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已故藝人 結果共167筆

  • 安迪愛女菲律賓表演出事了 返台急就醫「躲在家不敢出門」

    已故藝人安迪的34歲愛女林吟蔚,日前才和演員媽媽阿娥遇上車禍,近來又在社群分享菲律賓演出時的可怕經歷。她沉重表示:「你們可能不懂到底哪裡危險、哪裡會恐慌,但每天活在可能被綁架、可能被客人怎麼樣,沒有人保護你,只有你自己能保護自己。」
    2024/04/11 10:55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2024/03/17 14:25
  • 李玟、高以翔被「AI復活」開口說話 網怒:消費逝者博流量

    近期有大陸博主透過AI技術生成已故藝人高以翔、李玟等人的影片及聲音,引發爭議。這些「AI復活」作品在網路上流傳,過於逼真,讓網友感到不安並認為侵犯逝者的肖像權。製作者辯稱只是出於愛,但網友認為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不尊重。這一議題引發網友憤怒,呼籲尊重逝者家屬的意願,並反對將已逝之人作為網路噱頭。
    2024/03/15 10:26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王柏傑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了。
    2024/03/06 10:39
  •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2024/03/06 10:15
  • 資深男星「腦中風猝逝」!享壽72歲 4天前才哀悼日故友

    日本知名諧星南部虎彈為搞笑團體「電擊Network」的成員之一,憑藉誇張的造型與演出風格廣為人知,日前才透過社群媒體發文,悼念因縮骨功紅極一時的已故藝人伊東萬壽男,沒想到昨(20)日深夜驚傳噩耗,11時55分因腦中風離世,享壽72歲。消息一出,令親友及喜愛他的粉絲悲慟不已。
    2024/01/21 14:58
  •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2024/01/05 11:03
  • 遭台演藝圈封殺?女星消失18年「現蹤超商」 55歲凍齡近照曝

    現年55歲的女星夏禕,過去來台發展紅極一時,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之一,卻因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婚外情風波,隨後淡出演藝圈18年,鮮少出現於螢光幕中。上週六(23日)名廚「古錐師」郭主義則在社群網站中,罕見分享了和夏禕的合照,引起各界一陣熱議。
    2023/12/25 12:18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37歲的男星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10月曬出抱著女兒的照片,宣布當爸,進度神速。曾治豪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與Meggy相識的過程,也透露因為酗酒一度肝衰竭送醫。
    2023/11/01 16:10
  • 金鐘58/緬懷已故丁強、陳美雲 螢幕播放「天上23顆星星」惹鼻酸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在向已故影視人致敬環節中,由鍾欣凌帶領大家一起看vcr,緬懷天上23位星星,影片中出現丁強、歌仔戲演員連明月、陳美雲,及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讓大家看了鼻酸。
    2023/10/21 21:29
  • 賀一航在天上當阿公了!兒曾治豪宣布老婆產女 「這個家完整了」

    藝人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2023)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今(10)日則突然宣布自己當爸了,PO出抱著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報喜寶貝誕生了。
    2023/10/10 19:48
  • 女星停紅燈遭勒脖搶劫!判決出爐吐痛苦心聲 曝陳美鳳私下暖舉

    女星瑭鈺(瑭霏)去(2022)年駕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遭到一名卓姓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並搶走皮夾逃逸。判決日前出爐,卓姓男子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瑭鈺也發文親吐心聲。
    2023/09/30 14:29
  • 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去年8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演員,駕車欲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竟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搶走皮夾逃逸。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協助抓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搶劫的38歲卓姓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
    2023/09/26 12:14
  • 小鬼黃鴻升「遺作晚6年」終公開! 峮峮曝拍戲內幕:一定會看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已故藝人黃鴻升(小鬼)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將於2024年於新加坡上映,粉絲等了6年的作品終於要公開,峮峮表示若台灣看得到一定會看。
    2023/09/12 17:04
  • 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和混血辣模未婚妻鄭又寧(Lea)下月將迎來兒子誕生,昨(4)晚他帶著巡演「不遠處WORLD TOUR 2023」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粉絲在他開唱時朝台上狂丟內衣、尿布以及小孩吃的米菓,讓他超驚嚇,直喊:「我真的要Hold不住了,現在這個現場感覺有點像跳蚤市集,等等結束開放領號碼牌讓大家挑選!」
    2023/08/05 16:53
  • 安迪帥兒香港開唱「竟被內衣淹沒」 混血辣模女友挺肚發聲了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推出全新專輯《不遠處》,最近展開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首度在香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將胸罩丟上舞台,讓他受寵若驚直呼「怎麼丟得到!台下離舞台很遠欸!」對此初體驗,他立刻向待產中的混血辣模女友Lea報備,女友則笑說:「多收一點,趁正式當爸爸之前再多享受一下!」
    2023/06/23 13:10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Marz23手機震不停!收「恭喜」簡訊被嚇醒 定睛一看嗨翻了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TRASH」樂團主唱阿夜,以單飛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同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展開,今(13)日中午率先開賣7月29日高雄 Live Warehouse 及8月4日台北 Zepp New Taipei 兩大場次,僅7分鐘就宣告完售,他開心表示:「2場都安排了超久沒合體的嘉賓,肯定讓各位值回票價!至於 TRASH 會不會出現,當然還不能透露,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2023/05/13 14:29
  • 安迪愛兒將當爸!爬天梯驚見「超玄巧合」:一切像是注定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爸,日前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專輯甫發行即獲各界關注,緊接著他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遠處 World Tour」,第一波公布將演出的場次即包括新加坡、香港,以及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高雄 LIVE WAREHOUSE。對於將到各地巡演,他興奮表示:「真的很興奮,剛好巡演首站也在香港,有種先過來場勘的感覺,也發現到這裡的歌迷都很熱情!」
    2023/05/07 13:44
  • 金友莊酒後失控「爆衝想跳樓」拆紅線留話!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近日復出螢光幕,她近日帶著女兒葛宸羽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親子話題。葛宸羽透露媽媽以前的管教方式是「會打自己」,直呼畫面超恐怖,有次金友莊喝酒失控,甚至想衝上飯店高樓想跳,那幕情景讓她揮之不去,至今還有陰影。
    2023/05/06 11:03
  • 安迪帥兒怎麼了?突痛喊:不想再唱 認身心煎熬被「他」拯救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以個人之姿「Marz23」推出新專輯《不遠處》,昨(28)日他舉辦發布記者會,除分享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升格準爸媽的喜悅,也坦言去年深陷嚴重身心煎熬,更處在自我消亡的精神狀態,甚至不想做音樂,「完全失去對這件事的熱情。」
    2023/04/2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