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巷子裡 結果共414筆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怪!人行道轉彎「凸一塊」 民眾:不敢走怕被撞

    台北市一處巷子裡的人行道,遇到轉彎處,居然往外畫、突出一大塊。這設計也讓人質疑,走在突出人行道的民眾,可能會被車撞。也有車輛直接卡位停在凹槽處,害的經過的車只能逆向。交通局回應原本這裡要劃設機車停車格,評估後作罷,現在也將重新評估改善。
    2024/02/02 18:06
  • 假日「陣頭」擠爆台南巷弄 城隍廟旁貼公告:勿隨地大小便

    台灣傳統文化「陣頭」的活動總是吸引了一大波人潮,然而,背後存在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問題,近日,部落客「法客行路」發布了一張照片,有個公告貼在台灣府城隍廟旁的巷子裡,上面寫著呼籲陣頭的朋友不要「隨地大小便」。
    2024/02/01 11:00
  • 眼神確認是警察!通緝男藏毒 竄逃遭逮

    今天(20)凌晨2點多,花蓮市警方巡邏時發現,騎士轉彎沒打方向燈,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騎走,竄逃進巷子裡,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阻;跑給員警追,原來男子不只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
    2024/01/20 17:58
  • 耍特權? 議員為「停車方便」移消防栓挨批

    宜蘭市公園路附近,有一個從2009年就建好的消防栓,卻有議員提出申請移除,讓民眾無法理解,十幾年都沒問題,為何現在卻要移?質疑是為了她的服務處就設置巷子裡,要方便停車,但面對指控,議員則是表示,受到民眾委託才會提出。
    2023/11/24 19:48
  • 非本巷住戶禁停! 疑地主嚇違者「輪胎洩氣」

    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子裡,疑似被地主放置告示牌,要求非本巷弄住戶,不得停放汽機車,違規的話輪胎會遭到洩氣,居民說已經放置了好一段時間,但不清楚是誰放的,不過律師說,這個行為就算沒有真的動手,可能也已經涉及恐嚇。
    2023/10/16 19:26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慘遭海葵「脫衣服」!台南透天綠屋禿一片 屋主親曝心聲

    台南市公園路的巷子裡有一戶透天厝,外牆被滿滿的「爬牆虎」所覆蓋住,這一棟樹屋非常顯眼,成為台南特別的景點之一。在受到海葵颱風的侵襲後,屋頂直接禿一大片,爬牆虎看起來就像被撕下來一樣,掛在屋子上,被路過民眾稱是在「小露香肩」,特別奇觀引來近千名網友在留言區打卡朝聖。
    2023/09/08 05:00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 小黃台大前疑闖燈! 夫妻騎車遭撞飛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著客人要往景美方向,經過台大校門口時,疑似闖紅燈,當時一對夫妻檔,騎車正好從巷子裡直行,當場被小黃撞飛重摔,男騎士頭部撕裂傷,後座妻子傷勢嚴重,多處骨折緊急開刀。
    2023/08/06 19:43
  • 碰!行人走在路中央 遭「叭」竟持雨傘敲車

    一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巷子裡,駕駛行駛途中遇到一位黃衣男子擋在馬路中央,儘管駕駛按喇叭提醒對方,男子卻轉頭敲打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車主立即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鎖定一名19歲的男子,現場道路是雙向通行,道路寬度足夠兩台車會車,如果行人願意靠邊行走,人車皆能順利通過。然而,近期禮讓行人的議題卻引發不少爭議,許多駕駛表示行人不願意靠邊,成為交通阻礙的情況屢見不鮮,使得禮讓的美意似乎漸失其本意。
    2023/07/22 18:35
  • 登門討債!惡煞「排氣管」當球棒 砸公寓門

    一名黑衣男子在新北市土城一條巷子裡引起了恐慌,他手持排氣管,晃晃悠悠地遊走,還作勢要攻擊路過的騎士,讓人相當害怕。不久之後,他朝著一處公寓門口走去,竟然拿著排氣管用力砸門。
    2023/07/05 15:07
  • 不明光影飛來 女大生夜間巷道「撞飛機」摔車

