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巴黎氣候高峰會 結果共7筆

  • 台灣電動機車研發 經營理念分享國際

    上個月底,中南部空氣污染達到紫爆等級,汽、機車廢棄排放量是造成空污主要原因之一,適逢巴黎氣候高峰會,討論全球氣候議題,台灣品牌電動機車,也到法國參加永續創新論壇,將國內經營理念,分享國際。
    2015/12/10 22:56
  • 巴黎氣候峰會論壇 台灣企業不缺席

    關注全球氣候議題,台灣電動機車品牌,參加【巴黎氣候高峰會】永續創新論壇,分享成功經驗,同時也設置展區,展示電動機車與換電站,吸引不少國際人士。
    2015/12/09 23:01
  • 美陸齊倡「低碳經濟」 最大碳排國帶頭減碳

    巴黎氣候高峰會到底在談甚麼?這個史上最大規模的氣候高峰會才剛剛開幕,但似乎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因為美國和中國兩大強權,同時也是世界碳排放量最高的國家,口徑一致說要共創低碳經濟,一起減碳排放,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拋磚引玉,要投入鉅資研發清淨能源科技。
    2015/12/01 22:07
  • FOCUS/聯合國氣候峰會揭幕!聚150國領導人

    聯合國巴黎氣候高峰會30日揭開了序幕,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主席習近平在場邊舉行了雙邊會談,再次承諾雙方將合作促成這次的氣候協議,另外早在峰會開始前2天,全球有183個國家提前遞交了各自的減排承諾,這在以往是少有的現象,這也顯示了各國對這次峰會的重視程度,除了各國領導人之外,全球28個企業龍頭包括臉書、阿里巴巴、維京集團等也在微軟創辦人爾蓋茲的登高一呼下,投入了數10億美元的資金和技術,要發展乾淨又便宜的能源,除了能減排也能讓貧窮國家有電可用。
    2015/12/01 20:33
  • 預測未來氣候 科學家赴南極抗強風酷寒

    巴黎氣候高峰會討論氣候變遷議題,想要預測未來的環境,第一線戰場就在南極,不過南極的極端天氣也讓科學家的工作更加困難,尤其是強烈風速往往威脅生命安危,但也因為有強風科學家在南極蓋起了風力發電廠。
    2015/11/30 21:06
  • 快訊/法南部IS支持者攻擊 猶太教師遭刺傷

    疑似ISIS恐怖攻擊也出現在法國南部,一名猶太學校教師,在南部城市馬賽遭三名男子詢問是否為猶太教徒,隨後持刀刺傷,並且高喊反猶太言論,表明為ISIS成員,隨後逃逸。猶太教師緊急送醫,幸好傷勢不嚴重。稍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致電法國總統奧朗德,並且強調會按照計畫出席巴黎氣候高峰會。
    2015/11/19 07:11
  • 巴黎氣候高峰會 台目標:溫室氣體減50%

    法國巴黎氣候變遷高峰會月底舉行,參與團之一的台灣也自訂了目標,要在2030年溫室氣體排放量減量50%,比韓國還嚴格。氣峰會雖然不受巴黎恐怖攻擊影響而取消,但是台灣學者和NGO青年都擔心維安嚴格把關,高峰會恐怕形成閉門的不透明談判。
    2015/11/16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