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川普造勢 結果共35筆

  • 川普造勢爆粗口罵拜登! 昔日副手:無法再憑良心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六到俄亥俄州造勢,談到身上的官司,忍不住情緒激動,稱民主黨一直在對他的政治獵巫,甚至爆粗口大罵總統拜登。儘管現場支持者情緒激昂,但昔日搭檔副手彭斯,這回公開表示,無法再憑著良心力挺川普。
    2024/03/17 11:34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美期中選舉倒數 拜登「經濟題」失分、攜手歐巴馬救選情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剩不到三天,週末民主黨和共和黨全力衝刺。尤其賓州是關鍵搖擺州,更可能決定參議院由誰掌控,三位美國總統都來到這裡輔選。共和黨派出川普造勢吸票,民主黨則是拜登和歐巴馬同框。然而拜登政府在這次選民最在意的經濟題上頻頻失分,也讓外界普遍看好共和黨的選情。
    2022/11/06 16:12
  • 美特勤逾130人隔離 外媒:與川普造勢有關

    美國疫情持續擴大,週五一天就有超過18萬人確診,寫下新高!而且現在傳出,負責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維安的特勤局,有超過130名職員因為密切接觸確診患者,已經被安排隔離。外媒認為特勤局出現疫情,可能是因為選前最後衝刺,總統川普連跑好幾州造勢,而且疏於防疫,才會造成疫情爆發。
    2020/11/15 12:39
  • 川普不認輸 另有盤算?湯紹成:開除防長 川普就「戰鬥位置」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尚未全數開完,儘管拜登勝選大勢底定,川普仍不願接受敗選事實,連日於推特轟炸式推文,批評選舉計票「舞弊重重」,表示「正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周出爐」,信心滿滿強調「我們一定會贏!」川普堅不認輸、興訟搏翻盤,獲得多數共和黨員相挺;拜登得票數近7500萬張,創美選史上最高得票紀錄,但川普也獲超過7100萬票,美史上第二高得票率;川普背後,代表的是數千萬民意,現在高調質疑選舉舞弊,大動作在多個州提起訴訟,是單純不甘心,或另有「政治盤算」?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湯紹成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川普不甘心、有,但更多的是、觀望,目前情況是否對他有利,因為近日美國各地民眾、相關單位,皆提證據表示,選舉過程的確存在瑕疵、弊端,讓川普緊咬選舉舞弊,認為應最後一搏,尤其代理國防部長的米勒,為特種部隊「綠扁帽」出身,曾任反恐作戰司令,這樣的身分,難免引發外界遐想,可能「對內平亂」或「對外掀戰」,川普現在已就戰鬥位置擺出態勢,勢必會做最後「困獸之鬥」。 CNN形容,接下來不認輸的狂人川普,恐令美國步向狂亂72天!學者示警,川普「保位戰」將放大招,或在國外發動軍事衝突,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藉此凍結權利移轉,而最顯而易「戰」之地,分析指為:南海或台海;在美政權移交前,台灣「危機時刻」將屆?湯紹成表示,從撤換國防部長一事就可看出,川普恐有此打算,但目前可能還在醞釀、也在觀望,看看外部挑釁動作,會有多大的效果,台灣必須要謹慎面對,因為「川普沒有底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須多加防範。 相較於川普的激進,他女兒伊凡卡近期卻顯低調,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凡卡一反選前為川普造勢時的活耀,私下力勸川普認輸,全因伊凡卡「有自己藍圖、放眼總統大位」,若伊凡卡2024年出馬角逐白宮之位,此次7千多萬「川粉」,能轉化成伊凡卡最鐵的支持力量嗎?湯紹成分析,4年變化大,美國政局難預估,但若就伊凡卡現有操作,能夠引起老百姓共鳴與感動,或許可替她累積政治能量,反之,恐怕對伊凡卡帶來負面效應;至於2024年是否參選,現在談這、有些不太實際。
    2020/11/11 18:00
  • 批選後仍可計票太糟糕 川普放話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在臺灣時間週二下午就會開始投票!川普造勢繼續抨擊大選結束後,還是能計票的規定;更揚言已經備好律師團,似乎是在大選過後就要開啟法律戰,至於今年大選,選情膠著,各大企業也不太敢表態,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大型企業中只有6名CEO有捐款,企業捐款只有四年前大選的一半。
    2020/11/03 14:27
  • 選前最後周日 「鐵人」川普一天跑五州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週日,總統川普造勢場子跑得非常勤快。他一天之內跑了五個州,移動距離超過3500公里!只是川普沒有顯露疲態,一提到對手拜登,還火力全開。川普也繼續批評郵寄投票造成有選票被偷,並強調一定要在大選當天知道結果。
    2020/11/02 11:18
  • 美選倒數4天拚場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佛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四天,總統川普和對手拜登都來佛州造勢,不過佛州氣溫達到30度,川普支持者不耐長時間曝曬,有10多人暈倒;拜登則是遇上了大雨,造勢活動被迫提早結束。佛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所以是候選人必爭也是決戰之地,川普造勢主打經濟牌,誇耀第三季的經濟成長是史上最高;而拜登則是向中間選民催票,呼籲大家投民主黨,讓佛州變「藍天」。目前拜登在佛州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差距仍在誤差範圍之內。
    2020/10/30 20:05
  • 小飛機闖入川普造勢會場上空 F-16戰機急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利桑那州布爾海德市(Bullhead City)競選造勢期間,突然有一架飛機闖入限制空域,使得當局急忙出動F-16戰鬥機空中攔截。
    2020/10/29 11:06
  • 美第一夫人染疫後咳嗽未癒 不出席川普造勢大會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表示,梅蘭妮亞原預定和總統川普連袂出席今天的選舉造勢大會,但因在感染武漢肺炎後「咳嗽遲遲未癒」,已取消出席這項造勢大會。
    2020/10/21 09:26
  • 愛酸拜登失言 川普造勢糗將馬克洪「降職」

