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工業用笑氣 結果共3筆

  • 笑氣助興害昏! 家屬怒告同歡5人涉殺人

    笑氣廣泛用在食品、醫療跟工業上,並非列管毒品,吸食後會產生短暫性麻痺快感,嚴重可能造成癱瘓、甚至死亡。偏偏笑氣,並非列管毒品,近來常常遭濫用,一年估計有26萬公斤,流入黑市,每公斤成本100塊錢,網路飆到400塊錢,警方抓到吸食,往往只能用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實在很頭痛!政府考慮推實名制買賣,或是加入臭味,杜絕歪風。這回開趴差點出人命,家屬提告在場的另外5人,殺人罪嫌。
    2020/07/01 20:28
  • 17歲女「吸笑氣」成癮! 「四肢無力」坐輪椅

    吸「笑氣」,恐怕會對「神經」造成不可逆的損傷。有位17歲少女,笑氣成癮,結果造成四肢無力,無法行走,必須坐輪椅,醫師解釋,如果長期大量吸笑氣,有可能變成植物人,甚至致死,而且醫師警告,工業用笑氣沒管制,而且濫用情況,有越來越年輕化趨勢。
    2019/03/06 15:47
  • High一下不犯法?笑氣未列「毒」 成開趴濫用

    許多慶祝聚會的場合,會擺設氣球來裝飾,但近年有許多人去拿這些氣球來狂吸,模樣讓人感到害怕,其實這些氣球裡面裝的正是俗稱的「笑氣」,因為吸食後會有興奮感,常被年輕人拿開趴做助興劑,只是吸笑氣吸久了會缺氧還可能變成植物人,過去也有不少樂極生悲的案例,但現今法規只列管「醫療用笑氣」,同樣成分的「工業用笑氣」無法可管,因此常被人濫用,甚至還有人以「不觸法」為噱頭,成了開趴攬客的新招數!
    2017/10/06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