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巧遇偶像 結果共9筆

  • 吃火鍋巧遇偶像!ROSÉ IG親曬手寫信 七年鐵粉還原過程暖哭網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的到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近日來到了美國洛杉磯站。一名網友昨(28)日在洛杉磯吃火鍋時,巧遇成員ROSÉ,立馬寫了封手寫信給她,沒想到ROSÉ隨後在IG上上傳該封手寫信,讓她開心表示,「真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9 11:51
  • 巧遇「野生林心如」吃冰消暑 網喊:還以為是大學生 

    女星林心如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嶄露頭角,近年憑藉夯劇《華燈初上》擔任製作人、主演站穩戲劇一姊,接連演出重磅懸疑影集《模仿犯》也都創下佳績,讓她再創事業巔峰。近日,林心如在路邊吃冰淇淋時被粉絲認出,令粉絲直呼,「還以為是大學生在拍照,轉過來竟然是心如姐姐」,非常興奮能夠巧遇偶像。
    2023/05/31 14:37
  • 真的來了!酒吧巧遇偶像隨口邀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粉絲婚禮

    一名英國粉絲在北安普敦的酒吧,偶遇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開心與偶像合照後還大膽邀請他,出席自己隔天的婚禮,正當所有人都不確定基努李維是否出席時,這位低調又具親和力的巨星,真的出現在婚禮現場,讓夫妻兩人美夢成真。
    2022/08/28 17:29
  • 情侶裝牽手正妹女友 網一看驚呆!竟是超大咖男星

    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去(2020)年6月認愛圈外女友,近日有大陸網友直擊兩人約會過程,玉澤演的強大氣場、完美身材超吸睛,讓路人頻頻回頭。
    2021/09/14 16:56
  • 周子瑜回台歡慶中秋! 金髮現身韓機場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12日現身仁川機場,要回台灣和家人團圓歡度中秋,為了新歌回歸,以一頭金髮造型亮相,透露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露營,粉絲也摩拳擦掌,準備到台南巧遇偶像。
    2019/09/12 13:29
  • 粉絲追星巧遇本尊 鹿晗:你在學我拍照嗎?

    大陸藝人鹿晗,最近結束新劇《甜蜜暴擊》在深圳的拍攝戲份,其中有幸運粉絲,竟然巧遇鹿晗,粉絲透露當天跟兩個朋友,在鹿晗曾經拍照過的地方,想拍下一樣的照片,沒想到本尊竟然從後方現身,還發現是拍「模仿照」,只是粉絲巧遇偶像當場驚呆了,竟然忘記跟偶像要合照跟簽名。
    2017/08/31 10:41
  • 墨鏡、帽子、壯保鏢 女子扮小賈場面失控

    在路上巧遇偶像或大明星,很多人都會覺得幸運,但如果只是冒牌貨,可能就很掃興了。看看國外一名女子,利用帽子、墨鏡,加上兩名壯碩保鑣,成功讓群眾相信自己就是歌「小賈斯汀」,還差點引起暴動。
    2017/05/10 12:11
  • 阿輝伯不識SHE Ella送CD給他

    80幾歲的李前總統日前在高鐵上,巧遇偶像歌手SHE,卻把她們誤認為星光幫,SHE成員之一的Ella,當場允諾說要送一張CD給李前總統聽,這2天CD真的寄到台聯黨中央,但是這張專輯是之前曾經掀起風波的「中國話」,這會不會有點尷尬?台聯趕忙說,只是音樂,不要政治化!
    2008/01/25 18:39
  • S.H.E北京行 巧遇偶像王菲

    S.H.E這趟內地之行,可是風靡了不少歌迷,而在她們超人氣偶像的背後,自己的瘋狂行徑更是讓人難以想像,尤其是Hebe看頒獎典禮上巧遇偶像王菲。
    2004/04/0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