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工兵 結果共64筆

  • 指揮官餐敘涉騷擾女下屬 遭查「拔官調職」

    陸軍第十軍團52工兵群,一名林姓指揮官涉嫌在餐敘騷擾女下屬,當事畫面曝光,第十軍團發出聲明,認定這位林姓指揮官,行為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已經先拔官調職,將進一步依調查結果懲處。
    2024/01/18 19:01
  • 以軍特工部隊出動救人質 「刺針」軍犬尋人找炸彈

    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美國白宮證實,當中包括一位年僅三歲的美國公民。不過納坦雅胡政府,拒絕在人質全部釋放前停火,打算一邊轟炸加薩,一邊想辦法拯救人質。以色列軍也出動特種工兵部隊,還有特殊軍犬「刺針」部隊,加入營救人質。
    2023/11/13 22:16
  • 以軍三面圍攻加薩市! 特種工兵隊潛入炸毀地道

    以色列目前已經全面包圍加薩市,同時地面部隊已經開始進入城區作戰。以色列軍方宣布,特種工兵部隊(Yahalomunit),已經炸毀哈瑪斯多條地道,同時在裡面已經安裝了爆裂物。在以色列進攻的同時,哈瑪斯士兵也不斷從地道竄出反擊,雙方已經展開近身肉搏戰。
    2023/11/03 22:21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綠拍板71區立委參選人 賴清德欽點哈佛學妹、美女發言人出戰

    民進黨今(12)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黨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永和區後溪里長莊銘淵、陽明交通大學助理教授曾聖凱等人投入立委選舉,再加上2個合作區域,民進黨已完成區域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在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推薦5位候選人,特別提到他看得出來謝子涵的理想性,以及想要為故鄉台中所做的一切;也表示特別徵召里長莊銘淵,因為也許在最艱困的選區,需要一個工兵一般的里長,才有辦法打破這個高築幾十年的城池。
    2023/07/12 18:06
  • 逮到了!2賊偷「大鋼牙」賣1.5萬 還把掃雷車當秘密基地

    日前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警方全面追查,終於將2名竊賊緝捕歸案,不過大鋼牙已經全被變賣出去,所得的15000元贓款也都被花完,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6/18 11:04
  • 掃雷車大鋼牙被拔光! 一夜遭竊24支「破800公斤」

    苗栗親子公園內擺設的海軍陸戰隊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前方犁形掃雷器,一共有26支大鋼牙,今天(6/5)早上發現被偷走24支,只剩2支撐在地上,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追查。
    2023/06/05 13:25
  • 扯!苗縣「水鴨子」掃雷車慘遭拔牙 24支大鋼牙全不見

    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由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捐贈的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昨(4)日有民眾發現,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目前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查竊賊。
    2023/06/05 10:28
  • 歐布萊恩籲台教全民用AK-47?總統未回應 專家:應是比喻強化不對稱戰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3/25)視導陸軍52工兵群的近身格鬥和戰時阻絕敵軍的能力。不過,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日前在訪台記者會上,指出台灣全民應該要學射擊,更說台灣人若拿著AK-47保家衛國,勢必衝擊中共政府,對於這番發言,總統被記者喊話時,沒有回應!
    2023/03/25 14:12
  • 曾文水庫清淤!國軍軍卡翻覆 2官兵受傷

    南部久旱未雨水情告急,陸軍派出54工兵群協助曾文水庫清淤,不料22日上午,1輛大型傾洩卡車,在水庫底部運載廢土時,不慎翻車,造成駕駛手部擦挫傷,車長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傷勢無大礙。
    2023/03/22 20:53
  • 曾文水庫清淤出意外!陸軍軍卡翻車 2官兵脫臼挫傷

    南部地區近6百天無明顯大雨,曾文水庫蓄水量只剩1成1,水情相當不樂觀,政府也趁汛期來臨前,加緊進行清淤作業,延長水庫壽命,沒想到今(22)日國軍卻因此傳出翻車意外。陸軍第八軍團54工兵群,上午於曾文水庫進行清淤任務,其中一輛傾卸車不慎翻覆,導致2名官兵手臂脫臼及挫傷。
    2023/03/22 13:45
  • 工兵架橋鋪路支援前線! 爆破炸山也得學

    陸軍工兵的履帶機動橋,如果碰上河川等地形,只要兩人短短五分鐘內,就能搭起便橋,讓國軍所有地面車輛通過,戰時支援前線,平時協助救災,另外工兵不只要鋪橋,還得學會怎麼炸橋。
    2023/01/23 19:24
  • 漢光海、陸、空比精彩!金門火砲震撼 傘兵空降再現「青蛙下蛋」

    漢光演習在各地進行,海、陸、空都有精彩的實戰演練,今天清晨天剛亮,金門火砲射擊,轟隆巨響超級震撼;潮州傘訓場空降作戰,神龍小組從六千英呎高空降落;高雄港海軍陸戰隊模擬VTC塔台遭受恐怖攻擊,軍警、海巡聯合反恐作戰;嘉義則是工兵進行中框橋臨時補給道路架設。
    2022/07/27 14:14
  • 俄工兵旅上校又陣亡! 美情報:烏軍開始轉守為攻

