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市場拜票 結果共188筆

  • 高嘉瑜市場拜票 遇對手李彥秀媽媽遭罵「蕭渣某被人打到哭」

    距離2024大選僅剩2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前往市場掃街拜票,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高則微笑回應,並指出希望不要傷口灑鹽,所幸未釀後續衝突。
    2024/01/11 13:27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蘆洲掃街綠里長相挺 侯:我施政不分藍綠

    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候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蘆洲市場拜票,現場來了不少里長,而民進黨信賴之友會、蘆洲水河里里長蘇雅祺也來到場喊凍蒜,被視為是拔樁成功,對此侯友宜表示,這代表他在新北市執政不分藍綠,和全部的里長關係都很好。
    2024/01/05 15:01
  • 直言不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喊:我一定會贏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日被問到棄保問題,直言自己是在野最強候選人,有強烈的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今(5)到蘆洲市場拜票並參拜湧蓮寺及保和宮,接著前往三重車隊掃街及參拜力行聖賢宮、護山宮,受訪表示,自己做事情不分你我、不分黨派,認為自己「一定贏」。
    2024/01/05 13:30
  • 倒戈?侯友宜直搗三重綠票倉 民進黨里長全程陪同「手比3」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5)日回到新北市大本營,但選擇直搗綠營票倉三重、蘆洲,一早先赴蘆洲市場拜票,隨後到湧蓮寺、保和宮參拜,再和同黨籍立委蔡明堂車掃。而在湧蓮寺參拜時,民進黨蘆州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活動現場,在侯友宜支持者高喊「凍蒜」時,手也比出「3」,表態意味明顯。
    2024/01/05 12:31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商界金城武」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2023/12/13 11:52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萬老師」陪掃街! 不分區登記後輔選區域小雞

    「萬老師」郭昱晴,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後,展開輔選行動,首度陪區域立委參選人掃市場拜票,對於藍白合破局,郭昱晴說,有信心2024,民進黨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2023/11/25 13:14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四腳督」買臉書廣告! 賴清德斥百萬、柯文哲0元按讚最多

    總統大選「四腳督」,各自投入資源拚人氣,根據臉書公開資料「廣告檔案庫」,四位參選人在臉書的廣告預算全曝光,過去90天的廣告花費,排名第一是賴清德,其次是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則是一毛錢都沒花!侯友宜競辦也說,善用社群媒體傳達政策,而「陸戰」可要腳踏實地,侯友宜2日下午在高雄英明市場拜票,和鄉親搏感情。
    2023/10/02 20:15
  • 吳音寧二林市場拜票!邀雞排妹助選彎腰發傳單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原本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鄭家純,擔任美女刺客,但最後還是改由吳音寧出線,但上午兩人一起到二林市場掃街拜票,雖然不少人幫忙喊加油凍蒜,但多數婆媽似乎不認識雞排妹,都相當淡定地坐在攤位上拿傳單,對於這樣的狀況,雞排妹則說,認不認識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認識吳音寧就好。
    2023/09/13 13:06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尬場! 吳怡農、王鴻薇市場拜票「擦肩而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天上午不約而同,到松山區的「草埔市場」拜票;雖然兩人都說沒有刻意安排,但叫戰意味依舊濃厚!
    2022/12/24 13:57
  • 網路聲量落後王鴻薇 吳怡農坦言:負面選舉確實有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24日)與在地議員許淑華赴草埔市場拜票。吳怡農於掃街前受訪表示,這段時間國民黨候選人、對手王鴻薇抹黑、造謠、攻擊、噴口水,自己沒有辦法改變對手行為,只能拜託選民約束這種對民主發展不健康。媒體問及網路聲量落後王鴻薇,吳怡農回應,因為王已經選了一年多,且負面選舉確實有用,但自己還是會堅持有建設性的選舉。
    2022/12/24 10:42
  • 徐巧芯嗆「民進黨巨嬰」 吳怡農:只會謾罵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火藥味愈來愈濃,藍營空戰天后徐巧芯跟王鴻薇合體直播時,大嗆吳怡農是民進黨巨嬰。而且在王鴻薇確診的這段時間,國民黨每天都有人出馬充當王鴻薇分身,像是今天一早就由柯志恩代替她前往市場拜票。
    2022/12/17 13:44
  • 後天投票!李俊俋批「火場廢墟閒置」 黃敏惠提IKEA進駐

    嘉義市長選舉倒數,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找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起掃街,砲打對手黃敏惠,當地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今年8月發生火警後,閒置近4個月,選前一週才要拆除;而國民黨黃敏惠到市場拜票,不談過去,而是提到瑞典家居品牌,即將進駐。
    2022/12/16 19:35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最強助選員!市場婆媽爭拍蔣萬安 王鴻薇反被晾一旁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1)日天陪同國民黨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到濱江市場拜票,雖蔣萬安今扮演輔選角色,但現場許多婦女均拉著蔣萬安搶著合影,蔣萬安便再帶著王鴻薇一起拍照,最後再補上一句「拜託支持王鴻薇」,展現新任台北市長高人氣,堪稱最強助選員​​​​​​​。
    2022/12/11 10:28
  • 九合一延長賽!李俊俋喊贏回嘉義 黃敏惠:戰戰兢兢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目前只剩嘉義市長選舉,因為有候選人病逝,要延期到12月中舉辦。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深夜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他說要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一早就帶著黨籍市議員選將謝票;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也到市場拜票,強調會戰戰兢兢面對,就怕綠營傾全黨之力輔選爭戰!
    2022/11/27 20:07
  •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陪掃街 柳采葳為這事落淚訴委屈

    九合一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25)日陪同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前往中山區松江市場拜票,柳采葳因近期選選戰耳語而潸然落淚。柳采葳表示,早上因為受到一些委屈,看到石舫亘「女生挺女生」,讓她忍不住眼淚眼淚潰堤,許多支持者看到兩人,也紛紛比出支持蔣萬安的6號手勢。
    2022/11/25 16:18
  • 罵3Q陳柏惟「草包」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他是我教過最不成材

    前立委陳柏惟退出台灣基進黨,近日,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為高雄議員候選人張博洋市場拜票,脫口說出,陳柏惟是草包、沒在讀書,是他教過最不成材的人,對此陳柏惟沒接電話沒回應。
    2022/11/25 13:27
  • 陸戰衝刺!被問有信心大贏林佳龍? 侯友宜:會不斷超越

    九合一選戰明(26)日登場,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把握最後衝刺,到新店區掃市場拜票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30萬票以上,侯友宜回說,他跟新北市府團隊,跟新北市民們「攬牢牢」,就會不斷超越昨日的新北市,明日的新北市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2022/11/2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