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左臉頰 結果共62筆

  • 幼童臉被抓出8條傷痕!父控:老師竟說「為讓他體驗」

    台中一名就讀幼兒園中班的男童,不小心抓傷同學臉頰,老師通知家長,但爸爸控訴,老師為了"讓他的孩子體驗什麼是被抓傷的感覺",竟然抓傷兒子整張左臉,氣得提告傷害。
    2024/01/02 20:52
  • 他也叫黃偉哲!同名救護人員出勤被呼巴掌 市長震怒查辦

    台南市有1名消防隊員與市長黃偉哲同名同姓,18日凌晨,他執行救護勤務,把疑似喝醉的傷患送到醫院時,竟然被傷患呼巴掌,左臉頰及耳朵紅腫受傷。市長得知消息後,今天立刻趕往中正消分隊探視,他說暴力零容忍,絕不會讓消防隊員黃偉哲被白打!
    2023/05/19 18:26
  • 竟敢襲警!騎士闖國道騎中線 遭攔停突暴走打警

    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國道警察出動攔停,就在要請他上拖吊車時,他突然失控,揮拳打人,造成林姓員警左臉頰挫傷,送醫治療,男子自己有錯在先還動手,已經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10 18:37
  • 動手反送醫!同事喝醉爆衝突 引氣喘發作

    花蓮國聯二路7日深夜11點多,兩名同事原本開心的去卡拉ok喝酒,但離開後喝的醉醺醺發生口角,結果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被打的人左臉頰輕傷,不過打人的男子,因為氣喘發作,反而被送進醫院治療。
    2022/11/10 11:44
  • 臉上冒巨痘!男手癢摳破「大噴血」 檢查竟是血管瘤

    臉上長痘痘總讓人感到十分困擾,但其實可能不是常見的青春痘,而是會需要動刀切除的血管瘤。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的左臉頰冒出一顆痘痘,覺得不好看就用手擠破,不料一個月內反覆出血,經醫生診斷才知道是血管瘤。
    2022/05/01 20:50
  • 昔車禍顎骨碎毀容!女星三叉神經麻痺「左臉癱瘓」近況曝

    56歲香港女星寶珮如(BABY)憑著高超演技,縱橫電影、電視劇圈,在影壇佔有一席之地,身體卻屢次亮起紅燈;她22年前曾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顎骨碎裂毀容、骨盆移位,豈料近日左臉突然麻痺面癱,起初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罹患三叉神經麻痺面癱,鑲在臉頰的金屬片還發膿。
    2021/07/02 10:21
  • 快訊/教唆男友殺母 冷血女兒判15年6月定讞

    高雄一名女子,因為被母親阻止跟男友交往,就教唆男友殺害母親,2019年韓姓男子聽從鄭姓女子的指示,持刀刺傷鄭姓女子母親左臉頰導致身亡後,兩人隨即逃逸,在犯案後4小時落網,全案移送偵辦,2020年法官判韓姓男子13年8個月徒刑,而鄭姓女子則是因為有輕度智能障礙,考慮到她一時失去理智犯罪,遭判刑1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0/12/18 13:31
  • 控訴保母毆打2歲女臉瘀青 母警局提告傷害

    高雄一名媽媽平時上夜班,會把7歲和2歲半的小姊妹,送往保母家照顧,但是21日清晨接人回家時,發現妹妹左臉頰大片瘀青,詢問保母,對方辯稱是小朋友自己撞到床角,問了小姊姊才知道,妹妹因為平板沒電哭鬧,保母居然動手打人,當時姊姊就在一旁,全程目睹施暴過程。
    2019/12/22 20:18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周董叔把鄰居打成挫傷!稱「輕輕甩一下」沒精神損失

    藝人周杰倫親叔叔周耀義去年因不滿許姓女鄰居亂按電梯,一時氣憤便動手打許女耳光,導致許女左臉頰、上唇挫傷,被依傷害罪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許女則向他求償精神慰撫金16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開庭,周表示從案發後再也沒有見過許女,「當然沒有造成她的精神損失」。
    2019/06/21 14:02
  • 晨跑不慎仆街! 張花冠臉破相、左膝擦傷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29日清晨,沿著嘉義長庚醫院外的人行道運動,過程中不慎跌倒,撞傷左臉頰,左膝蓋也擦傷,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她還打趣地說有撞到頭,所以跟她借錢的她會忘記,但卻很清楚凹凸不平的人行道,絕不是她任內做的,應該是前前縣長或是前縣長陳明文。
    2019/05/30 20:54
  • 女兒被揍痛整夜…父嘆:教她不還手害了她?

