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左轉機車 結果共34筆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6旬婦騎「輔助車」疑闖燈 女騎士攔腰撞斷腿

    台中大里有一名66歲婦人,騎乘殘障輔助車經過路口時,沒有注意燈號轉換,疑似闖紅燈,結果被一輛左轉機車攔腰撞上,婦人腰部受傷,騎士則是腿骨折,立即送醫治療。
    2022/11/29 14:28
  • 警分局前深夜巨響!計程車左轉機車猛撞 6人傷騎士昏迷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前路口,今(9)日凌晨傳出巨響,員警紛紛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計程車和機車對撞,多達6人受傷!據了解,當時商姓運將車內載有4名乘客,沿著中山北路一段欲左轉時,眼看對向沒有車,沒想到才轉到一半,陳姓騎士就高速衝了過來,猛力撞擊計程車後,他和後座女友當場摔飛。警消事後將他們送往醫院治療,但陳姓騎士傷勢較重,仍在昏迷中。
    2022/09/09 14:44
  • 為閃左切騎士又誤踩油門 轎車撞烤肉攤釀1死1傷

    高雄左營區蓮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突然左轉機車,雙方擦撞,轎車衝向廟前廣場柵欄,駕駛又誤踩油門,把柵欄推撞到一旁的烤肉攤販,導致烤肉攤員工受傷,而老闆傷重不治死亡,肇事的37歲駕駛,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死者母親當時聽到巨響往後退,逃過死劫。
    2022/07/17 13:15
  • 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三重客運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要左轉,當時陳姓駕駛似乎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通過,方向盤一轉,機車騎士煞不及,直直撞上客運左側車身。疑似因速度過快,撞擊後機車上一名少女就此噴飛出去,差點就被客運輾傷。
    2022/07/07 16:06
  • 小黃闖燈左轉11車撞 衝騎樓釀3行人傷

    疑似貪快釀成11車連撞!3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蘆洲,一輛計程車沒有等左轉燈,違規轉彎,撞上對向的直行休旅車,先撞上待轉機車,再衝進騎樓,3名行人受傷之外,車格裡的9輛機車也被波及,總共6人送醫,肇事駕駛除了會被開罰1800元的罰單,還得面臨大約40萬的賠償。
    2022/07/04 13:44
  • 為了閃左轉機車!直行騎士衝對向 猛撞小黃彈飛骨折

    前(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與中南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為了閃避在路口左轉的機車,直接衝到對向,結果猛力撞上另一輛計程車,騎士當場彈飛,身體有多處擦挫傷,右腿還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警察到場後,卻發現左轉的機車騎士已經離去,目前已經掌握相關資料,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3/08 12:36
  • 砂石車追撞左轉機車!騎士卡車底拖行 雙腿全斷骨折濺血

    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與環河西路口發生一起砂石車撞機車事故,機車騎士被卡在砂石車車頭前方拖行,雙腿嚴重骨折,鮮血直流,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趕緊將騎士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1/26 17:48
  • 千萬勞斯萊斯撞左轉機車!高階警官子重傷

    昨天晚間,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中山區時,疑似違規左轉,對向一輛勞斯萊斯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整個人被撞飛,機車瞬間成為一團火球,警消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急救,追查後發現,這名23歲受傷男子是前台南警局局長周幼偉的兒子。
    2021/10/21 13:02
  • 偷開父百萬車!18歲無照男 撞死左轉騎士

    無照偷開百萬車,還撞死人!18日晚間,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無照的18歲駕駛,偷開著父親的賓士車出門,行經十字路口時,與對向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滑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查出,駕駛平常跟父親做裝潢,這回剛滿18歲,還沒考到駕照,就開車偷溜出門,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3/19 12:47
  • 快訊/18歲男無照開車 騎士突左轉車禍命危

    新北市新莊晚上(3/18)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沒有駕照的18歲男子,開父親的車子出門,沒想到行經新北大道與壽山路口時,與對向突然的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警方趕到現場,將駕駛帶回釐清肇因。
    2021/03/18 23:31
  • 高雄嚴重車禍!機車沒待轉被撞飛 一男一女命危

    高雄前鎮今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在路口撞上左轉機車,機車騎士和乘客一男一女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目前仍命危,詳細肇因待調查釐清。
    2020/12/20 22:31
  • 疑雙方搶快闖紅燈 瑪莎拉蒂擦撞車禍女騎士命危

