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巨鼠 結果共26筆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繼板橋連鎖火鍋店傳出「天降巨鼠」事件後,新加坡27日也瘋傳一則同樣是巨鼠從天而降,倒在桌上餐盤裡掙扎影片,只見老鼠躺在餐盤上掙扎,畫面相當噁心,一旁的民眾也被嚇得目瞪口呆。目前,當局正在調查此事,同時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責任。
    2023/11/29 09:49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錢都「天降巨鼠」!衛生局現場糾缺失:未改善最高罰2億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嚇壞現場所有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透露,已派員前往稽查,發現廚房後門有幾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2023/11/27 11:43
  • 影音/火鍋吃一半「天降巨鼠」! 總公司道歉:暫停營業2天

     
    2023/11/27 11:16
  • 吃火鍋「天降巨鼠」整桌嚇跑 錢都急道歉:暫停營業2天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都會去吃暖呼呼的火鍋,不過有名網友爆料,在連鎖火鍋店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讓同桌的一行人全落荒而逃。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當事人驚喊:「吃個飯被嚇死」,隨後錢都也緊急發道歉聲明,將暫停營業2天。
    2023/11/26 16:03
  • 秒打臉!紐約劇院通過最高衛生標準 認證看板旁驚見巨鼠

    美國紐約市(New York)長年有數百萬隻老鼠橫行,至少一個世紀以來,市政官員都無力根除問題,且疫情期間老鼠大量繁殖,讓「鼠輩」更加猖獗。近日有網友來到當地一間通過最高衛生檢驗標準的劇院,結果卻當場在認證看板旁發現巨鼠現蹤,周遭還佈滿老鼠排泄物,令人傻眼。
    2023/09/18 15:21
  • 春季旅遊熱!威尼斯「巨鼠」奪目 美食勝地在羅馬?

    全球旅遊市場復甦,可望一路延續到夏季嗎?各國紛紛恢復以往活動的規模,人潮更是處處爆滿,包括南美洲的巴西,從慶祝農曆新年、非洲裔的祭祀海神,下星期還有盛大嘉年華登場,估計會打破史上最高收入;在歐洲,則是聚焦義大利,像是首都羅馬,最近不但拔得2023最佳美食勝地頭銜,威尼斯嘉年華也剛剛開跑,宛如一場魔幻盛宴!
    2023/02/06 19:58
  • 超肥巨鼠「趴油條堆」狂啃!他崩潰直擊:才剛結完帳…

    餐廳的衛生環境是許多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但要是看到這一幕,恐怕讓人胃口全消。近日有網友曝光一段在餐廳的影片,只見一隻大肥鼠趴在油條堆上狂啃,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噁心直喊「這樣以後怎麼敢吃油條,陰影大了」。
    2022/12/13 09:40
  • 老鼠剋星?阿伯苦戰多年擒獲「鼠王」 超巨體型堪比嬰兒

    這位阿伯好有毅力!英國一名82歲男子與藏匿在花園裡的不速之客纏鬥多年,累積了相當豐碩的戰果,而日前他也抓到一隻與小嬰兒差不多大小的「鼠王」,甚至還與牠同框拍照留念,他還發下豪語,誓言絕不會就此放棄「捕鼠行動」。
    2022/11/02 05:27
  • 照到放大鏡?工廠發現「白色巨鼠」爪間長蹼 工人嚇:比狗壯

    國外有一名工人在上班時,發現工廠內竟出現一隻體型比狗還大的白老鼠,且其四肢上的爪子間更有著詭異的蹼。工人捕捉白老鼠的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分析,這隻老鼠應該是罹患了罕見疾病,然而牠卻很可能會破壞生態,帶給人類、家畜多種未知傳染疾病。
    2022/10/17 18:27
  • 鼠窩算什麼!50公分肥鼠「猙獰利爪」穿破天花板 男嚇壞了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10年不打掃房子,放任蟑螂、老鼠瘋狂逃竄,就算斷水斷電他不願搬離「鼠窩」,附近住戶短短1年內,就捕捉過逃亡的400隻老鼠。不過,天外有天,「鼠」外有「鼠」,國外一隻長達約50公分老鼠鑽進家中,甚至肥到把天花板踩破!
    2022/07/28 15:18
  • 完了芭比Q了!巨鼠攀4樓外牆狂奔 太嗨下場GG

