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工具人 結果共155筆

  • 總被當司機?快試「工具人檢測」 看著看著就哭了

    在感情世界裡,總是會有一群默默等待招喚,不求回報的痴情人,在情海裡苦苦守候、載浮載沉,擺明被利用了卻不自知,又或者甘願當備胎守護對方,沈浸在被需要的感覺,抱著與對方進一步發展的錯誤期待,我們稱之為「工具人」。工具人顧名思義,不論是修電腦、當司機還是具備三餐兼宵夜外送技能,技能五花八門,其中哪些最常被網友討論呢?
    2021/05/09 23:22
  • 男密友6年啥都做 前室友爆「不甩母燙傷」溫情接送十三瑜

    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結婚、生子,彼此結識6年多以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各種事蹟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男子根本是「工具人王者」,如今有網友跳出來,自稱是男性朋友的前室友爆料,自從大學開始就心甘情願為十三瑜做牛做馬。
    2021/04/21 18:20
  • 人妻細數男密友「6年暖舉」 網紅見事蹟驚:工具人王者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一名男性朋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創業,甚至結婚生子,6年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甚至可以個人幫我帶孩子」,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形容男子簡直是「超級無敵工具人」、「工具人的王者」、「世紀工具人」。
    2021/04/20 18:48
  • 林佳龍交棒「鋼鐵工具人」 王國材上任

    交通部長林佳龍最後一天上班日!一早到交通部交接印信,宣告新交通部長王國材正式接任,王國材一上任,就宣布已經有台鐵局長的人選,而且也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溝通好了,會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人選帶領台鐵改革!
    2021/04/20 13:04
  • 政院宣布王國材接任交通部長 鐵道局長胡湘麟任次長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表示將負起責任辭去部長職位,確定於明(20)日正式卸任。至於新任交長人選到底是誰來接棒?其中有多次救火經驗,還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最高,外界認為他有望代理後真除。行政院今日也宣布,將由擁有完整陸、海、空交通領域經驗的王國材來接任交通部長一職。
    2021/04/19 16:58
  • 多次火線救援成功 各界寄望王國材為台鐵拆彈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多次救援成功的「最佳工具人」政次王國材可望升任,他曾折衝華航罷工、Uber爭議,各界寄望他將愈挫愈勇的精神帶進台鐵,帶領台鐵化危機為轉機。
    2021/04/19 14:28
  • 陸海空「萬用工具人」 王國材可望接任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請辭獲准,現任政務次長王國材可望升任。據了解,高層看重王國材完整的經驗與專業,歷練陸、海、空三領域,由他接任不僅可以立即上手,也符合蘇貞昌跳脫派系、拔擢專業人才的用人原則。
    2021/04/19 13:32
  • 「救火鋼鐵人」王國材接掌交通部呼聲高 內閣派系恐失衡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釀成嚴重傷亡,交通部長林佳龍表達辭意後,已利用週末時間「整理打包」部長辦公室,如今走人似乎已成定局,誰來接任部長位置?外界對於接任人選風聲不斷,其中有「鋼鐵人、工具人」之稱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呼聲相當高,有望代理後真除(由暫時代理轉正式職位)部長一職。
    2021/04/13 11:41
  • 要男友幫前任還10萬欠債 女稱「錢再賺就有!」

    許多人在展開新戀情後,還會不時關心前任的狀況,常常會讓另一半無所適從,最近有男子透露,他女友的前男友欠債10萬元,不料女友竟要求他幫忙還債,甚至還說「錢再賺就有了」,讓他實在無法接受。
    2021/02/19 18:41
  • 妻要求主臥讓小姨子睡 夫吞不下去:30年房貸是我扛耶

    台灣現在是「高房價」社會,許多人為了買房只好拚命工作賺錢,但最近新竹有一名人夫分享,他用積蓄買了新房子,結果妻子要求把主臥室讓給小姨子,人夫聽了超傻眼,氣得忍不住直呼「當自己老婆的工具人我還行,現在還要當小姨子工具人,這我吞不下」。
    2020/12/09 15:56
  • 好閨密借電腦忘登出 她驚見「關鍵訊息」秒崩潰:該怎辦

    如果發現被閨密拋棄,想必心裡一定不好受。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心碎透露,先前約另外2位閨密出遊都被婉拒,本來還心想「沒關係改天再去」,孰料其中1位閨密某日借電腦沒登出,驚見「關鍵訊息」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工具人,忍不住崩潰,「3人行玩好是SHE,玩壞是甄嬛傳」。
    2020/11/22 19:38
  • 好太太會擦地? 范雲轟柯歧視、FB被出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他有個好太太,因為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陳佩琪在擦地板,民進黨立委范雲看到這段話後,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把太太當工具人,可以趁百貨周年慶買好幾個好太太回家,民眾黨立刻反擊,用不知所「雲」,諷刺范雲的言行。
    2020/11/21 20:52
  • 警也管路燈? 警署令清查學校周邊加列表

    因為馬來西亞女學生案件,警政署下令,基層員警要針對學校周圍路斷的監視器、路燈做全面清查,在哪一條路壞了幾根都要寫清楚,卻有基層員警抱怨,把他們當工具人。
    2020/11/05 18:54
  • 林子偉大聯盟蹲捕台將首人 回憶上次當捕手是國小

