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川普站 結果共14筆

  • 選舉結果太慘烈?小女兒婚禮彩排 川普出席全程擺臭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小女兒蒂芬妮即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布羅斯(Michael Boulos) 步入禮堂。當川普於當地時間11日,前往海湖莊園出席她的婚禮彩排時,卻全程擺著臭臉。由於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的表現不如預期,川普站台的候選人接連吃敗戰,知情人士指出,這讓川普相當沮喪。
    2022/11/12 13:57
  • 川普染疫後白宮辦首場公開活動 數百支持者聚集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武漢肺炎,今天舉辦染疫後首場公開活動。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發表長約17分鐘演說,台下聚集數百名支持者,這場活動是否會淪為疫情溫床引發隱憂。
    2020/10/11 07:48
  • 住院3天!川普握拳、比讚 宣告回選戰節奏

    美國總統川普住院三天後,在台灣時間早上上午6點40分左右離開醫院,並立刻搭直升機返回白宮,川普站在白宮陽台上,脫下口罩,還比出大拇指讓媒體拍攝,川普競選團隊也表示,川普將重回選戰節奏,首要任務就是準備下週的第二場總統辯論。
    2020/10/06 11:35
  • 共和黨大會川普登場 轟民主黨「想竊取選舉」

    美國共和黨大會登場,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尋求總統連任。川普在第一天大會就登台演說,除了大打反中牌,還批評民主黨想利用郵寄投票舞弊,「竊取這次的選舉」。由於共和黨內,願意幫川普站台背書的大老並不多,一連四天的大會,由川普的家人輪番上陣,被酸說「根本是家族聚會」。
    2020/08/25 22:35
  • 川普牌失靈! 共和黨鐵票倉地方選舉變天

    川普拚連任,也積極鞏固共和黨勢力,不斷到各地輔選,但似乎是幫倒忙,肯塔基州州長為爭取連任,請來川普站台,結果沒想到最後卻輸了大選,同時,調查川普是否施壓烏克蘭的聽證會陸續在進行中,對川普而言,現在是蠟燭兩頭燒。
    2019/11/07 20:07
  • 槍擊案葬禮不歡迎他 川普堅持當不速之客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匹茲堡參加槍擊血案罹難者葬禮,卻傳出當地民眾根本不歡迎他,要他先別來。川普卻以其他行程已經排定,堅持出席葬禮。另外最近川普接連發表激烈言論,不少共和黨人擔心川普站台恐怕變成票房毒藥。
    2018/10/31 18:09
  • 花費十年建第一條高鐵 以色列龜步

    以色列的高鐵工程,原本計畫在2008年就通車,但是工程卻延宕10年才完工,今年九月底部分路段,終於宣布要開通了。新的高鐵連接聖城耶路撒冷和商業大城台拉維夫,高速火車的時速為160公里,可以讓旅客在30分鐘內就抵達,比舊鐵道節省了約七成的時間。以色列高鐵延宕,除了是工程有難度,火車行經以色列所占領的耶路撒冷舊城區,敏感的土地歸屬,也讓工程受阻。不過以色列政府為了感謝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計畫將靠近西牆的車站,命名為「川普站」。
    2018/09/21 19:55
  • 潘基文談氣候變遷 川普站在歷史上錯誤一邊

    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決定,是站在歷史上錯誤的一邊。
    2017/10/24 10:57
  • 美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喊重新談判

    攝氏約27度的和煦陽光下、美國總統川普站在白宮玫瑰花園的講台上,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但他又說,美國將尋求談判「公平對待美國」的新氣候協定。
    2017/06/02 09:31
  • 司法部上訴恢復川普禁令 遭法院駁回

    川普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國移民入境美國,華盛頓州的聯邦法官下令暫緩執行後,司法部和川普站在同一陣線,提出抗告。但不到一天卻又被法院駁回,讓川普氣得在推特上連發兩條文,大罵法官和整個系統,而民眾這把針對川普的怒火也燒到了伊凡卡,她的同名品牌在這兩天,紛紛被知名百貨公司以業績不佳為由下架。
    2017/02/06 13:46
  • 穆斯林禁令吵不完 司法部抗告挺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的穆斯林移民禁令風波,才剛被西雅圖聯邦法官裁決暫停執行,不到24小時又有新發展,美國司法部正式提出抗告,跟川普站在同一陣線,而川普自己也連續在推特上發了9篇文,砲轟法官終止這項禁令,等於是默許「壞人入境美國」。
    2017/02/05 13:01
  • 擋穆斯林挨轟 選民挺川普:捍衛美國安全

    川普限制7個穆斯林國家公民入境美國引起大批民眾撻伐,但還是有人跟川普站在同一陣線,國土安全部部長就強調這不是針對穆斯林的歧視,而賓州也有不少人支持川普,認同要過濾來歷不明的移民,美國社會才能變得更安全。
    2017/02/01 11:38
  • 黨內同志相繼離去 川普怒飆:我不需要支持

    川普在污辱女性的影片爆出後,原本替他背書的共和黨員紛紛棄他而去,眾議院議長萊恩更說保住國會大選席次比較重要,不會再幫川普站台,也讓川普憤怒回嗆說不需要萊恩支持,不過他和希拉蕊的民調越拉越開,下一場辯論恐怕會更難看。
    2016/10/12 16:58
  • 眾院長萊恩表態不助選 共和黨「放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陣營今天出現重大變數,繼共和黨州長跟議員集體表態不挺川普後,共和黨政治明星眾議院院長萊恩也宣布,從今天開始不幫川普站台助選,顯然「放棄川普、保住國會」成為共和黨內的共識,但川普不以為意,宣稱一定會贏得選戰。
    2016/10/11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