    夏天是蚊蟲出沒的季節,不少人認為樓層越高,越沒有蟲患的困擾。然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巨鼠在外牆狂奔的影片,讓網友們都看呆了,引起討論話題。
    2022/07/20 11:02
  • 比貓還大隻!酒吧驚現「巨型老鼠」逃竄 女戰神霸氣徒手捉起

    有看過如此肥的巨鼠嗎?美國紐約酒吧近日出現1隻比貓還大隻的老鼠,目測光是身體就有40公分,且尾巴巨大又長,速度又極快,瞬間嚇得客人驚聲尖叫,但現場一名女子猶如女戰神,直接徒手將巨鼠拎起,霸氣地走出酒吧外放生,短短幾秒鐘影片瞬間爆紅。
    2022/06/05 10:51
  • 巴掌巨鼠利齒猛撕!11天大女嬰「全身肉綻」血染整衣

    把嬰兒當食物啃!中國大陸出生11天女嬰半夜戚聲哭鬧,嚇得父母從睡夢中驚醒,打開燈探查竟發現1隻巴掌大的老鼠在床上四處亂竄,寶貝女兒嘴巴、脖子及手指全是傷痕,血噴滿整件衣服。
    2020/10/10 14:25
  • 比人還高!下水道驚現「巨型老鼠」驚悚模樣嚇壞民眾

    墨西哥近來降下暴雨,導致許多道路與下水道淹水,沖出大量垃圾,上週放晴時,當地清潔人員決定趕緊清理下水道,怎料卻挖出一隻「比人還大」的巨型老鼠,嚇壞現場民眾,巨鼠主人得知消息後也現身解釋真相。
    2020/09/24 16:13
  • 餐廳用餐巨鼠從天而降 她被砸鼻爆血訴:砸到寶寶怎辦

    大陸1名黃姓女子日前和友人帶2個孩子至上海黃浦一家「烤鴨坊」用餐,豈料,突有不明物體從天花板掉落,她鼻子遭砸到流血,結果竟是1隻老鼠,嚇得當場尖叫。
    2020/01/21 23:25
  • 加菜不加價? 「天降巨鼠」落碗中大媽尖叫

    香港連鎖快餐店大家樂近來頻傳鼠患,22日有民眾在用餐,聽到前方大媽突然尖叫不止,上前查看才發現,一隻毛茸茸老鼠準確的從天而降落在吃飯的碗中,網友趕緊拍照存證,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眾多討論。
    2018/11/23 19:28
  • 廣東巨鼠猛咬! 黑蛇決鬥慘敗被拖進草叢

    有民眾在草叢旁拍到一場「蛇鼠大戰」,讓人訝異的是,決鬥的結果不是蛇吞鼠,反而是蛇被咬的奄奄一息,最後更被巨鼠拉入一旁草叢中,就此失去蹤影。
    2018/07/04 18:25
  • 地表最強掃雷動物 非洲巨鼠全身而退

    全球目前還有5千5百萬枚的地雷,遍布在84個國家等待拆除,非洲的拆地雷組織突發奇想,訓練當地常見的巨鼠來掃除地雷,這種「甘比亞巨鼠」,身長約45公分,體型幾乎和一般家貓差不多,由於牠們的體重只有1公斤左右,所以不會觸動地雷引爆,而且巨鼠的嗅覺和狗一樣靈敏,可以聞到地底下30公分的氣味,加上一隻的訓練費只要15萬台幣,可以服役長達8年,比任何的掃雷儀器或是動物訓練都要便宜,非洲巨鼠掃雷的效率和準確度比儀器還高,目前已經在7個國家執行任務,協助拆除上萬顆的地雷,堪稱是地表最強掃雷動物。
    2018/05/21 21:12
  • 天啊!媽媽外出狂歡 熟睡女童眼球、舌頭慘遭巨鼠啃掉

