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工程業者 結果共14筆

  • 這也要偷?萬元廣告看板遭竊 賊辯要遮雨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廣告工程業者,放在貨車上價值近萬元的廣告看板不翼而飛,年關將近擔心無法如期交給客戶,報警處理。警方花了兩天調閱監視器,鎖定70歲的竊嫌通知他到案說明,他供稱偷廣告看板是為了拿來當遮雨棚,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1/07 12:29
  • 自己的海纜自己拉 中華電信500公里光纖海纜有「台灣隊」

    離島的通訊主要透過海底電纜線,中華電信陸續針對澎湖、金門、馬祖鋪設3條海底電纜,11月更斥資25.8億計劃鋪設第4條。技術上的一大突破是,之前3條都是外商得標,現在第4條,台灣本土業者得標。顯示本土海事工程業者具有和國際同等施作能力和水準,該海纜預計2026年完工。
    2023/12/07 19:00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中華電信傳弊案!假交易真放貸損失1.3億 3人交保

    中華電信台南營運處發生假交易真放貸弊案,透過虛構承攬契約將資金借給工程業者,造成損失逾1億元,南檢昨天搜索傳喚12人,訊後中華電信3名涉案人分別以50萬元及10萬元交保。
    2022/02/17 12:13
  • 挖路埋管線拿錢換證!疑索賄5百萬 黃姓工程業者遭收押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爆發收賄疑雲!兩家廠商為了取得開挖道路證明,前後給了一名黃姓男子高達五百萬,由於男子自稱是林姓工程司的代言人,檢調於是兵分十三路,帶回19人調查,複訊後,相關證人和林姓工程司都請回,而疑似擔任傳話、收錢的黃姓男子則被收押!
    2021/08/25 12:18
  • 廠商控逼買路燈!公路總局官員涉索賄500萬 業者收押

    交通部公路總局審核道路施工廠商申請開挖「路證」,卻有工程司官員涉嫌利用核發路權證照的機會向廠商索賄,新北地檢昨(24)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等13處,約談林姓工程司等19人,晚間移送地檢署,經過整夜複訊,林姓工程司等人均遭請回,而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黃姓工程業者,遭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聲押禁見獲准。
    2021/08/25 10:25
  • 營建缺工創12年新高 工程延宕恐拖延預售屋交屋

    廠辦、房地產市場回溫,各地大興土木,也讓缺工問題加劇,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營建工程業職缺率創12年新高,部分技術工日薪漲破3000元也請不到人,業者直言,缺工缺料讓成本大增,工程可能比以往慢半年到一年才能完成。
    2021/01/05 23:03
  • 控下游未履約 承包商遭恐嚇「拜訪你家」

    有承包商控訴,將案件外包後,對方漏洞百出慘賠20萬元!新北市一名陳姓工程業者,去年八月和包商簽約合作,負責住家管線裝潢工程,但才短短兩個月,就有住戶受不了,發現鋼筋裸露,牆面嚴重漏水,要求賠償,承包商向多次與下游廠商溝通,但對方竟然傳訊息恐嚇。
    2020/01/03 20:47
  • 貨運送錯家!冷氣行找嘸 擾鄰店爆衝突

    為了送貨問題,緊鄰隔壁的兩家店竟在巷口打起來!新北市一間冷氣行,疑似長期與隔壁工程業者有嫌隙,這回又有貨運公司,把貨物「送錯地點」,雙方起爭執,冷氣行員工當下道歉,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對方事隔幾天竟跑來嗆聲,還動手打傷老闆。
    2019/12/03 19:21
  • 科技人跨足植物工廠 種出超夯蔬菜

    桃園有一家電路板大廠,4年前為了經營企業形象,開始跨足植物工廠,利用廠區一部分空間打造溫室環境,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附近民眾還有人到工廠來說要買蔬菜,他們乾脆開餐廳,讓大家更方便吃到這些水耕蔬菜,同樣的理念,也出現在台北市一家工程業者,看準現在精緻蔬菜的市場越來越大,跨足經營植物工廠,現在每年的營業額已經破億。
    2017/01/16 20:39
  • 快訊/圍標工程收回扣 長治鄉長等9人遭起訴

    最新消息,屏東縣長治鄉長許玉秀涉嫌勾結土木工程業者,圍標15案項公共工程、收取回扣,屏東地檢署今天(5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許玉秀夫妻等9人。
    2017/01/05 19:48
  • 垃圾底渣 高市促工程助去化

    高雄市每年會產生約25萬噸的垃圾底渣,為解決去化的問題,市府環保局協調承包公共工程業者利用做為基底,減輕垃圾底渣的處理。
    2016/12/05 14:31
  • 護樹失敗!志工佔樹 警驅離爆衝突

    為了保護江翠國中32棵老樹,不被學校工程影響遷移,護樹志工潘翰疆在樹上住了11天,希望引起市府重視,但是最後協商沒有結果,今天工程業者帶著警方到現場強制驅離,雙方一陣拉扯,最後潘翰疆還是從樹上被拉了下來。
    2013/04/08 16:07
  • 不怕風吹雨淋 日立體單車停車塔

    如果您是單車一族,那日本的這項發明,您一定很希望能引進台灣!日本的地下工程業者,研發出一次能停放8百輛單車的超大地下停車塔,而且靠著一張感應卡,只要等17秒,車主不用動到身體任何部位,就能完成取車跟停車的動作。
    2009/07/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