,吳作棟等政治要角,也安排多項市政參訪行程,離開前的晚宴,馬英九則是選擇和僑胞聚會,會中不僅誇讚市政成績,還虧了前市長陳水扁的政績,現場笑聲不斷,展現馬英九的魅力。
    2006/05/09 00:05
  • 〈獨家〉馬英九試喝「新生水」 表情超搞笑

    台北市長馬英九赴新加坡訪問,其中市政參訪的重頭戲,就是參觀號稱是「新加坡水龍頭」的新生水中心,親自試喝一種從家庭廢水過濾成的飲用水,馬英九邊喝還表情豐富的開玩笑,假裝水喝了有問題,讓新加坡人也見識到馬英九輕鬆的一面。
    2006/05/0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