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崴爺 結果共11筆

  • 蓋樓害塌陷!基泰大直「12戶想解約」討預付款

    基泰建設蓋大樓害大直民宅塌陷,今天(9/14)承購戶和委任律師,去跟基泰總經理開會協商,代表發言的網紅崴爺說,31戶買方中有12戶想解約,他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因為不想承擔施工三年的風險,承購戶說,今天基泰有釋出善意,承諾一個月內給出解決方案。
    2023/09/14 21:59
  • 爆基泰出爾反爾!受害網紅轟「違約金沒從寬」 後續處理曝光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未做大底導致7日多棟民宅下陷傾斜,後續處理受到外界監督。其中崴爺也是受災戶之一,還透露當初拜託吳淡如陪看房,沒想到竟出問題,而近日他也在節目透露,基泰處理方式表裡不一,惹得受害家庭相當不悅。
    2023/09/13 16:02
  • 崴爺澄清她「沒推薦基泰大直」 吳淡如遭控租客擾鄰:好冤!

    藝人吳淡如常分享理財及投資房產心得,不過近日她突遭網友投訴,租客搞得大家不得安寧,讓她相當傻眼。吳淡如澄清房子雖然不是只有一間,但是在台北每一間都自己用。
    2023/09/11 13:10
  • 吳淡如熱心幫崴爺殺價買「基泰大直」 自責吐心聲:好像害了他

    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7日發生工地塌陷意外,影響周邊上百家住戶的居住權益,公共安全引發熱議。網紅崴爺在臉書坦承自己就是其中一個買家,正在商議要退款或是解約。巧的是,去(2022)年2月崴爺就是在吳淡如的陪同下去看該建案,對方還幫忙殺價,如今卻出狀況,吳淡如就在社群發聲,坦言很自責,好像害了他。
    2023/09/09 20:14
  • 慘!基泰大直塌「買家喊退貨」 恐賠購屋總額15%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近日發生塌陷事故,包括網紅「崴爺」在內幾名該建案預售屋的買家,紛紛成立自救會,了解關於終止合約、退款等事項。不過,專家指出,除非能證明基泰建設無法如期交屋,否則消費者不得主張無償解約、退戶,甚至建商最高還可沒收15%訂金。
    2023/09/09 15:54
  • 網紅崴爺買「基泰大直」預售 「解約了解中」

    北市大直建案基地坍塌,已購客的心情肯定受影響!網紅創業家「崴爺」就發文指出,自己是預收屋的買家之一,去年剛買屋時,他曾形容這是天龍退休宅,如今屋子出狀況,他說正在了解中,而專家則說,因為預售屋定型化契月中,沒有相關解約和退戶規範,買主想主張解約,最多得付建商違約金,也就是15%成交價金。
    2023/09/09 14:10
  • 網紅崴爺認買到「基泰大直」預售屋 屋主成立自救會擬中止合約

    驚人!台北市大直街94巷7日晚間發生住宅下陷、傾斜的情況,影響周邊上百戶住戶的權益,引起軒然大波。網紅創業家崴爺昨(8)日就在臉書坦承,自己正是基泰大直預售屋的買家之一,正在了解如何中止合約、退款。
    2023/09/09 07:00
  • 李明川曾遭逢「巨大打擊」 工作被換掉陷憂鬱恐慌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近日上網紅崴爺、Ryan、嗆嗆梅主持的Podcast節目《中場休息不雞湯》,分享如何走出憂鬱症低谷,從40歲後開啟一段新人生。李明川現在在明新科大教書,面對一群年紀是他都生得出來的大學生,他笑說:「每天要學看抖音、聽饒舌,真的很忙。」
    2022/06/19 18:19
  •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2022/02/04 14:47
  • 愛情詐騙!盜網紅「崴爺」照 陸女遭騙2百萬

    詐騙集團設下愛情陷阱,透過交友軟體,鎖定單身女性。嫌犯盜用網紅創業家「崴爺」的照片,假借和被害人交往,進而以投資名義要求匯款,一名大陸林姓女子,被騙了200多萬,氣得來台提告。警方在嫌犯住家查獲3千萬元現金,發現他們生活豪奢,不僅住豪宅還開賓士車當運鈔車。
    2018/10/26 18:56
  • 上下班都不用打卡 小心「幸福企業」反被罰2萬元

    知名的創業家「崴爺」在自己臉書粉絲團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是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公文,指稱他因違反勞動基準法而被裁罰。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廣告公司賣的是創意不是時間,上下班不用打卡,多項福利都優於勞基法,沒想到會因為給員工方便而被開罰2萬元,而且還申訴無效。
    2017/08/31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