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左營 結果共1,747筆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高雄貨車自撞分隔島 五旬駕駛送醫不治

    今(10)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於下午1時19分許,年約50歲的林男開著一部小貨車,因不明原因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就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將其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11/10 15:04
  • 高雄柴犬跳上機車想搭順風車 進警局當自己家偷喝警犬飲用水

    最萌嫌犯!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8)日晚間,一名53歲楊姓男子帶著一隻可愛的柴犬來到所內報案,經詢問才得知楊男騎機車等紅綠燈時,柴犬竟然主動跳上機車後就賴著不走,無奈之下只好載到派出所求助。
    2023/11/10 13:43
  • 狂喊天龍!阿伯火車上這舉動 嚇壞乘客 

    台鐵306列次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八點多,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回去台南,明顯情緒不穩,不只不斷大喊說要收妖,其他旅客嚇得趕快通知列車長,在知本站立刻被請下車,經過列車長安撫後,確定他情緒穩定,讓他改搭下一班車。
    2023/11/10 13:39
  • 免當飯店盤子!Coldplay週末開唱 高鐵週日加開1北上列車

    英國搖滾團體Coldplay明(11)日、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許多歌迷湧入高雄,不過散場時間搭乘高鐵返程時間很趕,加上可能已經客滿,甚至有無良飯店惡意漲價坑殺消費者,今(10)台灣高鐵公司就表示,由於12日晚間訂位踴躍,決定加開1班次1704車次北上列車,將於22時30自左營站發車至台北站,並自11月11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11/10 11:03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快訊/高雄20歲女「驚傳墜樓」亡!母在家沒發現 警上門才知崩潰

    高雄左營今(23)日驚傳墜樓案,一名20幾歲女子上午8點半左右,被人發現在臥倒大樓裡面,當場身亡。死者母親就在家中,也是警方上門通知,才知道女兒墜樓,當場崩潰痛哭。鑑識人員目前已到場處理,詳細墜樓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3/10/23 10:09
  • 要先劃位喔!乘客搭墾丁快線超不順 大聲辱罵站務人員

    高雄高鐵左營客運站傳出口角衝突!1名男乘客不滿站務人員要他上2樓劃位,等他劃位回來又說車子客滿了,讓他搭乘下一班車,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當場辱罵三字經,原來,他要搭墾丁快線客運,疑似不清楚搭乘規則,又與站務人員溝通不良才爆發口角!
    2023/10/20 19:23
  • 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昨(17)日,一隻不知從哪裡來的小豬在車陣中竄逃,險象環生,而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後立即報警並追捕小豬,上演「人豬追逐戰」所幸小豬成功被抓捕,不過目前小豬未有民眾出面認領,警方也呼籲,飼主放任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已經違法。
    2023/10/18 12:12
  • 揮別繁殖季 高市洲仔濕地水雉換冬羽

    秋天到,高雄洲仔濕地水雉揮別繁殖季,原本求偶繁殖期亮眼黑白色羽毛,變換成樸素的大地色冬羽。高市府提醒鳥友們,現在正是欣賞水雉生態變化最佳時期。
    2023/10/15 14:56
  • 紅燈要停啦!行人闖紅燈過馬路下秒被撞飛 警:先罰500!

    高雄左營一名女子,明明行人紅燈,她卻穿越車陣,執意要過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就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飛撲倒地,但她闖紅燈在先,儘管滿身傷,還是得先挨罰500元。
    2023/10/15 14:06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快訊/左營眷村飄「屍味」 警消破門見獨居婦死亡多時

    高雄市左營區海功路上一處住戶,今(12)日清晨5時許傳出怪味,鄰居察覺有異趕緊報警,由於住戶范姓婦人卻毫無回應,警消人員立即破門進入,赫然發現范女已死亡多時。
    2023/10/14 10:40
  • 左營死亡車禍!機車「逆向」猛撞轎車慘成廢鐵 騎士送醫不治

    高雄市左營區昨(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1歲陳姓男騎士逆向行駛明誠二路與光興街路口,與26歲趙姓駕駛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陳姓男騎士噴飛,當場沒了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送醫不治,目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11 11:34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好壯觀!國旗佈滿左營果貿社區「上萬旗海飄揚」民眾搶拍

    雙十國慶到來,近年來除了國慶會場看得見國旗飄海的場景外,幾乎很少看到街道掛滿國旗飄揚的模樣,不過在高雄果貿社區,就有民眾直擊社區掛滿國旗的壯觀景象,讓他讚嘆是「連假最美的社區」,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2023/10/10 12:57
  • 百人齊拉5公尺巨型火獅 左營萬年季國慶連假熱鬧登場

    四天的國慶連假,想好要怎麼度過難得的假期了嗎?每年南臺灣最大的盛事慶典活動「左營萬年季」,於10月7日至9日在左營蓮池潭孔廟廣場登場,特別的是,今年特地打造高逾5公尺的巨型火獅,預計號召300名民眾一起「眾人拉火獅」大遊行,民俗節慶與宗教文化融合的饗宴,絕對不能錯過。
    2023/10/08 10:02
  •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2023/10/05 10:42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 我家有人被殺!左營驚傳命案?警飆速抵達 得知真相傻眼

    上個月(23)日凌晨左營分局獲報在文科街上驚傳有「命案」發生,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抵達,未料到場時,報案人李姓女子聲稱,「因為和女兒吵架,被反鎖在家門之外才報案」如此烏龍命案,讓警方相當傻眼,當場訓誡一番,事後該案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件。
    2023/10/02 15:43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