    烏克蘭軍方接連傳出捷報,不僅重新奪回基輔周邊小鎮「馬卡利夫」的控制權,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烏克蘭軍隊也開始轉守為攻。另外俄羅斯又折損一名指揮官,是第45獨立工兵旅上校。美國前CIA局長分析,俄軍將領接連戰死沙場,可能跟對外通訊被截斷有關。
    2022/03/23 19:15
  • 有片/陸軍「詭雷」訓練驚爆 士官誤觸炸斷2手指

    高雄燕巢陸軍工兵訓練中心,驚傳爆炸意外,士官進行「詭雷」訓練,不慎誤觸引爆裝置,火藥直接炸開,士官兩根手指被炸斷,緊急送醫,案發九天後,軍方昨天(11/25)證實這起意外。
    2021/11/25 23:22
  • 陸軍工兵「詭雷」測驗 士官操作不慎炸斷2手指

    位於高雄燕巢的陸軍工兵訓練中心,17日發生一起事故,當時在進行「詭雷」課程測驗,一名士官疑沒有即時丟出鈦雷火藥,導致在手中爆炸,右手食指、中指當場被炸斷送醫救治,目前狀況穩定。
    2021/11/25 16:17
  • 漢光演習灘岸阻絕設置 工兵部隊展現專業

    漢光37號演習第四作戰區灘岸阻絕設置演練今天下午在台南市南區沙灘登場,由工兵部隊執行設置5道阻絕敵軍登岸設施,守備部隊再佈設一道防線,確保海岸安全。
    2021/09/14 18:17
  • 快訊/燕巢工兵學校旁電線掉落 附近鄰里停電

    高雄燕巢區的陸軍工兵學校附近,民眾深夜報案有變電箱爆炸起火,消防隊到場,發現是台電的電線掉落,有部分燒熔,也導致燕巢有多個鄰里出現停電,而在台東蘭嶼,和南迴線達仁鄉的土坂、大溪一帶,也疑似受到風雨影響,晚間無預警停電。經過2小時搶修,已經在晚間10點多復電。
    2021/07/06 00:01
  • 挺進水源地上游!直擊工兵部隊水庫清淤 超猛效率搶救民生

    台灣今年久旱不雨,面臨嚴重缺水問題,各地的水庫只能加緊清淤作業,期望颱風季來臨時能增加水庫蓄水量。其中最關鍵的清淤主力,就是國軍的工兵部隊,工兵屬於戰鬥支援兵種,平時能協助民間救災,戰時能支援部隊作戰,充分發揮平戰結合的本職特性。
    2021/05/21 22:59
  • 快訊/國軍派10車64兵現場架設指揮所 13:40開設

    太魯閣意外最新救援消息,國軍增加投入救援的兵力,總兵力人數64人,也派出總共3輛救護車、2輛中型戰術輪車、1輛輕型戰術輪車、1輛工兵照明尾車,以及接獲國搜中心的命令要協助在現場架設前進指揮所,因此也派出1輛有衛星系統的維星車。陸軍花防部副參謀長將親自坐鎮救援,指揮所下午1點40分將架設完畢,即刻投入救難。
    2021/04/02 13:48
  • 屏東家扶溫馨任務 7個孩子有家過年

    春節家家戶戶團圓之際,卻有孩子差點沒家過年,屏東家扶與縣府社工兵分多路,將2名新生兒、2名被獨留的兄妹檔、3名因父母入獄的孩子順利安置到寄養家庭,感受溫馨家庭年味。
    2021/02/11 22:14
  • 陸軍唱「一想到你呀」追著總統 挨轟拍馬屁

    總統蔡英文昨天(15日)趁著春節前南下視導部隊,其中陸軍54工兵群歡唱張惠妹的歌曲《一想到你呀》恭送總統,還一路追著總統,挨轟根本是馬屁拍過頭!
    2021/01/16 12:14
  • 蔡總統視導陸軍發加菜金 讚守護國家重要力量

    年關將近,總統蔡英文今天分別視導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第八軍團54工兵群並頒贈加菜金,讚許優秀的教官及不斷精進的國軍都是守護國家的重要力量,並希望裝備的改良跟軟硬體的建設,讓更多人願意加入從軍行列。
    2021/01/15 17:44
  • 「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 女兵嗨唱迎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視導部隊,春節前勞軍,基層官兵展現平時工作成效,其中恭送總統很熱情,大聲唱歌!
    2021/01/15 17:06
  • 快訊/美示威燒 五角大廈:1600陸軍進駐首都區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霍夫曼稍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已調派1600人的陸軍部隊進駐首都地區的軍事基地,當中包含憲兵、工兵部隊還有步兵營等,但強調部隊只在軍事基地,還沒有真的進入華盛頓特區,但等於證實現在美軍部隊也處於提高警戒狀態。
    2020/06/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