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工具人 結果共155筆

  • 上任41天閃辭! 他稱吳茂昆「專業拔管人」

    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29日)向行政院請辭,自從他上任開始爭議不斷,除了拔管案、赴陸爭議、專利權等問題罵聲連連。如今拔管案也拔掉兩位教育部長,讓國民黨痛批「蔡政府施政沒有大局,只有政治算計」,還有資深媒體人在臉書封吳茂昆是「專業拔管人」。
    2018/05/29 16:20
  • 吳茂昆41天就下台 國民黨酸「拔管工具人」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41天以來爭議不斷,今(29日)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證實請辭獲准,成為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事後火速下台的吳茂昆還發出千字聲明表示自己是遭到不實指控抹黑,在野黨也極盡能事羞辱他。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痛批,這凸顯蔡政府施政沒有大局,只有政治算計,也坐實了教育部長是蔡政府的「拔管工具人」,任務達成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2018/05/29 16:05
  • 《Woman不一樣》唱出工具人辛酸淚 網友:太中肯

    大陸火紅歌曲《我們不一樣》風靡台灣,成為家喻戶曉的洗腦歌。而網紅歌手「Oh!特爽」近日為工具人發聲,改編歌曲《Woman不一樣》,引發網友瘋傳。
    2018/01/13 15:14
  • 美媒評紅襪潛力新秀 林子偉首度入選排第4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年從波士頓紅襪隊2A直升大聯盟,出賽25場、66個打席數留下2成68打擊率、3成69上壘率成績,表現不俗。《波特蘭先鋒報》近日針對紅襪隊潛力新秀進行明年賽季評比,首度入榜的林子偉排名第4,並被稱為是工具人角色的繼承者。
    2017/12/11 19:02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戀愛選擇題!癡情魯蛇和人生勝利組 妳選哪一個?

    男人、女人、工具人,在感情裡你是扮演哪個角色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推出愛情微電影,同時被癡情魯蛇和人生勝利組追求的女神小葛,哪一位才是她的真愛?
    2017/10/26 17:15
  • 能站立!「恐龍」造型雞蛋糕 只有這吃得到

    古早味的雞蛋糕,想必是許多人最愛的小點心之一,而近年來,有許多創意雞蛋糕造型,紛紛登場,像是工具人雞蛋糕、臘腸狗、鬥牛犬雞蛋糕、樂高雞蛋糕等,但這間的雞蛋糕不僅有「懷念的香味」,連造型相當吸睛,主打能站立的恐龍造型雞蛋糕,立刻洗版爆紅,成為打卡夯品!
    2017/10/24 23:49
  • 損友虧「沒嫖妓過不是男人」 他怒吼:處男錯了嗎?

    處男難道錯了嗎?隨著時代的進步與開放,發生性行為的年齡也逐年下降,甚至還有人在國小時期就發生過性關係,相對的能保持「處子之身」就顯得十分難得。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他提到自己在男生朋友群中,只剩他自己一個人是處男,但有朋友老損他沒嫖妓過,不是個男人,讓他怒吼「怎麼?處男錯了?」
    2017/10/11 22:05
  • 探討工具人 聖結石、異鄉人歌曲引共鳴

    網紅聖結石再推出單曲《一定會追到你》,為工具人發聲,描述追求心儀對象的奮鬥過程,卻因為被當成工具人,最後才發現的悲傷心情;另外異鄉人也用工具人題材說笑話、唱饒舌,都成為網路超夯點閱影片。
    2017/10/10 17:02
  • 大一學妹超開放 徵學長合住「不排除超友誼關係」

    現在的年輕小美眉都超開放的嗎?繼日前有自稱交大大一新生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自己有E罩杯想徵好心學長每天接送上下課,甚至還可以合宿,引發熱烈討論後,現在又有國立聯合大學一名自稱是大一的女學生,同樣也發出願和學長合住校外、要每天接送上下學的訊息,甚至還說「不排除超友誼關係」。
    2017/10/02 17:32
  • 暗戀的對象是不是也喜歡你? 從這10點看得出來!

    稍微讀過兩性心理學的人都知道,女生總是會低估自己對男性的吸引力,相反的,男性則總是會高估自己對女孩的吸引力,對方對自己有一些比較友好的表現,就會解讀成對你有好感的訊號。結果下場不是一時腦衝鼓起勇氣告白被發好人卡,死在沙灘上,要不然就是以為自己在和對方曖昧,實則被當成長期的工具人使喚啊!
    2017/10/02 16:30
  • 【宅科技】用真正的水閥來控制網路流量?網路水閥募資中

    別鬧了,在電腦上裝水閥?試試用有趣的新方法來控制你的網路流量吧,還能在成為學妹的電腦工具人外,兼職水電工呢。
    2017/09/29 08:30
  • 學妹有難!女宿突停電 「工具人」擠爆飲水機搶送水

    為了喜歡的學妹在所不惜!大陸一所大學的女生宿舍,日前無預警停電,導致飲水機跟著無法使用,同校的不少男大生在知情後,火速塞爆男宿的飲水機,大家都提著桶子搶著裝水要送去給女生,被大批網友笑說「工具人出籠了!」
    2017/09/25 13:01
  • 罵前女友婊子 高中生被「工具人」活活打死