    美國總統川普老愛挖苦他的民主黨籍對手拜登(Joe Biden)是失言大王,但今天出洋相的卻是自己,他在造勢場合中將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稱為總理。
    2020/10/18 12:25
  • 無視疫情!川普愛荷華造勢.單日+1200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從禮拜一開始,每天鎖定關鍵搖擺州舉辦大型造勢,第三站來到愛荷華州,川普出發前火力全開,推特放上圖片,將對手拜登的頭像移花接木坐在輪椅上,嘲笑高齡77歲的他應該去住養老院;而川普造訪的愛荷華州,現在正值疫情反撲高峰,過去24小時超過1200例確診,甚至有民主黨人士故意製作「川普超級傳播活動由此去」的看板,諷刺他根本無視疫情嚴重;但他為了選舉,處處都想跟拜登拚搏一番,15日被取消的二度辯論會,拜登要到費城舉辦選民問答大會,川普也刻意在同一時間到邁阿密「戶外開講」,雙方都透過電視轉播,隔空也要較勁!
    2020/10/15 20:01
  • 快訊/川普將在佛州造勢 醫師團隊稱檢測呈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12日將在佛州造勢,也是他自2日確診新冠肺炎後,首度在白宮以外舉辦活動,就在川普造勢開始前,醫師團隊發表聲明,表示川普連續幾天進行的檢測結果,都是呈現陰性,同時再次重申,川普沒有傳染性。
    2020/10/13 08:22
  • 現世報?嘲笑拜登戴罩 辯論後川普自己確診

    美選的十月驚奇,不是川金會,也不是中美對槓,而是現任總統川普自己。川普造勢時經常嘲笑對手拜登,愛戴大口罩。結果在最親近的幕僚確診後,換他自己跟夫人梅蘭妮亞兩人確診,為11月美選投下巨大變數。
    2020/10/02 18:56
  • 川普造勢沒停 再罵拜登「史上最爛候選人」