    1名父親上網發文,表示自己教錯了大班的女兒,因為從女兒懂事以來就教她不可以欺負同學、有事要跟老師講,「就算有人打妳,妳也不可以打人家」。但女兒日前在安親班被同學揍了左臉,看著被揍臉頰疼整晚的女兒,這名父親轉念表示,以後要教女兒「懂得保護自己」、「還手打回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5/02 11:44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扯!肉圓沒加辣 醉男怒摑兒、勒妻頸拖行

    蘆洲有男子,竟然因為兒子買肉圓沒有幫他加辣,疑似喝酒醉下暴怒出手打兒子巴掌,小朋友被打到跌在地上,妻子趕緊錄影存證,沒想到幫小孩擋拳下場更慘,被丈夫勒喉拖出家門關在外面,事後和鄰居求救報警,最後跟小孩被送醫,孩子左臉頰跟耳後紅腫,媽媽頭部雙手都有挫傷,現在也帶著孩子回娘家沒跟爸爸同住。
    2019/01/13 19:41
  • 快訊/涉強吻女教師 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起訴

    司法訊息,一名原住民女教師,日前控告原民會前主委陳誼誠在餐會上強行親吻,女教師原本出手擋下,但對方竟抓住手,親吻到左臉頰,雖然陳誼誠開庭時否然犯案,但檢察官傳喚目擊者出庭,說曾經看到陳誼誠疑似喝醉突然親吻女教師,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起訴陳誼誠。
    2018/12/03 11:45
  • 快訊/疑情侶吵架當街砍人 女子遭男友割頸

    最新消息,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女子當街遭割傷頸部。事發在140縣道,警方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沈女臉部、頸部流血不止,左臉頰、左頸分別有3公分及2公分的刀傷。警方初步了解,疑似因為情侶吵架,沈姓女子遭男友持水果刀割傷,男友逃逸。
    2018/10/09 11:33
  • 急診室暴力!索藥不成出掌巴醫師 男遭保全壓制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高雄一名無業男子跑到急診室裡要求醫生開立高血糖藥物給他,卻不肯接受檢查,醫師表明這樣不能亂給藥,沒想到男子不但飆罵髒話、還一巴掌把在醫師左臉頰,打掉了他的眼鏡也造成他臉部撕裂傷,醫護人員報警,而保全更是衝上前,一把將他壓制在地。
    2018/10/01 22:07
  • 臨托保母1小時 1歲女童竟遭摑掌留4指印

    嘉義有一名媽媽因為要體檢,把年僅一歲三個月的女兒托給保母照顧一小時,沒想到帶回家後卻發現女兒的左臉頰竟然有呼巴掌留下的四個指印,讓她好心疼!詢問之下保母才說是因為女童不停哭鬧,打一巴掌就是嚇住她,保母還說不然你來、我兒子讓你打回去,這毫無歉意的回答讓這名媽媽氣炸了!
    2018/09/19 23:39
  • 偵訊5小時昏倒! 具荷拉素顏現身、貼膠帶遮傷

    和男友上演互毆事件的韓國女星具荷拉昨天(18日)下午終於現身首爾江南區警局,素顏出現看來有些憔悴,左臉頰也貼著膚色膠帶遮住傷痕,接受5小時訊問調查後,她疑似因體力不支,在上車前昏倒,嚇壞現場南韓媒體。
    2018/09/19 15:10
  • 強吻、摟抱女師? 北市原民主委遭控性騷

    台北市政府原民會主委陳誼誠,遭一名退休女教師指控性騷擾。陳誼誠被控今年1月在餐會上,不只對她摟摟抱抱,還親到她的左臉頰。對此,陳誼誠拿出今年2月雙方簽下的切結書,表示對方已經否認有這些行為,不清楚為什麼還要對他提告。
    2018/09/09 11:46
  • 惹錯人?打臉反遭連環暴拳壓制 阿伯20秒KO壯男

    近日在臉書社團流傳一段街頭鬥毆的影片,地點疑似在香港旺角,一名身穿紅衣阿伯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眼鏡男,發生爭執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眼鏡男先是推一下阿伯的左臉頰,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巴頭反擊,最後甚至只能仰躺在地上挨打,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20秒,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07/13 10:01
  • 恐怖!醉男倒狗窩前 半張臉遭啃食

    大陸江蘇徐州豐縣一名男子,酒醉後倒在家中狗窩前,結果被自家養的愛犬啃掉左臉頰,男子送醫後一度心跳停止,經搶救後已甦醒。
    2018/03/24 22:26
  • 最美新娘!「鬼臉女孩」動刀18次尋獲幸福

    英國一名女子,從剛出生時就罹患臉部血管瘤(Haemangioma),導致她左臉就嚴重變形,上頭佈滿大大小小的紅色血流,臉頰處還腫大畸形,被外界稱為「鬼臉女孩」,幸好她的父母並沒有放棄希望,長年來帶著她不斷看醫生及動手術改善,如今她的外貌也終於恢復成和一般人無異的模樣,還遇到了人生另一半,甜蜜完婚。
    2017/11/17 16:58
  • 快訊/持水果刀砍殺老父 不肖兒殺人未遂送辦

    嘉義民雄今晚(21日)發生人倫血案,一名男子持水果刀刺殺77歲父親,被害人左邊腹部身中1刀,左臉頰有毆傷,目前送加護病房治療,男子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7/09/21 20:56
  • 教宗臉部撞傷 梵蒂岡:左頰瘀傷無大礙

    教宗方濟各今天在哥倫比亞北方海港卡他赫納(Cartagena)搭乘教宗座駕穿越群眾的時候,身體失去平衡而撞到頭部,導致左臉頰和眼皮有瘀傷,但情況並不嚴重。
    2017/09/11 0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