    旅美球員林子偉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他效力波士頓紅襪隊今年當「超級工具人」,也成為台將大聯盟蹲捕出賽第一人,林子偉透露,前次蹲捕是國小4年級,「有新的位置就挑戰」。
    2020/11/03 16:13
  • 「年收百萬」喝飲料需報備!男買手錶遭女友狠拒10次

    還沒結婚就妻管嚴!一名男子表示,他目前有車有房,年收入達100萬,大概是女友的2.5倍,不過平時買50元飲料都需要報備,近日想買蘋果手錶(Apple Watch)還屢被拒絕,令他感到相當無奈。
    2020/10/22 18:56
  • 超級工具人!林子偉生涯首次蹲捕手 意外成台灣第一人

    波士頓紅襪隊內、外野兼守的工具人林子偉,今天增加一個守備紀錄,在球隊人手短缺時上場擔任捕手,意外成為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蹲捕的台灣球員。
    2020/08/14 11:48
  • 耳機掉水溝打110叫警撿 網罵浪費資源:當工具人用?

    近日有民眾在地方社團發文,稱他的藍芽耳機不小心掉進排水溝裡,無助之下,只好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幫忙撈出來,警察聽到他的請求雖然傻眼,但還是幫忙把耳機撈出來,讓他感謝地寫下「這是我們心中的好榜樣,有你真好」,並在文中附上警察的側面照。貼文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立刻引來一片罵聲,網友紛紛怒轟「真的不要把警察當成免費工具人在用」、「浪費警務資源!」
    2020/08/13 12:29
  • 外送員男友「約會AA制」 她鬧分手被罵爆:找工具人?

    情侶剛在一起時多少會有相處上的觀念需要磨合,最容易遇到的就是花錢怎麼計算。日前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的外送員男友,屢次要求約會要AA制,讓她無法忍受,並在某次約會中憤然離席。消息曝光後網友回應毫不留情,更有網友直轟原PO「不懂得互相,只想自己存錢,找工具人還是找男友?」
    2020/08/05 16:58
  • 回收「工具人」舊愛?王瞳甜讚艾成:很值得依靠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成了「小三」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斷炊十個月。近日傳出王瞳將解凍復出拍戲,昨(21)日她現身公益活動時證實此事,被問到舊愛艾成日前悄悄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疑為在台登記結婚做準備,艾成還說王瞳就是結婚對象,王瞳則甜回「他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2020/07/22 13:04
  • 妹子隆鼻想借用男友肋骨 顧問驚:工具人升級成材料人

    現代醫美整形技術十分發達,項目也十分多元,像是「隆鼻整形」就是很常見道的手術項目之一。最近有位醫美顧問在網路上分享,有個妹子詢問有關隆鼻的事項,結果她問「可以用男友的肋骨嗎?」這讓該名醫美顧問覺得男友好可憐,從工具人升級成材料人,還是第一次聽到。
    2020/06/30 09:40
  • 為何台灣要免費捐口罩? 網友揭關鍵:更有價值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累積逾206萬起確診病例,幸好台灣防疫工作超前部署,本週已出現2天「0確診」,近日也陸續捐出口罩,深獲各國媒體肯定,不過就有網友很好奇,為什麼不以低價便宜賣口罩,而是以免費捐贈的方式呢?
    2020/04/16 18:42
  • 台灣捐口罩慘變「國際工具人」?網:置身事外更難看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台灣防堵疫情的成效有目共睹,深受世界各國肯定,日前蔡英文政府也宣布捐出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消息曝光後引起國際關注,歐美國家紛紛表達感謝。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台灣免費送口罩、免費提供醫療資訊,似乎已經淪為世界各國的「工具人」,不免讓他擔心,感覺這波疫情過去後,就不會有人記得台灣了。
    2020/04/09 12:24
  • 被爆把粉絲當工具人 阿滴:有送熱心觀眾禮

    年收超過300萬元的知名YouTuber阿滴,最近創立的英語補習班,卻被發現要參加他的英語補習班說明會,得先繳200元才能入場,還被爆料他會請粉絲幫他的影片免費上字幕,對此阿滴回應:「都有準備禮物給熱心上字幕的觀眾」。
    2020/02/18 19:58
  • 靠外送把妹!他送單被拒收耗半小時 網笑:被當工具人

    「懶」經濟正夯!除了利用美食外送平台購買餐點,有顧客甚至連告白都靠外送助力。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日前接到一名男顧客的飲料訂單,請他送到心儀的女生住處,沒想到女方卻不領情,直到折騰半小時後才勉強收下,令他無奈感嘆地說「當外送員要樣樣精通」。
    2019/11/12 18:24
  • 約學妹看電影!結局超展開…萬人噴笑:連工具人都當不起

    DC最新電影《小丑》(Joker)3日在台灣上映,就有1名男網友透露,他身上剛好有4張電影票,打算約直屬學妹一起去看,對方不但爽快答應,另外還找了3名室友陪同,令男網友相當興奮,怎料最後結局超展開,令男網友忍不住直呼,「到底是我太醜還是小丑太難看」?
    2019/10/09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