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巫山 結果共5筆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大陸「十一」7天長假 支線航空旅遊正夯

    下個月1號就是大陸國慶,七天連假撬動旅遊市場,大陸預估十一黃金周假期出遊人次可望達到八億人,客製化的訂製遊是現在大陸旅遊趨勢;另外,隨著大陸區域航線加速建設,三四線城市也打開了觀光大門。海拔高度四千公尺的四川甘孜民航機場16日正式開航後,成都到甘孜從原本十幾個小時的車程縮短為一小時的航程;上個月重慶巫山啟用的新機場,也助力當地觀光,大陸預估到了2020年支線航空客運量就將突破一億人。
    2019/09/17 19:57
  • 看不到盡頭! 重慶超長「神女大道」成網紅梯

    大陸網友近期流傳一張網紅梯照片,這座階梯用仰角拍攝看不到盡頭,拍攝人是一名道重慶旅遊的跑酷達人,看到這又長又陡的階梯都感嘆不服不行,而這座長梯是巫山有名的神女大道,總長242公尺,高低落差超過200公尺;不過也有網友看到後說自己是重慶人,其實因為地形的關係,類似的大橋更長更陡的,在重慶有好幾座光看都覺得累。
    2017/08/20 17:04
  • 南極仙翁下凡來 白先勇專訪之一

    少女杜麗娘春遊花園,牡丹亭下夢一書生,夢裏交歡,行來春色三分雨,睡去巫山一片雲,醒來悵然所失,抑鬱而亡。少女離魂歸天,十二花神來迎接,仙樂飄飄,曼舞翩翩,台中國家歌劇院連演三天蘇州昆劇院全本《牡丹亭》,第一夜,故事在高潮中落幕。該戲製作人白先勇在掌聲與喝采聲中現身了,舞台上,他被一群彩衣斑斕的才子佳人們簇擁著,步履輕快,這裡點頭微笑,那裡招手致意,彷彿南極仙翁。
    2017/06/12 07:00
  • 重慶巫山縣 客車翻落70米深懸崖

    香港昨天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巴士翻落山谷意外,在重慶也有類似的慘劇。前天下午4點10分,重慶巫山縣一輛大客車忽然跌落到70米高的懸崖下,車上24名乘客中有8人當場死亡。昨天凌晨又有3名受傷乘客傷重不治,總計共有11人罹難。 據了解,這輛隸屬於巫山縣汽車運輸公司的大客車,當時滿載乘客,準備從巫山縣城開往廟宇鎮途中,在巫奉公路43公里的張家灣翻下懸崖。事故發生之後,巫山縣的相關人員也立刻趕赴現場,指揮搶救傷員。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2003/07/11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