    太恐怖了!南非之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幼童死亡案件,原來是一名媽媽,將3歲大的女兒獨留家中,害她被巨大的「殺人鼠」給活活咬死,屍體被發現時殘缺不全,眼珠、舌頭與多隻手指腳趾都不見了!而當地警方也將女童的母親以「疏於照料導致嬰兒死亡」罪名逮捕。
    2016/12/21 00:45
  • 噁!飯吃一半天降巨鼠 民眾直呼誇張

    知名連鎖燒烤店,竟有老鼠從天而降!楊同學日前和朋友到板橋野宴聚餐,沒想到突然聽到碰一聲,一隻老鼠從天花板掉到空桌上,業者澄清,平日就有打掃的習慣,都有注重衛生,當天是因為老鼠吃了老鼠誘餌,昏昏沉沉才會掉下來,衛生局已經通知店家,一週內要改善,但爆發老鼠風波,讓民眾真的嚇得不敢再到店裡吃了。
    2014/07/29 10:21
  • 「巨型公仔尬身高」 玩具展拚業績

    第7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登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出現一些「巨型公仔」互尬搶鏡。有180公分高的18銅人公仔,以及,高達200公分的超大巨鼠公仔。還有單價不斐的放大版公仔,一個放大4倍的用積木拼起來的「庫柏力克熊」,就要價2萬8。而為了搶一些限量版公仔,不少的民眾凌晨4、5點就來等廠商開門,幾乎都是看完世足,就來排隊。
    2010/07/08 14:04
  • 巨鼠怪譚!工業區廚房 抓到大老鼠

    屏東消防隊抓到了一隻大老鼠,全長超過1百公分,四隻腳裡兩隻長得像雞爪,另外兩隻像鴨掌,民眾沒看過這種東西,還以為是看到怪物,後來經過鑑定,才知道是美洲來的巨鼠!
    2004/09/18 18:34
  • 【Discovery】科學家狂想 帶您看一億年後地球

    透過電腦科技,科學家眼中未來世界終於得以展現在世人面前,在上一集為您介紹500萬年後的地球後,今天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未來狂想曲】系列報導,就要帶您看看一億年及兩億年後的地球,又是什麼模樣。 500萬年後的地球進入新冰河時期,在冰天雪地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雪原秘獸,綿毛巨鼠及憨鰹鯨魚在惡劣的氣候中與生命搏鬥,但再過500萬年,溫室效應使得地球氣溫升高,從冰封世界成了溫室地球。 蔚藍追風鳥是鶴的後代,為了躲開掠食者,牠們不辭千里來到荒涼的高原,撫養下一代,蔚藍追風鳥的腳上,演化出一對翅膀,兩對翅膀讓蔚藍追風島能飛得更遠,而追風鳥最愛吃的,就是銀蜘蛛。 1億年後的蜘蛛,發展成一套與蜜蜂一樣的社會模式,牠們同心協力結成巨大的蜘蛛網,為的是網住種子,送到山縫中給僅存的哺乳類動物波格鼠吃,但牠們可不是安著好心眼,養胖了的波格鼠,最後就會成為蛛后的大餐。 又過了一億年,地球僅存一個巨大的陸塊盤古大陸二號,在盤古大陸二號的西北方,有一個終年降雨不斷的雨林,雨林裡重8公噸高2.5公尺的大王陸魷,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物。 在四周環繞著的汪洋裡,有螢光狂鯊等恐怖的生物,還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等您來發掘。
    2003/07/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