    情人分手若是口出惡言,小心惹禍上身!在大陸安徽阜陽市發生一起「前任」情殺案,17歲就讀高二的馬培翔,開學日當天在校外遇上前女友,他之前曾用「婊子」等不堪入耳的言詞辱罵對方,兩人見面後起爭執,過不久女方找來5人圍毆馬培翔,馬倒地不起,被緊急送醫,2天後於清晨死亡。
    2017/09/06 18:25
  • 新潮流賴神掌內閣 自家人批「只是工具人」

    行政院長林全4日請辭閣揆,直言「執政是一人接一棒,總不能我一個人跑,累死了」,新閣揆可望由新潮流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但新系內部卻有不同意見,新系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不客氣地直言「行政院長根本是工具人」,應該廢掉。
    2017/09/04 21:57
  • 貓臉、大頭狗通通吃下肚!超萌造型「雞蛋糕」都在這

    簡單簡單的雞蛋糕,充滿兒時回憶,近年來除了卡通圖案,不少業者也在傳統中,添加創意!雞蛋糕變身超萌造型,有療癒系的貓臉,也有一臉呆萌的大頭狗,甚至把生活小物融入其中,讓人根本捨不得吃!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搜3間有特殊造型的台南人氣雞蛋糕,讓你下午茶不愁吃什麼!
    2017/08/15 19:03
  • 網友怒譙邵庭「把男友當工具人」 她一句話霸氣回應了!

    邵庭與圈外男友「閃光哥」交往3年多,兩人感情穩定,也經常在臉書上放閃,互動相當甜蜜。日前兩人一起去泰國度假,邵庭連續PO出好幾張男友提著大包小包的照片,不料竟引起網友鍵盤大戰,一派網友認為邵庭「把男友當工具人」,另一派網友則認為,這很正常,那些酸言是羨慕還忌妒?
    2017/08/14 18:19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愛猛男 吃麵洩春光

    鋼砲男、休旅男熱烈追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貼心送餐、甜蜜出遊還共喝鮮魚湯,2位猛男競相搶標已經死會的陳思宇,但到最後會不會只被當作工具人,還是淪為被發「好人卡」的好人呢?不過據本刊觀察,陳思宇似乎酷愛重口味的猛男。
    2017/08/09 04:38
  • 林子偉遭紅襪下放 大聯盟之旅獲益良多

    紅襪球員林子偉,在對洋基雙重賽結束後,由於頭號工具人霍特宣布回歸,2人守備位置重疊,因此紅襪教練在記者會上,宣布決定下放林子偉,得知消息後,林子偉也第一時間回應,認為大聯盟之旅,讓他學到很多。
    2017/07/17 13:34
  • 快訊/紅襪教頭記者會透露 林子偉確定下放3A

    球壇最新消息,紅襪隊總教練在記者會上透露,台灣球員林子偉在對洋基雙重賽結束後,確定下放小聯盟。雖然林子偉登上大聯盟後,屢屢在先發名單上,還創下3次單場3安的好成績,但由於頭號工具人霍特今天宣布回歸,2人的守備位置重疊,因此決定下放林子偉,讓他的大聯盟之旅,暫時畫下休止符。
    2017/07/17 12:04
  • 林子偉攻守俱佳 紅襪讓渡三壘手山多瓦

    紅襪認賠五千萬美元,指定讓渡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多瓦,紅襪棒球事務總裁直白地說,球隊並沒有因為有山多瓦更好,反倒是替補守三壘的林子偉和馬瑞洛,讓紅襪變得更好,接下來三壘手的安排,超級工具人霍特、以及剛升上3A的紅襪新秀德弗斯都是選項,三壘手人選紅襪球團持開放態度。
    2017/07/15 10:04
  • 阿杜打造療傷新曲 拍MV詮釋「苦情工具人」

    ​​​「情歌王」阿杜推新專輯,唱片公司耗資百萬,打造全新單曲〈爛好人〉,黃金製作陣容堅強,就是希望《爛好人》成為下一個不敗金曲,外表粗獷富有男人味的阿杜,私底下個性溫和且不強求,所以一直以來總容易被當成「工具人」或好好先生。
    2017/05/22 14:48
  • 九把刀新片男主角 選蔡凡熙只因為「帥」

    因為在《通靈少女》飾演暖男學長「阿樂」,讓「蔡凡熙」知名度大增,更要在暑假躍上大銀幕,一口氣拍兩部片當男主角,其中一部飾演霸凌者,另一部變成苦情工具人,戲路反差超大,但同樣都是學生角色,其中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2017/05/07 17:39
  • 暖男學長變癡情男!蔡凡熙暑假登大銀幕

    因為在《通靈少女》飾演暖男學長,讓「蔡凡熙」知名度大增,更要在暑假躍上大銀幕,一口氣拍兩部片當男主角,其中一部飾演霸凌者,另一部變成苦情工具人,戲路反差超大,但同樣都是學生角色,蔡凡熙更被譽為柯震東的接班人。
    2017/05/01 17:41
  • 可愛!嘉義「臘腸狗」雞蛋糕 每日限量200個

    螺絲起子、鋸子、鐵鎚圖案的工具人雞蛋糕日前才引發討論,最近又有網友發現在嘉義有超可愛的臘腸狗造型雞蛋糕,就像臘腸狗般,有長長的身體,目前口味相當多元,有甜的奶油、黑糖、巧克力;也有鹹的燻雞、肉鬆口味。
    2017/03/0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