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工務室 結果共6筆

  • 14醫院「病患或員工」染疫 羅一鈞:難認院內或社區感染

    國內目前有14間醫院有住院病患或醫護、工作人員確診!指揮中心強調,由於已經爆發社區感染,很難定義這些人在社區染疫或在醫院被傳染,希望不要讓這些醫院被標籤化,張上淳也強調,不是所有醫院有人確診都要全員採檢,台大是因為工務室有10人染疫,無法追蹤院內足跡和接觸者,才會決定採檢8000人。
    2021/05/21 19:11
  • 台大醫同仁染疫!副院長「沒接觸病患」:研判院外感染

    台大醫院工務室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台大醫院副院長王亭貴稍早表示,確診者非醫療人員,平時沒有機會接觸病患,因此研判為院外感染,相關同仁及接觸者已安排採檢,36人完成採檢中有10人PCR陽性,此外,院方因應同仁染疫將暫停非常規手術、實行門診降載等措施,呼籲有新冠肺炎症狀及非緊急病患等,暫勿前往台大醫院就診,目前正和台北市衛生局協調,轉介輕症病患至其他醫院。
    2021/05/19 13:39
  • 台大醫工務員工10人陽性!5/19全院普篩、停收病人、門診降載

    疫情延燒到台大醫院,工務室員工有10位篩檢出「陽性」。雖然並不是醫療單位,不過工務人員平時負責修繕業務,會進出各個單位辦公室,台大醫院也正在調查足跡,並且公告從今天起,全院普篩,停止所有常規手術、病人入院以及進行門診降載,直到所有環境採檢為陰性為止。
    2021/05/19 13:13
  • 台大醫院10人染疫「全院普篩」 副院長:非緊急別來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不停延燒,現在連台大醫院員工也驚傳確診,個案為工務室非醫療單位員工,相關同仁及接觸者已安排採檢,其中完成採檢36人中有10人陽性,部分有萬華活動史,對此,台大醫院副院長王亭貴稍早表示目前工務室已緊急消毒,同時會對全院員工展開普篩行動,此外,盼望集中醫療量能治療同仁,因此呼籲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及非緊急病患勿至台大醫院就醫。
    2021/05/19 11:13
  • 快訊/台大「非醫療單位」10人確診 將做全院普篩

    台大醫院發出聲明,一名工務室同仁昨天發燒,採檢後確認是陽性,全辦公室36名同仁也接受採檢並隔離,目前確認有10人確診,其中部分人員有萬華地區足跡!臺大醫院將會針對全院同仁做普篩,也會做環境採檢,稍後11點,院方也將會舉行線上記者會說明,本台也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1/05/19 10:14
  • 台大醫院工務室爆感染10人確診 即刻停止常規手術、收新病人

    本土疫情延燒,臺大醫院原本就負擔很大的採檢和治療量能,卻又傳有院內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臺大醫院表示,院內工務室的非醫療單位員工,5月18日出現發燒症狀,採檢後當天傍晚確認為陽性,故立即通知全辦公室同仁接受採檢,並進行環境採檢及清潔消毒。目前共有36人已採檢完畢,並進行隔離。至目前為止共10人陽性。根據了解據悉其中有人有萬華地區足跡,但仍需進行疫調。
    2021/05/1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