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川七 結果共10筆

  • 從舌頭看健康!「腫脹異狀」恐是中風 自製保健茶飲補氣血

    天氣好冷,舌頭上怎麼有紅點?小心這可能是中風和心臟病發的徵兆!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變冷,氣象局預測一波冷氣團將到達,中醫師提醒平常血脂肪過高的人,如果發現舌頭變得胖胖的又有齒痕,特別是舌尖上有瘀點,一定要更小心控制血壓,並建議可以喝保養的茶飲、川七葉或艾葉炒蛋,有預防作用!
    2022/12/09 11:59
  • 丁守中爆有「肺癌」前兆!肺長毛玻璃點 6食物逆轉癌魔

    前立委丁守中日前在臉書自曝去年進行體檢時,意外發現竟有肺癌前兆的「毛玻璃樣變化」。雖然有朋友建議他切除,但他靠著自己吃薑黃、喝西洋參、吃川七粉、喝綠茶粉等,並且到山上做呼吸吐納、拍肺部的穴道,竟然讓肺癌前兆的毛玻璃樣消失了!許多人都很想知道他拍的到底是哪些穴道。中醫分析,拍這3個穴位就對了,每天拍10分鐘,促肺部恢復健康。
    2022/09/10 16:33
  • 快看「臉上2部位」有無長皺紋 醫師:易罹心臟病

    心血管疾病很要命,很多人都會擔心;而歐洲心臟學會的研究發現,臉上兩個地方有皺紋,心血管風險可能比較高,對此觀點,醫師也提出解釋。另外,中醫推薦一款茶飲「護心金不換」,作為日常養生保健呵護心血管。
    2021/03/08 12:54
  • 他用餐被收530元怨太貴 網:很合理

    先前有遊客爆料,自己到墾丁的吳師傅滷味用餐時,遭收取兩盤近2千元的驚人價格,引發大批網友抨擊,但近日也有民眾表示,自己到小吃店點了4道菜,結帳時被收取530元,質疑店家菜單沒標價「太貴」,但反被不少人認為店家的價格滿合理。
    2018/01/03 13:55
  • 秋蟹肥美! 業者推創意料理搶市場

    秋天是吃蟹的的季節,許多飯店都推出新吃法,或者以價格來搶市場,高雄一家飯店業者,打出一整隻大紅蟳,活跳跳現場宰殺,然後再放到粥裡,用砂鍋一起熬煮,一大鍋500元有找,另外一家五星級飯店,也推出麻油川七紅膏蟹,屬於比較養生的創新吃法,同樣吸引饕客來嘗鮮。
    2011/09/19 17:42
  • 川七1斤破千! 「傷科藥」貴到以為被坑

    這一波中藥漲價漲最多的是「川七」,1斤已經破千,漲了快6倍,川七因為具有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等功能,在中醫傷科裡面是必備的藥物,轉骨配方也需要川七,需求量很大,所以漲幅也最高,就有民眾上網抱怨,到醫院拿1個月份的川七丸服用,居然要3千元,讓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被坑了。
    2010/01/05 19:13
  • 一斤川七180飆到1000!冬令進補 貴啊

    部分原物料紛紛喊漲,除了糖價以及麵粉、紙類漲價之外,連中藥最近半年也漲得離譜,川七從每斤180漲到1000,貴了快6倍,澎大海也漲了3.5倍,中藥房表示,中國大陸通貨膨脹,加上去年乾旱中藥才來源變少,加上人為炒作的影響,才會讓藥材大漲。
    2010/01/05 12:37
  • 一盒6千增免疫力! 葉教授產品追蹤

    究竟這「田七花原液」是什麼來頭?中醫師解釋,田七就是川七,也是雲南白藥的主要成分,因此田七花原液,應該屬於一種副產品,是田七花所萃取的花精,但問題是,不管是中藥房或者中醫師,都很少使用田七花,也查不到相關研究,證明田七或田七花能夠抗癌或治氣喘,雖然產品登記是食品,中醫師也不敢保證可以每天喝,更何況喝一口就要1、2百,但衛生署已經請台北市衛生局調查,有無違法。
    2009/09/23 18:39
  • 四川大震 祥鶴阿公阿嬤DV全紀錄

    四川512大地震的威力有多大?從祥鶴團員們當時拍攝的DV畫面,就可以實況看到山崩地裂,飛沙走石的大自然威力,祥鶴團的阿公阿嬤們,也用了照片紀錄了,他們受困在汶川七盤溝的,7天野戰營生活。
    2008/05/19 13:21
  • 直升機救祥鶴14人 最快19日返台

    祥鶴旅行社14名成員,預計最快明天返抵國門!上午四川軍用直升機出發,再度前往汶川七盤溝村,預計分2個梯次載回台灣旅客,當地地陪表示,由於有3名團員血壓偏高,就近到村落附近醫護站診治拿到藥物;截至今天中午,直升機已經接到了11名台灣旅客。
    2008/05/18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