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川普濫權 結果共11筆

  • 華郵爆:川普逼喬治亞州務卿「找選票」翻盤

    《 華盛頓郵報》週日公布一段錄音檔,揭露不願服輸的總統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要求他找出1萬1千多張選票,讓喬治亞州的選舉翻盤。川普在通話中軟硬兼施,一下子討好、一下子又威脅這位共和黨籍的州務卿,如果不遵照他的指示,很可能會面臨官司。這段錄音檔也在美國政壇投下震撼彈,法律專家認為,川普濫權已經鐵證如山,不少共和黨重量級的議員,也出面譴責川普。現在要觀察的是,140多位挺川的共和黨議員,在錄音檔曝光後,是否還會繼續挺川普,1月6日拒絕認證拜登為總統當選人。
    2021/01/04 19:58
  • 川普戰司法 減刑債券大王.施壓替好友脫罪

    美國總統川普下特赦令為11名罪犯減刑,當中包括多名有錢人和政客,備受爭議的有前伊利諾伊州州長,因涉嫌賣前總統歐巴馬當選後,空下來的參議員席位,遭判刑14年;另外還有美國知名的垃圾債券大王,以及前紐約市警局局長和美式足球聯盟舊金山49人隊前老闆。更令外界非議的是,川普對司法的不尊重,自稱是司法部的頂頭上司,為了好友前競選顧問史東即將被判罪,大肆批評法官,試圖以推文施壓司法部;司法部長也因為干預案件,面臨被逼下台的窘境。
    2020/02/19 19:50
  • 川普彈劾案落幕 被控兩項罪名皆判無罪

    美國總總統川普彈劾案終於落幕,週三參議院進行表決,川普被控濫權和阻礙國會調查兩項罪名,表決時以唱名的方式進行,被叫到的議員必須公開大喊「有罪」或是「無罪」。共和黨占多數的參議院,不費吹灰之力就否決了彈劾案,讓川普全身而退。不過川普也並非大獲全勝,曾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在川普濫權這一項罪名中,投下了「有罪」,他在表決前的發言時間數度哽咽,因為要當共和黨內唯一一隻烏鴉,所要承受的壓力非常巨大;但他說他得對得起良心。
    2020/02/06 19:54
  • 彈劾川普 民主黨指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2大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提出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罪名,指控川普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
    2019/12/11 09:40
  • 為彈劾川普激辯 聽證會兩黨狂辯10小時

    美國眾議院的司法委員會,正在進行彈劾川普的聽證會,但民主和共和兩黨真的是吵翻天了,民主黨痛批川普濫用職權,共和黨則反嗆民主黨證據不足,從頭到尾兩黨議員火爆互嗆,而川普本人則堅持一切都是假的,民主黨預計要公布彈劾條款,可能會以賄賂,濫權等四大罪發動彈劾表決。
    2019/12/10 22:23
  • 表決通過彈劾報告 美眾院:川普濫權並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進行表決,通過總統川普彈劾報告。
    2019/12/04 10:28
  •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將登場 美兩黨鬥法

    美國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是川普的彈劾調查案,這是美國史上第四次的總統彈劾案,川普堅持他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還在推特宣布他將公佈另一通電話的文字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至於這次彈劾,是由美國民主黨發動的,民主黨打算猛攻川普濫權,但共和黨也擬定好策略,打算全力捍衛川普。
    2019/11/13 22:34
  • 自清變自爆! 川普通話紀錄成「濫權實錄」

    美國總統川普遭到眾議院發動彈劾調查後,為了自清,讓白宮發布他與烏克蘭總統30分鐘通話內容摘要,沒想到5頁的通聯訊息,洋洋灑灑全是川普如何拿美烏關係,逼迫烏克蘭總統調查拜登家族,讓原本對彈劾案還有些疑慮的民主黨團,決定乘勝追擊,眾議院25日以421票對0票,壓倒性通過,要求川普政府釋出完整對話,因為這等於是川普濫權的鐵證!
    2019/09/26 20:00
  • 美國會再追川普濫權事證 川普狠批:騷擾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面臨新一波危機,民主黨針對和川普有關的81人,要調查川普是否有濫權、貪汙,川普痛批這簡直是騷擾總統,還說一切都是為了2020大選的政治操作,不過民主黨內現在恐怕還找不到能對抗川普的人選,希拉蕊和前紐約市長彭博這兩位反川大將,都正式宣布不會參選了。
    2019/03/06 17:59
  • 執意蓋牆!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爭80億美金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牆預算,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第一時間發表聯合聲明,痛批川普濫權,還質疑民主黨以後,在槍枝管制議題上,能不能比照辦理。
    2019/02/16 14:00
  • 白宮擬撤前官員安全許可 川普被控打壓異議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正考慮取消6名前官員的安全許可,引發川普濫權並試圖扼殺異議聲音的批評聲浪。
    2018/07/24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