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市府顧問 結果共128筆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北市府「網內互打」!蔣萬安2近臣宮鬥檯面化 禍起市長室

    不只首長需要上緊發條,本刊掌握,市長室11樓各種內鬥耳語,在蔣萬安就職後始終不斷,甚至形成市府顧問與市長室主任較勁、比拚的問題,被爆料的正是擔任有給職市府顧問並兼任市府發言人的殷瑋,以及兼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的王誌慶。
    2024/02/20 09:23
  • 後大巨蛋時期!蔣萬安攻「綠營票倉」拚亮點 前顧問爆強勢回歸

    蔣市府準備啟動小內閣改組,一展市政新氣象,未來將聚焦落實「人本交通」與「翻轉艋舺」2大政策目標。本刊並掌握,前市府顧問陳國君也將強勢回歸,但他並非返回市政團隊,而是有望轉進悠遊卡公司任職。在近年來「人手一機」與電子支付市場快速變化之下,陳被寄予厚望,協助悠遊卡公司迎接新挑戰。
    2024/02/20 09:02
  • 蔡壁如又被跳過?未現身民眾黨團拜 再驚爆「沒人通知我」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今(15)日首日開工上班,但卻未見她出席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也率領黨公職團拜,同樣未見蔡壁如身影。對此,蔡壁如回應,今天剛到市政府報到,還在忙著熟悉環境,至於民眾黨團拜?她則直言「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因為我在台中啦!對啦。」
    2024/02/15 13:42
  • 等不到柯文哲回應!蔡壁如獲盧秀燕邀請 年後任台中市府顧問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0)日證實,是自己主動邀請蔡壁如擔任顧問,希望市府不分黨派,各種人才都有,且蔡壁如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任內就是市府的專職顧問,對於這個角色、職務非常熟悉。
    2024/02/10 10:55
  • 尷尬?柯討論任中央委員 蔡壁如將入盧市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7日出席中央委員會議將討論蔡壁如是否回任中央委員,不過這人事權柯文哲明明可以「親自拍板」,卻頻把球丟給發言體系回應,倒是蔡壁如證實不會接下中央委員,因為年後準備到台中市府當市府顧問。
    2024/02/07 20:22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高屏查獲收買郭台銘連署書!高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連署參選總統,全台廣設連署站拚過29萬門檻,各地也陸續傳出收購連署書情資,屏東地檢署25日在宮廟查獲3人涉嫌以200元的價碼收取連署書,已將3人聲押獲准;在高雄,檢方大動作搜索,帶回的嫌犯中,驚見高雄市府顧問,也是民進黨高市黨部執委曾睿涵,涉嫌以500元代價收買連署書,裁定30萬元交保,民進黨部建議開除黨籍。
    2023/10/27 18:41
  • 藍營選情告急!北市兩大將轉戰侯團隊 蔣萬安回應了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6個多月,國民黨選情告急,台北花卉公司副董黃子哲日前向台北市長蔣萬安請辭獲准,投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先前,北市府顧問陳國君也轉戰侯團隊,對於黃、陳兩人相繼離職,是否將影響台北市政?蔣萬安說,「不會」,人才為各方利用,並感謝謝兩人過去對台北市政府的協助,希望他們接下來全力幫忙侯友宜。
    2023/06/30 14:03
  • 3年前遭性騷!遭譏「吞忍求上位」 黃瀞瑩怒問這句

    搭上近期民進黨內性騷擾案連環爆事件,有親綠粉專重提2019年,時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事件,指出黨主席柯文哲稱「那個只是工作摩擦而已」,還有網友說她「吞忍求上位」。對此,黃瀞瑩反問,「難道在你們眼中,我錯在不夠勇敢?」
    2023/06/03 08:52
  • 殷瑋出任台北市府發言人! 蔣萬安:盼成為雙向溝通橋樑

    台北市政府今(31)日宣布,原兼任發言人的副秘書長王秋冬,肩負協調各局處業務重任,工作重點將聚焦在副秘書長本務,襄贊市政業務、維繫並強化市政團隊橫向聯繫功能,並增進市府與市民的意見交流。發言人一職,由市府顧問殷瑋兼任,王秋冬仍以副秘書長身份,協助督導發言團隊。
    2023/03/31 15:57
  • 北市府顧問暗助朱立倫選2024? 蔣萬安:沒聽過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陳國君遭爆料,近期將「秘密協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爭奪2024總統大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沒聽過這個傳聞」,強調市府全力拚市政。對於國民黨2024佈局,蔣萬安稱,黨中央會有妥適的規劃安排。
    2023/03/07 13:16
  • 陳國君挨批「地下市長」 林亮君酸蔣:太菜

    蔣萬安市府團隊醞釀茶壺風暴!隨著前發言人出走之後,市府顧問陳國君被爆出手握大權,對各局處下指導棋,因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砲轟蔣萬安還太菜,無法全權主導大局。
    2023/02/23 19:40
  • 「無戰功卻居高位」 秦慧珠質疑殷瑋:能讓蔣萬安顧問什麼?

