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左轉燈 結果共116筆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燈還沒亮!計程車搶快左轉 騎士碰撞釀傷

    有計程車搶快闖燈,造成嚴重車禍!台北市一名羅姓小黃駕駛,18日晚上載著乘客,準備前往中山區,卻載行經士林延平北路時,左轉燈沒亮就直接轉,導致與對向機車碰撞,騎士傷重送醫。
    2024/01/19 12:18
  • 路口迴轉前先向右切!害後車擦撞 失控再撞3車

    不知道開車民眾是否都有這個慣性動作,在路口迴轉時,擔心迴轉半徑不夠,會先將車頭向右偏之後再迴轉,以免轉不過去,還得在路中間前後倒退,但彰化就有一名女駕駛,因為要迴轉,打了左轉燈後先向右偏移,害得後方直行車輛不慎擦撞,失控衝向路邊,又撞上路邊三部轎車。
    2024/01/17 13:20
  • 你醉了嗎?高雄工人酒駕 方向燈「左右不分」直接進警局

    新甲派出所員警(24)日下午巡邏經過鳳山區保泰路與南華路口時,看到一名騎士欲右轉卻打了左轉燈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聞到濃濃酒味,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0/26 10:12
  • 路口都沒慢! 休旅車、貨車對撞波及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0 16:08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沒等左轉燈!轎車搶快 雙載機車「人車噴飛」

    又是搶快發生車禍!22日凌晨3點多,桃園市一名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就直接轉彎,結果撞上對向的雙載機車,騎士和乘客連人帶車噴飛約20公尺,重摔在地上動彈不得;熱心路人見狀,就怕發生二次車禍,趕快上前疏導交通,並且不斷和受傷的兩人對話,要他們保持清醒,最後協助順利送醫救治。
    2023/07/22 19:03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2023/07/06 12:21
  • 衰!剛被左轉車擊落 騎士倒地又被後方休旅車撞上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時先是撞上對向違規左轉的轎車,沒想到他摔倒在地後不到10秒,對向左轉燈真的亮起,後方跟著起步左轉的休旅車,竟然都沒發現剛剛出了車禍,又朝倒在地上的機車撞了上去,而機車騎士被嚇得連忙閃避,沒有受到二度傷害。
    2023/06/16 18:54
  • 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前(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在路口迴轉時,和對向的直行汽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過程及責任歸屬。
    2023/05/15 11:10
  • 本田撞豪車王者!千萬勞斯萊斯「鬼魅」屁股凹 維修費250萬

    沒注意路況,撞到千萬勞斯萊斯!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到新北市三芝找朋友,經過淡水新市鎮附近時,沒注意,在路口等左轉燈的勞斯萊斯,竟然一屁股撞上,被撞的外籍女車主嚇壞了,連忙聯繫丈夫,給原廠估價,這維修費相當驚人,上看250萬元。
    2023/03/18 13:17
  • 機車不當超車險釀事故!騎士路中嗆罵 駕駛不忍了開告

    新北市1名張姓駕駛,前(7)日傍晚17時許,開車行經鶯歌區育智路準備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1名騎士疑似未注意左轉燈,仍執意從車輛左側逆向超車,險些釀成擦撞事故,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騎士卻理直氣壯反罵:「我不能騎嗎?」甚至口出穢言,張男不甘受辱,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甚至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
    2023/03/07 10:57
  • 號誌燈還沒亮 工程師機車專用道左轉 遭汽車猛撞重傷亡

    昨(5)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IKEA旁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呂姓機車騎士騎在中正路上最外側的機車左轉專用車道,但卻疑似沒有等到左轉燈亮起,直接從最外側往內側切,結果遭到後方一輛直行的汽車當場撞上。雖然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但救治約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06 13:22
  • 砂石車左轉燈亮 20歲騎士疑闖燈魂斷西濱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發生車禍意外,一名20歲機車騎士,撞上對向左轉的砂石車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畫面,發現當時砂石車轉彎時,左轉燈已經亮起,騎士疑似有闖紅燈才會斷送年輕生命。
    2022/12/15 18:34
  • 左轉燈「只有3秒」剛起步就轉紅燈!駕駛超傻眼

    通勤族有遇過等超久的紅燈,那有碰過只有3秒的左轉燈嗎?在高雄大順、莊敬路,一般綠燈只限直行跟右轉,等到左轉燈亮起時,只有3秒鐘可以反應!交通局說,其實包含黃燈,大約有10秒鐘可快速通過,不過「單純左轉燈」時間確實太短,會再評估調整。
    2022/11/29 19:38
  • 「移動豪宅」鬼轉 騎士撞凹1片門百萬bye了

    在路上撞到一棟房子是什麼心情?台中南屯一名千萬轎車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提前轉彎,導致直行騎士攔腰撞上,千萬轎車右側車門被撞凹,烤漆都刮花,專業保養廠業者預估,若是原廠維修,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逼近百萬。
    2022/11/14 13:42
  • 死亡路口又害1命!貨車違規左轉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中和發生死亡車禍,家屬痛批,如果不禁止左轉,車禍不會中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初,地點在和城路與中正路交叉口,貨車司機疑似沒等左轉燈亮,違規先走,綠燈直行騎士來不及閃躲,當場撞上,送醫不治,死者哥哥說,現場大小車禍不斷,兩年前也有重機騎士慘死,交通局想要規劃禁止左轉,但居民反對又沒下文,增設告示牌提醒,似乎沒用。
    2022/11/10 12:50
  • 怎麼還有車!? 騎士左轉和直行車碰撞重摔

    經過路口還是減速,多看一下,比較安全!昨天(5)凌晨12點多,新竹縣竹北一名騎士,在一處路口要左轉,雖然有減速禮讓直行車,但突然又出現一輛轎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重摔送醫。而這個路口沒有左右轉燈,也沒有待轉區,所以騎士是可以直接左轉,事故的肇責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2/11/06 13:56
  • 差一點變肉醬!女騎士沿路打左轉燈 靠近才切又驟停貨車撞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大貨車和機車的擦撞事故,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很可能喪命!當時陳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行經上述路段時,沿途都在內側車道,但周姓女騎士卻一路打著左轉燈,卻都騎在外側車道,直到欲轉彎的路口才往左切後急煞,導致陳姓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此撞上,但好在他車速並不快,周姓女騎士僅手腳擦挫傷。
    2022/09/28 16:22
  • 左轉燈未亮!駕駛搶快撞直行機車 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騎士23日下午行經春日路,和一輛左轉轎車發生碰撞,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肇事駕駛當時沒等號誌燈亮就左轉,因此發生意外,除了依法開罰,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9/24 14:19
  • 搶快遇上切西瓜左轉 轎車撞機車翻覆

    台中一名22歲女駕駛,經過路口發現燈號切換變左轉燈,想要搶快通過,不但撞上路肩切西瓜左轉的女騎士,還失控撞上分隔翻覆,造成交通迴堵,幸好女駕駛和騎士都只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2/09/2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