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巨鯊 結果共16筆

  • 捕獲巨鯊超嗨!下秒「巨大黑影」一口劫走 漁民目睹嚇傻

    鯊魚是最兇猛的海洋生物之一,不過竟有生物能將牠們一口吃下?美國一名船長和船員日前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附近海域釣到鯊魚,正準備收線時卻在海中發現3隻巨大黑影,還沒弄清楚狀況黑影便衝出水面,將鯊魚「一口劫走」,讓大家全嚇傻;事後他們才得知這個黑影是巨大的海洋生物「伊氏石斑魚」(Atlantic goliath grouper)。
    2023/06/25 10:00
  • 影音/2公尺巨鯊自投羅網入漁船! 「降肉甲板」漁夫嚇壞逃竄

     
    2022/09/25 11:01
  • 比恐龍更老!1.8億年前巨鯊現身 體型比潛水艇還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尤其在大自然中,深海更是充滿奧秘的領域,仍有許多罕見甚至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先前有一支海洋探險隊駕駛潛水艇到巴哈馬海域探測,結果看到一條比潛水艇還大的鯊魚,據研究人員表示,牠叫做「灰六鰓鯊」,讓科學家們又驚又喜。
    2022/05/25 17:59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曾當李安電影男主角 型男趙文瑄崩壞變光頭大叔

    台灣男星趙文瑄當年參與李安執導電影《喜宴》演員招募,憑著帥氣的外型與一口流利英文,順利拿下男主角,33歲才正式加入影圈。往後雖然未有登上巨星之位,但趙文瑄多年來長拍長有,參演過《宋家皇朝》、《黑金》等電影,年前更獲邀參與荷里活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2022/01/27 16:14
  • 刷新紀錄?英男纏鬥1小時 釣起227公斤巨鯊再放生

    英國一名壯年男子,日前和友人搭乘船隻出海釣魚,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力量拚命拉扯釣竿,他使盡全力收回魚線,終於把這股「神秘力量」拖到船邊,沒想到一看竟然是體型超過3公尺的大鯊魚,重量估計約500磅(約227公斤)。
    2021/04/27 22:55
  • 深海驚見1.8億年前巨鯊 研究人員嚇壞:比潛水艇還大

    大自然充滿奧秘,深海更是有許多人類還未探索到的領域,因此每每有更巨大、更古老的生物出現,總是讓人驚喜連連。日前,一支海洋科學探險隊潛入深海探究,無意間發現一條灰六鰓鯊,巨大的體型讓探測人員感到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比潛水艇還大」!
    2019/08/06 17:16
  • 多顆狹齒鯊牙齒化石 澳洲海灘罕見現蹤

    科學家今天表示,眼光銳利的業餘愛好者穆拉利(Philip Mullaly)在澳洲一處海灘發現罕見狹齒鯊牙齒化石;這種史前巨鯊體長是大白鯊的兩倍。
    2018/08/09 17:19
  • 李冰冰聯手傑森史塔森 驚探史前巨鯊

    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日前推出新片找來大陸女星李冰冰,2人在片中潛入馬尼亞那海溝卻遇到史前恐怖巨鯊,十分驚險。近來越多越多華人女星勇闖好萊塢,另一位光頭巨星巨石強森也在暑假即將上映的動作新片中和昆凌合作。
    2018/04/11 18:08
  • 欺負鯊魚?美軍人徒手捕巨鯊 為生態研究啦!

    美國一群海軍陸戰隊軍人赤手抓住一隻長達12英尺、目測重達700磅的大虎鯊,他們沒有被攻擊、也不是在霸凌這隻鯊魚,而是為了在牠身上做記號,以利後續追蹤研究這美麗海洋生物的生態。
    2016/07/03 13:18
  • 海底奇觀! 美國正妹與巨鯊共舞

    美國夏威夷正妹蘭西為了宣傳鯊魚保育,大膽的以無裝備潛水的方式,進入海裡與鯊魚共游,影片中她悠游在巨大的鯊魚身旁,看起來非常優雅,就像美人魚一樣。
    2013/02/18 12:10
  • 台東捕千斤白鯊 腹中6幼鯊同落網

    台灣東部海域又抓到大白鯊,這已經是近1個月,捕獲第3條的千斤鯊魚,台東漁民14日凌晨抓到,身長450公分、逼近1千公斤的大白鯊,而且還是1條「鯊魚媽媽」,肚子裡還有6條小鯊魚寶寶,由於最近台灣周邊海域溫暖,正逢黑潮,吸引不少大白鯊覓食,才會出現漁民連連捕獲巨鯊現象。
    2012/11/14 21:01
  • 躍出海面撞擊獵物 「空中巨鯊」奇景

    你知道大白鯊是如何追捕獵物的嗎?牠們會悄悄靠近獵物,然後用超過25英哩的時速,從海底下一躍而起,把獵物給撞死或是撞昏,而這身長約2層樓的超級大白鯊,跳躍在海面上的剎那,這畫面被就被稱作「空中巨鯊」。
    2012/10/02 22:37
  • 日本深海巨無霸 罕見巨鯊大烏賊

    寬廣浩瀚的海洋,海底生物無奇不有,尤其是深海海底,藏有各種稀奇古怪的海中巨大生物,日本科學家在日本外海進行調查,發現了不少的海中巨怪,包括身長7公尺,罕見的太平洋睡鯊,還有海中巨無霸「大王魷魚」,推估全長有12.2公尺。
    2012/03/08 22:36
  • 英勇救友 搏鬥2小時擒4公尺巨鯊

    美國3名潛水捕魚客,日前到路易斯安那州墨西灣進行潛水攝影時,突然遭到一隻長達4公尺重達半公噸的虎鯊魚攻擊,其中一名32歲男子眼見朋友可能遭到鯊魚攻擊,居然與鯊魚在海中搏鬥長達2小時,最後成功制服了這隻鯊魚,過程都被他們拍攝下來,畫面經過媒體報導後,這名男子成了英勇救友的大英雄。
    2009/03/13 22:40
  • 巨鯊又來了 象鯊首度在台現蹤

    最近花蓮外海捕獲巨口鯊和鯨鯊後,上午漁民又捕獲一尾長8.5公尺,重達3噸半的象鯊,世界上這3種濾游性鯊魚,連日來都相繼在花蓮落網,讓當地民眾覺的很不可思議。
    2005/05/0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