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巔峰會 結果共6筆

  • 歌手4「巔峰會」 李玟熱力唱跳展現冠軍之姿

    《我是歌手第4季》最後一唱巔峰會,李玟動感舞曲又唱又跳,徐佳瑩、黃致列經典老歌接力唱像是在和偶像致敬,而不只第4季歌手,A-LIN還有第3季冠軍韓紅也到現場飆歌,也讓《我是歌手第4季》的最後結局宛如群星演唱會。
    2016/04/17 11:10
  • 《我是歌手》最愛唱 張惠妹19首、張學友14首

    《我是歌手》第4季圓滿落幕,但接下來還要繼續舉辦,集結參賽者和各屆冠軍的巔峰會,不少人好奇會唱哪些歌,而經過統計從1到4季以來,被翻唱最多的就是張惠妹一共19首,而張學友排名第2一共被翻唱14首,會挑選歌王歌后的經典歌來唱,除了展現唱功現場500位觀眾評分,歌曲能不能引起共鳴,也關係到最後的成績。
    2016/04/10 19:29
  • 再登大陸選秀舞台! A-Lin改走小清新

    ▲(圖:達志影像/TPG) 雖然沒能在《我是歌手3》奪下冠軍,A-Lin打開大陸市場知名度,3日獲邀回到舞台參加《2015我是歌手巔峰會》,選擇小清新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帶給歌迷另類享受!傳出本來主辦單位要邀的是香港歌手鄧紫棋,但因為對方耍大牌才換找上A-Lin,被外界當成救火隊,A-Lin倒是很看得開,說「可以多唱一首沒什麼不好」
    2015/04/04 07:29
  • 《我是歌手》特別節目 傳找A-Lin回鍋救火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日前在微博發飆,寫下「你不換歌我們換人!」由於洪濤最近在籌備由《我是歌手》第二第三兩季菁英歌手,重返舞台的雙年巔峰會,不少網友紛紛揣測洪濤留言指的是,最近頻傳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琪,外傳節目組緊急徵召A-LIN救火,但A-LIN當天已經有工作不確定能不能出席
    2015/04/01 14:20
  • 唱將回鍋飆嗓 兩季歌手同台PK

    我是歌手第二季剛落幕,收視率創下新高,節目製作單位乘勝追擊,1舉辦「我是歌手雙年巔峰會」,邀請第一、第二季的10位歌手演出。台灣歌手彭佳慧誇下海語,如果沒聽到她唱的鹿港小鎮,會後悔一輩子。
    2014/04/13 17:44
  • 【FOCUS新聞】5年飛逝 歐巴馬重登柏林景物非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結束G8高峰會的行程後,來到德國柏林,進行26小時的旋風訪問,並在見證東西德分裂與統一的歷史地標布蘭登堡門前發表演說,呼籲裁減核武,事實上,2008年,當時還只是總統候選人的歐巴馬就造訪過柏林,吸引20萬人爭睹,替歐巴馬的選情拉抬不少聲勢,時隔5年,這一次歐巴馬的演講,只有4500人聆聽,人氣遠不及當年,不過,柏林對美國總統來說,是個宣揚自由理念的聖地,包括甘迺迪跟雷根都在美蘇冷戰時期於柏林圍牆前發表過演說,締造聲望巔峰,但歐巴馬追隨前人腳步,想用柏林拉抬自己的歷史定位,似乎不太成功,尤其歐巴馬的國內支持率掉到不滿5成(45%),曾經風靡一時的歐巴馬熱,是否退燒了呢?
    2013/06/20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