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巧克力大賽 結果共11筆

  • 巧克力奧斯卡奪金 在地「鳳梨、黑可豆」當主角

    有「巧克力界奧斯卡獎」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每年有上萬件作品競爭,台灣的巧克力師,想辦法選用在地台灣元素,像是用鳳梨搭百香果的果乾,結合白巧克力,或是選用屏東本地小農的可可豆,製造出來的100%黑巧克力,都在總決賽中奪下金牌,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23/01/27 12:11
  • 台灣之光 亞洲最強巧克力職人吳葵妮再奪世界大賽金牌

    亞洲最強的巧克力職人就在台灣!自稱是「母胎巧克力控」的吳葵妮,今年再度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中拿下金牌等10個獎項,讓她更成為全球得獎最多的亞裔巧克力工藝師。
    2022/11/29 16:04
  • 大安區超人氣甜點!預約制蘋果派、限量千層蛋糕 快來搶購

    台北大安區5家「超人氣甜點」,不論是隱藏版蘋果派、秒殺級千層蛋糕、巧克力大賽獲獎的店家都有,而且通通都是4星以上的店家,絕對不踩雷,快收藏一波吧!
    2022/09/22 16:01
  • 巧克力之鄉!屏東可可莊園密度高 屢屢得獎

    台灣的可可種植,分布在屏東六堆地區,以內埔、萬巒為主,占了全台總面積的65%,去年的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在屏東舉辦,在地業者就奪下了7金、11銀、9銅的佳績,業者們打造一座座的可可莊園,從種植可可、製作巧克力,到發展觀光、導覽,為打造屏東為台灣的巧克力之鄉而努力!
    2021/02/16 13:30
  • 「福灣」性騷案遭拒買 「巧克力湯圓」停產切割

    屏東「福灣巧克力」,在今年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金牌,也和知名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但卻遭到爆料,董事長在4年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不少網友發起抵制。而推出「巧克力湯圓」的桂冠,也在7日出面聲明,福灣只是原料進口商,但仍然無法滅火,決定下架產品,也會把所得全數捐出。上架短短4天,因為捲入風波,提早下架。
    2020/12/08 15:06
  • 屏東巧克力揚名國際 連2年大賽獲7金19銀

    被誤植為大陸的巧克力莊園,位於屏東東港,從可可的種植,到發酵、烘培、研磨,採一條龍製程,把比別人貴三到五倍的可可,走精緻化路線,果然在國際化大放異彩,2018年,在有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中,奪得2面金牌;2019年,更下5金、19銀、4銅的好成績,連大會主席頒獎時都忍不住說,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
    2020/01/05 18:29
  • 台灣黑巧克力強! 奪全球最佳黑巧克力金牌

    有「巧克力界奧斯卡」之稱的「世界巧克力大賽」全球決賽,最大獎「世界最佳黑巧克力」獎,首度由來自台灣的業者奪得,就是在屏東大武山下,採一條龍產製的業者,他們總共拿下5金、19銀、4銅,讓台灣揚名國際。
    2019/11/21 13:11
  • 世界冠軍在台灣!  直擊一條龍可可製程

    屏東近幾年來推動檳榔轉作,由於氣候條件適合,不少農民改種可可,當地產的可可品質優良具獨特風味。有業者就相中, 打造從產地到餐桌的精品巧克力製程,更在世界巧克力大賽中脫穎而出奪牌。透過鏡頭,帶您一探來自台灣的精品巧克力。
    2019/01/09 23:41
  • 世界冠軍在屏東內埔 MIT巧克力勇奪4金

    屏東也有世界冠軍級的巧克力?屏東縣內埔鄉可可業者曾志元,3年前踏入可可產業,不斷碰壁、一度想收攤,但在今年世界巧克力大賽,打敗比利時、義大利巧克力製造國,獲得4面金牌,他也提到其實台灣有先天優勢,從自產可可果到製作成品,可以一條龍完成,展現了屏東可可的無限潛力。
    2018/12/04 14:02
  • 屏東可可豆揚名!國際大賽奪5金2銀1銅

    你知道屏東種出的可可有不同的風味嗎?2017年世界巧克力大賽的亞太區競賽,屏東東港一家莊園製作出來的四款巧克力,就勇奪5金2銀1銅,其中台灣一號62%黑巧克力奪得5面金牌,從種植、發酵到研磨,全部都是台灣本產,屏東內埔農民契作的可可豆原料。
    2017/06/29 11:48
  • 大放異彩!世界巧克力大賽 台奪7金11銀

    台灣巧克力在是世界大賽亞太區中成績亮眼,共奪下7金11銀,大贏家是屏東的福灣莊園,從種植、發酵、研磨100%來自台灣,光是黑巧克力項目,同一款巧克力就奪下5面金牌,而另外一家參賽的巧克力,使用台灣原生種花卉小油菊,巧克力要保留花香不容易,師傅精心研發,保留香氣讓評審驚艷,奪下金牌,首度擊敗日本名店。
    2017/06/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