    台北市長蔣萬安聘用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擔任市府顧問,卻引發黨內質疑,國民黨北市資深議員秦慧珠今(2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呼,為什麼一個毫無戰功的年輕人一回來就可以位居高位?她說,蔣萬安任命都任命了,她不會要求殷瑋馬上下台,但她會給殷瑋和蔣市府團隊3個月的蜜月期、觀察期,看看殷瑋到底能給蔣萬安「顧什麼、問什麼」。
    2022/12/27 18:25
  • 幕後/遭轟沒收一席立委也要這樣幹?蔣萬安新官上任先拆副手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率領小內閣上任第一天,由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出席晨會,而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目前仍有立委身份,為避免再次補選,預計明年2月才上任,但這一波操作卻也讓外界認為形同沒收一席區域立委,成為蔣萬安甫上任首要面對的爭議話題。
    2022/12/27 11:41
  • 獨/曾是總統府「最年輕發言人」 殷瑋出任蔣萬安市府顧問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上工第一天一早7點半就召開晨會,包含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都出席討論未來市政推動項目。據掌握,蔣市府任用的3位市府顧問,分別是在選戰過程中操刀議題戰的媒體人陳國君、過去有「最年輕發言人」之稱的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以及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王誌慶。
    2022/12/26 14:34
  • 黃義交墜樓/生前曾任台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不捨:願他一路好走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昨晚驚傳墜樓身亡,昔日立法院同事、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出面受訪表示,昨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震驚也感到不捨,她與黃義交認識、共事近30年,還邀請他擔任市政顧問給予指導,盧秀燕眼泛淚光說,「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2/10/18 17:30
  • 拚選戰不請辭!黃珊珊辦餐會曝戰略 「鋼盔戴好繼續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在北市執政的柯陣營,預料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但黃珊珊何時才會轉身投入參選,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黃珊珊上周舉辦感恩餐會,宴請市府首長、市府顧問與發言人團隊等,黃珊珊在會中還表示,能預見下個會期仍會被藍綠追打行政不中立,呼籲大家鋼盔帶好繼續衝,因而黃珊珊應該至少會留任到下個會期開議、也就是七月中旬以後。
    2022/06/29 11:08
  • 我爸市府顧問!租車撞疑不賠 只想去酒吧

    租車發生車禍,車行索賠竟然搬出爸爸處理!台南27歲莊姓男子,日前到澎湖租車,發生車禍,事後車行索賠,他卻只想著要去酒吧,還要車行找他爸爸處理,也就是台南市府顧問莊景超,結果車行聯絡之後,這名市府顧問卻態度踩很硬,要車行先送調解委員會,不然直接走法院也好,但對方也回擊,說不是不願意賠,只是哪有事發幾小時就要賠償的。
    2022/05/15 13:48
  • 盧秀燕、新聞局長都居隔! 視訊開防疫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所以得3+4居隔辦公,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市府顧問黃國瑋,也都被匡列居隔,市長今天一早特地集結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自己在家採用視訊的方式,不讓工作因居隔而停擺。
    2022/04/28 12:24
  • 見女迴轉遭攔查! 罰單喬不成前市府顧問嗆:警察很閒嗎

    左轉燈還沒亮,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就在路口大迴轉,這一刻,正好被附近巡邏員警看見,上前攔查開單,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跑出來說情,供稱自己是「市府顧問」,疑似想幫忙「喬」罰單,但違規事實明確,員警還是依法舉發。
    2022/04/23 21:41
  • 女子違規迴轉被開單 前市政顧問竟嗆:警察很閒

    上個月1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違規迴轉,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並開單。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跑出來,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強調女駕駛是「外地來的」,才會不清楚號誌。該名男子還嗆警「你們交通大隊這麼閒」,警方解釋本來違規就要取締,男子竟叫員警上車離開。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的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2022/04/23 17:18
  • 內幕/蔣萬安延攬侯市府林芥佑 藍營雙北聯合競選開始鋪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悄悄備戰下屆台北市長,近期延攬新北市府顧問林芥佑入主「跨領域創新協會」,知情人士認為,林芥佑行政資歷豐富,善於媒體溝通、政策發想,且熟知新北市政,在2022台北市、新北市選情勢必連動之下,將扮演蔣、侯之間的聯繫橋樑,有助於雙北聯合競選。
    2022/03/1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