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工作犬 結果共16筆

  • 曾因「妥瑞症」遭霸凌!曾琮諭拚雙博士 盼以教育照亮他人

    妥瑞症患者曾琮諭從小被霸凌,甚至一度輕生,在父母全力支持照顧下,他決定和妥瑞症和平共處,努力攻讀2個碩士,又以榜首考上博士班,在工作犬Amber陪伴下,曾琮諭得到強大的心理支撐,正向樂觀地體驗生命的美好。
    2023/07/12 11:38
  • 拒導盲犬、視障者坐室外 宜蘭小籠包店道歉

    視障者連姓女子日前到宜蘭一間知名小籠包店消費,店家以寵物不能入店為由,安排連女和導盲犬坐在室外用餐,連女感到挫折。店家表示,對於造成連女感受不佳,深感抱歉。
    2023/04/02 21:28
  • 行動證明官邸安全 蘇貞昌面見總統談防疫

    本土疫情升溫,總統官邸也淪陷,一名在官邸負責照顧退役工作犬的志工確診,也讓外界開始關心,包括總統以及和他密切接觸的幕僚和隨扈的防疫狀況,對此總統府回應,蔡總統會等到國產疫苗研發成功後才施打,而他寓所最密切接觸的6位工作人員都已經打完疫苗。
    2021/05/21 17:46
  • 疫情燒向總統!官邸志工確診 蔡英文、幕僚緊急核酸檢測

    本土疫情升溫,總統官邸也淪陷,一名在官邸負責照顧退役工作犬的志工確診,也讓外界開始關心,包括總統以及和他密切接觸的幕僚和隨扈的防疫狀況,對此總統府回應,蔡總統會等到國產疫苗研發成功後才施打,而他寓所最密切接觸的6位工作人員都已經打完疫苗。
    2021/05/21 13:47
  • 總統官邸志工確診總統、隨扈檢測全陰性

    總統官邸傳出確診案,一名協助照顧退役工作犬的志工,主動通知確診,總統醫療團隊隨第一時間,為蔡總統以及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篩檢,結果全為陰性,總統健康安全無虞。
    2021/05/20 23:37
  • 總統官邸志工確診「密切接觸6人」 張惇涵:無安全疑慮

    疫情燒進總統官邸,今(20)日傳出總統官邸負責照顧工作犬的志工染疫,總統蔡英文目前篩檢陰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目前總統府沒有確診個案,有84位同仁因為有接觸史,採取自主健康管理,居家辦公。
    2021/05/20 19:18
  • 快訊/總統官邸志工確診 總統、隨扈快篩全陰性

    總統官邸傳出確診案,一名協助照顧退役工作犬的志工,主動通知確診,總統醫療團隊隨第一時間,為蔡總統以及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篩檢,結果全為陰性,總統健康安全無虞,總統府今晚6點50分,也將召開線上記者會說明。
    2021/05/20 18:24
  • 疫情燒進總統官邸!照顧退役犬志工染疫 蔡英文篩檢陰性

    本土疫情延燒,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昨(19)日下午,總統官邸協助照顧退役工作犬的一位志工主動通知確診,在得知消息後,總統醫療團隊隨即啟動應變作業,在第一時間為蔡總統以及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篩檢,結果全為陰性,總統健康安全無虞,請國人放心。
    2021/05/20 18:09
  • 重擊員工!國泰航空裁8千5百人.港龍關門

    香港航空業一哥國泰航空,今天投下重磅炸彈,宣布裁員8千5百多人,主要是香港本地員工5千3百多人,公司重組還關掉旗下的港龍航空。其實6月份港府就有挹注國泰航空,但疫後載客量到9月甚至只有去年同期的1.9%,國泰航空只好砍員工止自己的血。各國航空公司都在掙扎求生,各出奇招,俄羅斯航空找來犬隻培育商與獸醫,訓練工作犬能嗅出染疫者;泰國航空則拆掉航機座椅,讓空姐與空廚「落地服務」,在地面開設類機艙餐廳,大受歡迎。
    2020/10/21 19:55
  • 憲兵緝毒犬超萌但不能太親近人 以防執勤失誤

    軍方為協助國軍毒品防制,憲兵指揮部編成緝毒犬分組,由於緝毒犬是工作犬,不能像家犬一樣「跟人太好」太親近,玩樂、執勤分寸不同,以免執勤時出現失誤。
    2020/02/19 12:25
  • 芬蘭哈士奇拉雪橇 每年觀光財達3億台幣

    芬蘭國境之北的拉普蘭地區,除了觀賞極光,最近三年來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搭乘哈士奇雪橇,每年創造出的觀光財,換算台幣超過3億。現在這些工作犬的福利也引發關注,因為當地旅遊旺季多集中在冬季,這個時候雪橇犬供不應求,工作量很大,可能有過勞問題;而當淡季觀光客變少,狗兒無法幫飼主賺錢,生活環境堪憂。有業者希望把觀光季從冬天往前延伸到秋天,讓退休老犬留在農場迎賓、或是送到願意收養的家庭,希望在發展地方經濟的同時,給予雪橇犬最妥善的照顧。
    2020/01/29 19:56
  • 消防局看門犬過世 隊員列隊致意:不會忘記你

    謝謝你這些年的付出…智利一隻在消防隊工作的工作犬在日前過世,和牠朝夕相處的消防隊員們也特地舉辦了隆重的喪禮,列隊向牠致敬,消防局長更發文悼念「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2018/03/15 16:17
  • 全美罕見機場工作犬 驅趕鳥類守護跑道

    飛機最害怕遇上鳥擊,因此全球機場都在努力預防。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隻很特別的機場工作犬,牠的工作就是守護跑道安全,每天跟著主管到機場驅趕各種鳥類。
    2017/12/14 23:18
  • 台南推流浪犬職訓班 出路更多元

    台南市動保處推動訓練流浪犬擔任畜牧場工作犬,將認養率提高不少。今年再擴大訓練主題,希望讓流浪犬到工廠、派出所擔任守衛,甚至到學校、安養院當陪伴犬,出路更多元。
    2017/03/29 12:46
  • 狗也能匍匐前進! 故宮工作犬訓練首曝光

    故宮館方過去幾年,訓練一批工作犬,除了要負責巡視,還要能夠快速地找出爆裂物,記者實測,發現工作犬找爆裂物的時間比用儀器偵測還快了4秒,但成本可不便宜,一隻訓練下來就要50萬左右,其中一隻「黑皮」已經服役7年即將退休,館方希望能找到善心人,來領養這勞苦功高的工作犬。
    2017/01/16 17:55
  • 毛小孩福音? 全國零安樂死配套在哪?

    新政策即將要上路,但這次影響最大的是毛小孩們,也就是2017年二月,即將施行的全國零安樂死,但走在新法之前的成功案例就是台南,台南市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開始逐步走向零安樂死,甚至推行工作犬訓練,幫狗狗做基礎培訓,來增加領養率,另一方面也積極推行捕抓、節育再重置回原地的政策,成功讓流浪狗減量57%,但其他縣市是否有能力推行,恐怕還有待商榷。
    2016/08/01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