    共和黨全代會才剛結束,川普立刻前往新罕布夏州造勢。按照慣例,他不只砲轟對手拜登是史上最爛的候選人;也再度拿女性的外表作文章,他說比起賀錦麗,自己的女兒伊凡卡,比較適合當女總統。
    2020/08/29 17:46
  • 佛州、德州、加州確診激增 佔全球新病例20%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350萬人大關,光是南部三個重疫區,新增病例數,就佔了全球新增確診的五分之一。這三州分別是佛州,德州,以及加州,另外,奧克拉荷馬州州長,之前曾參加川普造勢,現在成為美國第一個染疫的州長。
    2020/07/16 21:55
  • 美國杜爾沙確診病例激增 官員:川普造勢恐是主因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過去兩天新增近500人染疫,總統川普上月在當地辦造勢大會與其他大型活動,「非常有可能」是當地確診人數激增的原因。
    2020/07/09 16:52
  • 川普難連任?!旅美學者揭「翻盤關鍵」

    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出爐,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領先美國總統川普14個百分點,這是2020大選前,川普表現最糟的民調。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旅居美國學者楊喜慧共同探討,楊喜慧分析「最近種種跡象的確對川普很不利,包含波頓的新書、川普造勢晚會人數稀落,都引起美國民眾嘲笑,但民調是不是可以代表『川普在年底的選舉有危險』,這是沒有相對性的,首先,美國總統選舉是『間接選舉』,各州公民先選出該州的選舉人,再由選舉人代表該州投票,制度的設計,也就造成2000年跟2016年得票數跟選舉人的票數有差異;再者,雖然現在社會瀰漫著『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氛圍,但在美國,黑人的投票率一直以來都不高,他們討厭川普,會不會化為選票、化為投給拜登,這也是不一定的。」
    2020/06/25 18:00
  • 快訊/川普造勢擴大疫情 競選團隊再傳2人確診

    川普周末到奧克拉荷馬州舉辦造勢,但競選團隊先是傳出有6名籌備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如今再傳出有兩名員工也感染。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兩名新增確診人員,和其他六人不同,曾待過造勢場,不過川普競選團隊強調,兩個人全程都有戴口罩。
    2020/06/23 08:03
  • 被笑不甘心! 川普造勢上演10分鐘「自我模仿秀」

    美國總統川普上星期在西點軍校演說,被拍到走路不穩、喝水的時候還需要兩隻手輔助,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健康亮紅燈;川普顯然很不甘心,週末的造勢活動上,他故意模仿自己當時走路的姿勢,還單手拿水杯,整整花了10多分鐘的時間,要說服大家自己健康絕對沒問題。
    2020/06/22 20:51
  • 「拜託別再檢測了!」 川普造勢開疫情玩笑再失言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奧克拉荷馬州的造勢活動,罕見出現許多空位,原來是一群網友在社群平台「抖音」上惡搞,集結大家用手機註冊門票,再集體不出現,不過川普當天也再度失言,在台上開玩笑說,新冠肺炎篩檢太廣泛了,只會讓確診數更多,還直呼「別在檢測了」。
    2020/06/22 15:31
  • 美增305人染疫不治 川普造勢遭轟超級感染大會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截至當地時間21日晚上8時30分資料顯示,美國過去24小時新增305人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不治。
    2020/06/22 15:28
  • 甘冒疫情風險拉抬支持度 川普造勢大會賭一把

    為扭轉民調落後對手情勢,美國總統川普不顧衛生單位警告,甘冒疫情風險,今晚在奧克拉荷馬州杜爾沙舉行造勢大會,預估近2萬人與會,街道上抗議群眾與川普支持者互相叫罵。
    2020/06/21 11:57
  • 川普將重返造勢舞台 死忠狂粉紮營排隊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明天重返造勢舞台,而星期一就有川普支持者開始在場外排隊,警方情資顯示有外地示威民眾打算到川普造勢場地周邊鬧事,今天川普在推特上威脅,任何想去打、砸、鬧事的示威者,不會像在西雅圖、紐約那麼好過。
    2020/06/20 08:18
  • 美國三州單日確診創新高 生日趴16人染疫

    美國疫情再度野火燎原,21州在過去一周呈現上升趨勢,當中佛羅里達州、德州和亞利桑那州,創下單日確診新高。在佛州一間酒吧爆發群聚感染,一群朋友慶祝生日,結果16人確診。專家擔憂過早重開經濟的惡果已經浮現,在這樣的趨勢下,美國總統川普堅持在周末舉辦大型造勢,而且不強制戴口罩,再度引發批評。
    2020/06/1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