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左旋C 結果共11筆

  • 急下架回收! 致癌膠囊殼做4.6萬顆左旋維他命C

    北市衛生局接獲屏東縣衛生局專案,查保健食品代工廠「會昌實業公司」,從大陸購入的膠囊殼,經檢驗出含有環氧乙烷574.466pp,但國內標準是不得驗出,超高含量讓毒物科醫師都相當震驚,因為長期暴露恐有神經毒性頭暈頭痛等症狀。而目前部分膠囊殼,已被使用製成左旋維他命C膠囊且販售,衛生局緊急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2/12/24 14:37
  • 陸進口維他命C膠囊殼驗出「一級致癌物」 衛生局急令下架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接獲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執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專案,經查發現保健食品代工廠會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中國大陸進口的膠囊殼「HPMC capsule」,含有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ETO)571.466 mg/kg,其標準為不得檢出,且部分膠囊殼已被使用製成「左旋維他命C膠囊」。衛生局昨(23)日晚間表示,已下令業者回收產品,並提出消費者補償方案。
    2022/12/24 10:06
  • 愛媽媽也愛自己!五月母親節 母女一起變美麗

    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藝人李宣榕已經為媽媽準備好兩份禮物,一份是心理上的禮物,就是要把自己的第一次演唱會獻給媽媽。至於她的第二份禮物是什麼呢?她說,是「美麗」。
    2018/04/09 11:00
  • 擁抱美白緊緻的老朋友 重新認識「左型C」

    環境變化快速,使我們總是生活在忙碌且高壓的狀態。這容易讓人感到像是沒力的電池,肌膚狀態變差就洩漏了「我沒電了」的秘密!這時候,不但需要讓自己的腦袋紓壓,緩和情緒,肌膚也更需要紓壓,給予更好更有效率的呵護。醫美級的藥妝產品「左型C」,能夠給肌膚補充青春能量,就像給電池快速充飽電一樣!
    2017/12/21 18:01
  • 左型C正確保存與使用方式 很重要!

    今年醫學美容界出現一個很流行的話題成分,叫做「左型C」,也就是「左型維他命C」。這個名字,有些消費者可能覺得似曾相識,但還是覺得有點陌生,甚至以為它是一個全新開發的成分。但其實不然: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現在正名為「左型C」。
    2017/12/21 17:57
  • 業績爆增70萬 果汁「加值」熱賣

    不景氣拚業績,賣果汁也得出奇招,有業者就推出加值果汁,瞄準上班族女性,左旋C、膠原蛋白,1份70到140元,一杯果汁就要價150到200元,業績卻反而成長2成,單家店面收入增加70萬,還拓展了4家門市。
    2008/06/06 19:23
  • 「白娃娃雷射」 用左旋C粉稱更美白

    之前有醫師推出「黑娃娃雷射」,先在臉上塗滿黑色碳粉搭配雷射,強調縮小毛孔和美白,現在又有醫師推陳出新,「白娃娃雷射」用的是白色的「左旋C粉」,聲稱效果可以增加2成。
    2007/08/27 12:37
  • 曉鈴夾髮夾新造型 不化妝也很美

    邵曉鈴上個禮拜幫胡志強慶生,她的臉依舊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夫人的氣色看起來紅潤,半年前醫療團隊取邵曉鈴頭皮植皮,部位包括右臉和手臂,現在夫人用左旋C美白導入,未來還要進行第二次整形外科手術,消除疤痕,邵曉鈴愛漂亮,住院期間幾乎都夾著小髮夾,像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2007/05/14 18:24
  • 〈獨家〉Q10酵素+左旋C 救回曉鈴面容

    邵曉鈴今天首度露面,她的臉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夫人的臉復原的很好,醫生說植皮手術後,夫人每天都做臉,醫院用Q10和活性左旋維他命C做導入美白,讓外傷留下的黑色斑點逐漸消失,現在的皮膚跟車禍之前一樣,白皙漂亮。
    2007/02/17 18:02
  • 〈獨家〉抗氧蝦紅素 比維他命E強500倍

    現在最ㄏㄤ的抗氧化保養品,不是左旋C也不是Q10,而是一種橘色超級維生素-酵母蝦紅素,根據工研院發現,蝦紅素的抗氧化程度是維他命E的500倍,一天只要吃2毫克,皺紋跟黑斑都會明顯減少。
    2005/08/12 18:42
  • 〈獨家〉擦的維生素C 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一提到左旋維生素C,大家都會想到這是美白聖品,TVBS獨家專訪安定性高濃度左旋維生素C發明人「陳俊仁」博士,他說現在生技界正在研究一種用擦的高濃度維生素C,治療退化性關節炎,而他研發維生素C加E的精華液,已經獲得美國專利,除了美白,還可以增生膠原蛋白,具有回春效果。
    2004/02/2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