    楊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瑪莎拉蒂行經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和對向左轉機車擦撞,導致黃姓女騎士昏迷,送醫命危。警方調查雙方疑為搶快闖紅燈,兩人酒測值均為0。
    2020/12/10 17:00
  • 男酒駕撞路邊6機車逃逸 車內呼呼大睡詢後送辦

    許姓男子昨天晚間在友人家喝酒,今天凌晨開車返回宜蘭縣壯圍鄉住家途中,為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連撞路邊6部機車和店面後逃逸,警方20分鐘後找到在車內呼呼大睡的許男,詢後送辦。
    2020/09/25 14:47
  • 甩尾滑行連環撞 駕駛酒駕衝2店家6機車

    在宜蘭東港路二段跟延平路口,今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疑似是為了要閃避一輛左轉機車,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波及到檳榔攤以及機車行,車行停放門口的5輛機車被撞毀,當場傻眼,而駕駛肇事後竟然逃離現場,只是車輛底盤撞擊時受損,逃逸過程留下刮痕,警方也根據刮痕,調監視器逮到肇事車主,他酒測值高達0.73。
    2020/09/25 13:23
  • 警挑軟柿吃?攔左轉機車 網友:瑪莎沒車牌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沒懸掛車牌瑪莎拉蒂,行經岡山一處路口,2名員警停等紅燈,卻疑似當沒看見,但緊接著一名騎車的外送員,未依兩段式左轉,2名員警當場追上攔截,網友酸可能是瑪莎拉蒂氣場太強,員警挑軟柿子吃,直喊很雙標,但警方澄清,當時車輛行駛中,因為角度和車速,沒察覺車頭沒車牌,並非故意不取締。
    2020/08/20 12:50
  • 批路中攔違規機車不取締違停 警澄清

    警方在台南取締沒有兩段式左轉機車,騎士違規,還催油門跑了,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到,警方搏命路中央肉身攔車,實在危險,但是質疑,為何違停視若無睹,警方表示,這路段事故頻傳,取締違規防止交通意外,違規停車也會取締拖吊。
    2020/03/15 21:12
  • 與轉彎車碰撞! 外送員翻滾2圈「噴飛重摔」

    又發生外送員嚴重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外送員,在板橋篤行路三段,與左轉機車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昏迷指數只剩下三,另一名女乘客右腿骨折,警方初步研判,雙載的機車左轉沒注意車前狀況,才釀成這起意外!
    2019/11/21 13:26
  • 和轉彎車碰撞 UberEats外送員頭傷命危

    又有外送員發生嚴重車禍!一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時和另一輛左轉機車,在板橋篤行路二段的路口,發生碰撞,外送員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創,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呼吸,不過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另一名女騎士小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警方也將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
    2019/11/21 00:01
  • 重機撞左轉機車 騎士摔飛再撞違停車亡

    台北市東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的林姓騎士行經復興南路時,疑似在十字路口違規左轉,結果另一輛同樣也姓林的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連車帶人摔飛滑行後,重機騎士又再度衝撞路邊違停紅線的大貨車,因為頭部重創,院方搶救兩小時後宣告死亡。
    2019/09/07 12:51
  • 碰!未兩段式左轉機車對撞 2騎士急送醫 

    新竹市一名女騎士,行經東光路準備左轉,結果沒有注意對向來車,和另一輛直行的機車對撞,兩人瞬間彈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警方初步調查,這個路段需要兩段式左轉,但是女騎士卻沒有遵守,才會發生意外。
    2019/05/24 15:28
  • 左轉機車道搶快! 男騎士險遭公車輾過

    機車左轉先偷跑,騎士差點卡在公車底下!日前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發生一起公車和機車的事故,楊姓男子要左轉化成路,不過號誌燈還沒轉換就搶先轉彎,結果遭直行的三重客運撞上,幸好客運駕駛即時煞車、騎士撞車倒地只有輕傷,新北市交通局說現場是T字路口,空間不夠而且交通量大才會取消待轉停車區、改設專用道。
    2018/01/21 18:32
  • 遭左轉機車撞上 休假海軍下士送醫不治

    高雄左營1名陳姓海軍下士,21日晚上9點多,剛休假離開營區,沒想在行經鼓山區的馬卡道路時,就遭到對向1部左轉的機車撞上,對方張姓騎士一度倒地不起,送醫後撿回一命,而陳姓下士卻送醫不治,警方到場了解發現,肇事路口沒有強制兩段式左轉,但對方騎士未禮讓直行車,恐怕仍得負起較大的肇責。
    2017/11/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