    彰化一名女大學生,晚間9點多騎車,轉彎進入巷道,突然眼前飛來一團光影,害她摔車,摔車後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結果一台玩具型遙控無人機,從巷子裡飛出來,「撞機」摔車了。
    2023/04/30 18:33
  • 快下車!男拒檢逃逸險撞人 遭警「破窗」逮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到轎車連續違規,駕駛拒絕停車還躲進五條通的巷子裡,差點撞上回收婦人,警方追上後,立刻破窗制止,事後才發現,他酒駕上路,而且根本無照。
    2023/04/25 14:09
  • 好想圓「警察」夢! 健身房員工2度扮警巡邏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穿整套警察制服跟裝備,假裝在巷子裡巡邏,結果被正牌員警給抓包,他才坦承,真的太想當警察!原來,他就是今年1月時,出現在輔仁大學附近,認真指揮交通兩小時的假警察,不到三個月又再犯,讓警方哭笑不得,勸他趕快去考試!
    2023/04/16 13:21
  • 17歲騎士闖紅燈快逃 二度遇警閃不及撞車

    高雄市一名17歲的騎士,在一個路口疑似闖紅燈,遭員警追緝,他逃進巷子裡躲藏,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出來,二度被員警發現,他竟然還想逃,結果閃避不及與警用機車發生擦撞,原來他是沒駕照心虛,還跟交通隊抱怨,沒看到警察要攔檢他。
    2023/03/04 00:03
  • 男偶像爆「約會暴力」險掐死女友 公司認了當天踢他離團

    一位韓國網友25日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的女性朋友跟男團成員交往,沒想到女方提分手後,竟被這位男偶像拖入巷子裡掐昏,險些沒命,正當網友起底這位男偶像可能是「BLANK2Y」21歲成員李榮彬時,所屬的經紀公司25日同天就出面坦承此事,並火速將他踢出團。
    2023/02/25 17:19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清境「隱藏版美食」 超陡巷弄藏「甜點店、雲南菜」

    不少遊客到清境跨年,隔天繼續走走逛逛,不過知名景點人擠人,也有人挖掘巷弄裡頭的「隱藏版小店」,看起來隱蔽的地點,有一間法式甜點店,在網路上超級夯,還有同樣在巷子裡的雲南私房菜,也是很多老饕推薦。
    2023/01/01 18:44
  • 你還好嗎?公車站昏睡 遇賊「關心」行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跟朋友聚會後,整個人累倒在公車站,一睡就超過一小時,過程中,一名水電工數度上前關心,假意要攙扶他,卻趁四下無人,偷走對方1萬多元的手機,還來不及變賣掉,就在附近巷子裡被逮捕。
    2022/10/11 12:53
  • 你不要跑!捷運站旁遭騷擾 女狂奔追狼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午休後要回公司,卻在捷運站旁的巷子裡,被人騷擾,當下她大聲呼救,立刻追上前,嫌犯卻躲進公園裡,事後警方逮到人,他坦承犯案,但由於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能離開,讓被害女子擔心,會再次遇到他!
    2022/10/04 20:05
  • 台中祝融!風勢助長大火延燒4廠房 警消急灌救

    清晨五點多在台中市北屯環中路巷子裡發生工廠大火,火勢相當猛烈,加上風勢助長,延燒了4間廠房,消防局出動9個分隊,到場灌救!
    2022/09/03 14:26
  • 快點!巷子會車「挪完仍被擋」 男當街亮槍

    巷子會車竟然也能亮槍!新北市三峽,日前有民眾報案,一名駕駛當街亮槍;警方火速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找到這名駕駛,他供稱,因為早上要載小孩上課,時間就快來不及,結果在巷子裡頭會車,對方前後挪移好幾次都沒成功,認為被拖延時間,才會掏槍出來威嚇,但這把槍,其實是兒子的玩具槍,不知道已經觸法。
    2022/07/30 18:31
  • 喝到早上! 騎士酒駕催油門給警追 酒測使「拖延戰術」

    酒駕心虛,在巷子裡和警察你追我跑!台北市一名男子聚餐喝酒到天亮,竟然騎車回家,因為紅燈右轉被攔查,沒想到他不配合、催油門逃逸,在巷子裡亂繞想甩開警車,最後怕撞到其他車輛,才自己停車受檢,酒測時還不肯配合,吹了三次才成功,酒測值0.75,當場被逮。
    2022/06/26 19:37
  • 帶汽油彈「輸贏」 燒仇家3機車波及1住戶轎車

    苗栗頭份深夜火災,燒了汽機車。兩派年輕人三天前口角互嗆要輸贏,昨天深夜相約談判,頭份在地這一方,還準備了汽油彈,對方從竹南來,發現頭份的人多,騎機車跑了,巷子裡停下機車躲起來,對方開車追,發現他們的機車,還倒車回來丟汽油彈,燒了仇家3輛機車,還波及住戶的轎車。
    2022/06/15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