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巧克力鍋 結果共15筆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離譜!牛排館用餐 婦偷打包餐點又偷鍋

    到牛排餐館用餐,竟然還偷鍋子!新北市有名婦人到永和的牛排館用餐,先是拿著塑膠袋將店裡的內用餐點帶走,又偷走一個要價3000元的巧克力鍋,店家簡直傻眼,氣得報警,並且公布監視器影像,希望客人快歸還。
    2017/06/23 23:21
  • 暖心!巧克力鍋「涮水果」 天冷業績增三成

    天氣轉涼,吃甜點也要暖心!業者推出冰淇淋,水果配上熱騰騰的巧克力鍋,用涮煮的方式標榜吃起來香甜,有日式熱飲店和飯店業者,也紛紛推出不同創意的巧克力鍋,在天氣冷的這幾天,業績成長了3成左右!
    2017/01/14 18:49
  • 冬日限定下午茶!京都百年抹茶、五星飯店搶推巧克力鍋

    週五開始冷氣團報到,又要開始轉涼,不少下午茶為冬天推出巧克力鍋,像是京都抹茶百年老舖「辻利茶舖」從1月12日起推出雙層下午茶套餐,還能吃到抹茶巧克力鍋;另外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特別選用ARMANI/DOLCI 85%黑巧克力,推出頂級的雙人巧克力鍋,每天限量10組。
    2017/01/10 17:14
  • 高雄「玫瑰饅頭」 6種口味掀網路新話題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也是新年初七,有業者發揮創意將饅頭做成玫瑰花,一片片花瓣非常擬真,造型吸睛,在網路上造成討論;另外還有頂級冰淇淋業者推出情人節巧克力鍋,最特別的是將冰淇淋做成心型,有別於常見的球型冰淇淋,為情人打造幸福氛圍。
    2016/01/27 19:54
  • ​就在明天! 摩天輪上免費吃千元冰淇淋巧克力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其實摩天輪上是禁止飲食的,不過知名的冰淇淋業者和美麗華摩天輪合作,首次開放讓民眾在專屬摩天輪車廂內飲食,而且吃的還是超澎派的「冰淇淋巧克力鍋」,活動將在明(20日)天起,連續在4個週末,讓民眾在100公尺的高空車廂,一邊欣賞窗外美景,一邊吃著免費冰淇淋
    2014/12/19 17:14
  • ​搭摩天輪 免費享受巧克力冰淇淋鍋

    搭浪漫摩天輪,還有機會嘗到免費的冰淇淋巧克力鍋。 從這個禮拜六開始,連續4個週未,下午4點到6點搭乘摩天輪,就有機會一邊觀賞高空美景,一邊享受業者提供的免費的巧克力鍋,8天活動,總共有800個名額讓幸運民眾,親自感受這難得體驗
    2014/12/19 14:32
  • 豆漿湯底+低卡料理 吃火鍋不再怕胖

    寒流來襲,火鍋成為很多人外出用餐的首選,從麻辣鍋、巧克力鍋、甚至是火烤兩吃,應有盡有,裡頭不外乎加入肉片、魚餃、鴨血等火鍋料,而現在署立基隆醫院,趁勢研發「豆漿養生鍋」,除了使用豆漿當湯底,火鍋料也選用像蕃茄、冬粉等低熱量食品,讓民眾能吃的健康。
    2010/12/16 14:01
  • 歡度聖誕! 王心凌、林俊傑互餵巧克力

    再一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都在聖誕節前夕發片的王心凌和林俊傑,今天相約一起慶祝聖誕,兩個人都沒有情人,今天互送禮物,還一起吃巧克力鍋,甜蜜蜜提前過聖誕。
    2009/12/15 20:43
  • 迎接耶誕、過年 巧克力鍋搶情人市場

    冬天天氣冷,但冰淇淋銷售量可沒有因此減少。
    2009/12/05 08:19
  • 10元巧克力鍋麵包、餅乾吃到飽,業者?

    10元也能填飽肚子!台中市一家飯店週年慶,巧克力鍋只賣10元,並附上水果和棉花糖,讓客人淋上巧克力,香氣四溢;麵包、小蛋糕、餅乾和咖啡飲料,無限量供應,有大學生早、午餐沒吃,等到下午2點,花10元吃到飽,一頓抵兩餐。
    2009/03/16 15:59
  • 10元巧克力鍋 麵包、餅乾吃到飽

    10元也能填飽肚子!台中市一家飯店週年慶,巧克力鍋只賣10元,並附上水果和棉花糖,讓客人淋上巧克力,香氣四溢;麵包、小蛋糕、餅乾和咖啡飲料,無限量供應,有大學生早、午餐沒吃,等到下午2點,花10元吃到飽,一頓抵兩餐。
    2009/03/15 18:34
  • 愛吃火鍋 港人發明冰淇淋火鍋

    香港最近流行一種新式火鍋,是冰淇淋火鍋,吃法跟巧克力鍋很像,不過卻更加美味,像是用草莓等水果做成的各種鍋底,光是用聽的就讓人垂涎三尺。
    2006/01/05 14:53
  • 〈獨家〉冬季甜品 巧克力鍋配頂級松露

    冬季甜品首選,巧克力鍋肯定榜上有名,有業者發揮創意,加上頂級松露入味,讓濃郁香甜的巧克力鍋口感更獨特,一鍋要價560,耶誕節前限量推出。
    2005/12/15 19:44
  • 濃情巧克力鍋 4種醬汁隨意搭配

    冬天約會吃什麼最有情調?飯店業者趁機推出四合一的巧克力火鍋,四種口味的巧克力醬汁,配上水果、餅乾和蜜餞,民眾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隨意搭配,在燭光下吃暖洋洋的巧克力火鍋,連心裡都溫暖了起來。
    2005/11/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