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巴拉達爾 結果共7筆

  • 塔利班領導傳內鬨大打出手!巴拉達爾現身闢謠

    塔利班政府才剛就任,就傳出閣員內鬨!根據英國BBC報導,塔利班領袖在總統府內爭吵,甚至各自的支持者還大打出手。另外還有傳聞,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可能遭遇不測,不過他周三現身闢謠,只不過在鏡頭前,卻拿著一張紙,照稿宣讀。
    2021/09/16 18:17
  • 塔利班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阿富汗民窮到賣家當

    晚間最新消息,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塔利班領導巴拉達爾,與拜登、習近平一起入列。不過塔利班政府上任後,阿富汗人民生活似乎沒有改善,依舊面臨物價飆漲、貨幣短缺的窘境。不過中國大陸跟塔利班關係越來越密切,塔利班特別派人去參觀大陸在阿富汗投資的銅礦場。
    2021/09/15 22:14
  • 快訊/時代2021「百大影響人物」 塔利班領袖入榜

    時代雜誌稍早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在指標人物類別中,上榜的有哈利王子夫婦、職棒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以及「小甜甜布蘭妮」。藝術家類別,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上榜。值得關注的是,世界領導人中,除了拜登和習近平,塔利班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也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2021/09/15 21:55
  • 快訊/塔利班宣布過渡政府!前省長「阿昆德」任總理

    最新消息!塔利班正式宣布,成立阿富汗過渡政府,總理由前坎達哈省長「阿昆德」擔任,而塔利班第二把交椅「巴拉達爾」,則是成為副領導人。另外被美國FBI通緝的「哈卡尼」,即將成為內政部長,塔利班創始人之子「雅各布」,則會當上國防部長。從目前名單看來,新政府大多還是塔利班人馬,恐怕和西方國家呼籲的包容政府,有一段距離。
    2021/09/07 23:23
  • 塔利班大秀接管美軍武! 巴拉達爾將成新領袖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立刻全面接管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士兵不斷拍片,炫耀他們從美軍接收的武器裝備,塔利班發言人還在機場宣告,阿富汗人贏得了這場戰爭。接下來塔利班將開始籌組新政府,第二號人物巴拉達爾,可望成為塔利班統治下的實質領袖。
    2021/09/01 22:22
  • 快訊/8/31撤軍大限逼近!傳美中情局長密會塔利班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周一與塔利班領導人「巴拉達爾」,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密會,這是塔利班奪權後,第一次有美國高層官員,與塔利班領導階層見面。目前無法得知會談內容,不過美國8月31日撤軍大限在即,不排除雙方正在討論延後撤軍期限。
    2021/08/24 19:25
  • 王毅會見塔利班 要求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劃清界線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8日在天津會見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政治領袖巴拉達爾。王毅要求塔利班高舉和談旗幟,確立和平目標,並與「東伊運」等恐怖組織徹底劃清界線。
    2021/07/3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