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工具包 結果共12筆

  • 夜空忽然多一顆星? NASA:是太空人不慎遺失的工具包

    一個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ISS)執行例行性太空漫步任務期遺失的工具包,現正繞著地球軌道運行,且亮度或許足以讓眼尖的天文迷在觀測時一眼看中。
    2023/11/15 14:13
  • 醫院人工授精太貴 英女「看教學DIY」一次就中

    英國一名女子想做「人工授精」懷孕生子,詢問醫院後費用實在太貴,為了省錢她決定DIY,透過網路捐精平台找到滿意的精子,之後還購買工具包,透過YouTube教學影片自行嘗試,沒想到竟一次就成功懷孕,並且順利生下一名女嬰。
    2021/09/22 05:33
  • 防疫關在家快發瘋? Gogoro居家創意陪你在家抗疫

    Stay Creative 在家,照樣創造樂趣 Gogoro 陪你在家以創意抗疫 居家創意工具包即刻免費開放下載使用
    2021/06/30 19:19
  • 我的包呢!女搭火車 15萬生財工具遭竊

    只是睡了一下,包包就被偷走了,花蓮一名女子,上個月初搭火車到台北,把工作用的價值15萬的化妝工具包放在行李區,結果到站要下車時發現包包竟然不翼而飛,急得她趕快報警,最後抓到嫌犯,是一名慣竊,他經常搭火車往返花蓮台北,趁乘客休息睡覺時,下手行竊,三個月內已經得手4次。
    2020/07/11 13:59
  • 刷低價條碼! 男欲少付錢故意調換工具包

    日前在桃園有名男子,8月底到水電行買工具包,原價840元的包包,他竟然調包,用420元的工具包袋子裝起來,然後再去櫃檯結帳,甚至裡面還偷放了價值200-300元的電鑽頭,想要偷渡出去,店員後來發現條碼跟商品對不上來,男子被發現後,雖然付了原價,但還是沒有老實的把裡頭電鑽頭拿出來結帳。
    2019/09/12 13:43
  • 行車糾紛爆衝突 「路怒」木工持鐵鎚打人

    新北市新莊,昨天晚間有男子疑似騎車搶快,差點撞上直行騎士,導致雙方發生口角,結果他越想越火大,竟然從隨身工具包裡掏出一支鐵鎚,下車就往對方身上砸,造成被害人手部挫傷。
    2019/02/26 13:54
  • 在我家逛街!裝修工疑偷竊 竟帶外人進屋

    家裡浴室漏水找來裝修工人,屋主卻驚見對方拿著鑰匙在家裡走來走去,疑似伸第三隻手!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曾姓屋主跟樓下住戶協調好維修漏水問題,他們好心協助找來認識的廠商,結果用來監視寵物的監視器卻意外拍下裝修工人隨意亂動家中物品,還疑似偷走一個工具包,另外更沒經過他的同意直接讓樓下住戶進到浴室拍照,誇張行徑讓屋主打算要換新鎖以保家人安全。
    2018/01/23 20:18
  • 隱形眼鏡看穿牌!檳榔西施詐千萬成賭神

    電影「賭神」中可以看穿牌面的隱形眼鏡,在南投真實出現!一名檳榔西施到北部拜師,回到南投後組成詐賭集團,詐賭工具包含撲克牌、麻將都暗藏條碼,甚至還有手機可以記取對手的牌型,主嫌曾經和3名被害人玩妞妞,一夜賺進上千萬。
    2017/06/04 21:36
  • 鋼筆藏毒針、手電筒手槍 北韓特務武器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特務暗殺身亡,也讓北韓特務再度引發討論,他們常使用的工具包括偽裝成馬克筆的毒針、或注入了毒素的子彈,而北韓最知名的女特工,就是造成1987年大韓航空客機空難的金賢姬,她在機艙上放置炸彈,機上115人全數罹難。
    2017/02/15 22:33
  • ​全台首間化妝品觀光工廠 製作專屬你的彩妝保養品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愛美的女孩們一定都有一個專屬的「工具包」,從底妝、眼妝到最後修飾,臉就像是畫布般妝點上不同的色彩,不過你知道你的彩妝品是怎麼來的嗎?台南有座全台首創的化妝品觀光工廠,不僅可以參觀,還能打造自己專屬的化妝品
    2015/04/27 12:18
  • 驚!捷運員遭襲 控車鑰匙遭搶

    台北市捷運文湖線,一名隨車人員制止男乘客喝汽水,卻遭到對方痛毆,導致臉部受傷還有輕微腦震盪,2人拉扯之中,隨車人員工具包掉落,被男子撿走,裡頭有控制整輛列車的捷運設備箱鑰匙,雖然捷運局說一定要授權才能操控車廂,但授權過程卻只有用隨身人員手上的無線電作身分確認,似乎不夠嚴謹,好在,嫌犯已經在今天落網。
    2011/08/22 12:16
  • 輪胎免費打氣 超商搶鐵馬族生意

    單車樂活風現在吹進便利商店,從今天開始,全台有5百家超商,在自行車道附近的門市,提供車友DIY免費車輪打氣,以及工具包的服務,看中的就是單車族的商機,而且為了吸引客人上門,就連拿籃球、游泳圈來打氣,店家也非常歡迎。
    2009/10/2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