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巧克力湯圓 結果共6筆

  • 快訊/桂冠捐「福灣巧克力湯圓」所得! 累計近3百萬

    受福灣巧克力事件影響的桂冠,當時鳴出停止合作第一槍,當時更宣布要把有使用福灣巧克力的湯圓銷售所得捐出,截至目前為止桂冠公布,福灣巧克力湯圓首批產量大概10萬盒,賣出3萬3千多盒,所得將近300萬,已經捐給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12/11 13:05
  • 快訊/桂冠捐300萬 7萬盒巧克力湯圓免費索取

    福灣巧克力董座涉性騷,桂冠緊急停產「巧克力湯圓」並下架,今天(12/10)也透過官方臉書宣布,相關商品所得約300萬元將全數捐出,已經回收的7萬盒巧克力湯圓,明天起開放免費索取,不過限定國內登記立案的非營利團體。
    2020/12/10 22:53
  • 桂冠「巧克力湯圓」7萬盒明起免費領!所得300萬全捐

    福灣巧克力因董座性騷事件,遭網友群起抵制購買,合作廠商也連帶遭衝擊,桂冠日前開第一槍,停產並下架合作之新品「巧克力湯圓」,今(10)日也透過官方臉書宣布,商品已售出之所得約300萬元將全數捐出,已回收之7萬盒巧克力湯圓也將於明(11)日起開放免費索取。
    2020/12/10 18:18
  • 「福灣」性騷遭抵制 家樂福、乖乖自主下架

    榮獲世界冠軍的福灣巧克力,因為董座性騷女實習生被起訴,遭網友發起拒買活動,繼桂冠開第一搶,停產新品巧克力湯圓後,包括Mister Donut、嵜本生吐司、老牌零食乖乖、賣場家樂福和金色三麥,也決定自主下架相關商品,福灣緊急致歉,願意承擔合作品牌相關損失。
    2020/12/08 23:26
  • 「福灣」性騷案遭拒買 「巧克力湯圓」停產切割

    屏東「福灣巧克力」,在今年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金牌,也和知名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但卻遭到爆料,董事長在4年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不少網友發起抵制。而推出「巧克力湯圓」的桂冠,也在7日出面聲明,福灣只是原料進口商,但仍然無法滅火,決定下架產品,也會把所得全數捐出。上架短短4天,因為捲入風波,提早下架。
    2020/12/08 15:06
  • 快訊/廠商涉性騷 桂冠巧克力湯圓停產、錢捐公益

    桂冠最近推出巧克力湯圓,合作廠商福灣巧克力,傳出董座涉嫌性騷擾女員工,桂冠今晚(12/7)發表聲明,宣布將停止生產巧克力湯圓,已經上架的巧克力湯圓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
    2020/12/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