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崩落 結果共700筆

  • 台南林百貨「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昨晚傳出有石塊掉落,還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市府進一步檢測,初步判斷是「冷脹冷縮」,導致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
    2024/03/20 13:55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畫面曝 建管處將開罰屋主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昨(19)日晚間10時許,一處老舊公寓二樓地板突然坍塌,磚牆鋼筋全都崩落到一樓,發出巨響,讓周邊住戶全嚇壞,警消獲報後,立即拉封鎖線,所幸無人受困受傷。對此,台北市建管處昨日表示,今(20)日將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依違反建築法裁處。
    2024/03/20 07:35
  • 美國男峽谷拍美照「腳下岩石突崩裂」 跌90公尺慘死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前往猶他州景點時,不慎失足墜入逾90公尺深的峽谷。當地警方指出,男子為了拍照,踩在峽谷邊緣突出的岩石上時,腳下的石頭突然崩落,導致他失足摔死。
    2024/02/03 11:36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他開車途中遇石川7.6強震 土石崩落險被埋新潟國道雙向堵住

    日本石川縣今(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此後陸續發生數十次規模較小的餘震,當地傳出房屋崩塌、停電、火災等狀況,附近其他縣市也有明顯震感。有網友發文PO出國道上發生土石坍方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整條國道8號完全被沙石堵住,無法通行,所幸拍照者已經至附近的高處避難。
    2024/01/01 18:08
  • 快訊/南投85線平靜橋邊坡落石滾下 道路中斷搶修中

    近期氣溫驟降,帶有點水氣,今(28)日上午,在南投縣仁愛鄉也飄起了小雨,位於投85線7.9公里處、平靜橋附近,據了解,該處從上次颱風重創後,一直管制到現在,稍早因邊坡土石大量崩落,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廠商已進駐搶修,視雨勢狀況作業,預計於今中午搶通,也請民眾在經過附近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另外,仁愛警分局也隨時關注動向,視情況施放三角錐警戒,目前對車輛實施管制。
    2023/12/28 09:33
  • 甘肅強震震感近20秒 居民零下12度驚恐逃生:像被海浪拋起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6.2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已造成甘肅100人死亡、青海省11人死亡。地震發生當下,居民不顧外頭僅零下12度驚恐逃生,親歷者形容,地震發生瞬間感覺像「海浪翻湧後被拋起」,還有人被崩落的屋瓦砸破腦袋。
    2023/12/19 09:53
  • 象鼻岩崩落牽動大選?命理師點名「他」有望上位:創造歷史不是夢

    位於新北瑞芳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本月16日因不敵巨大風浪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過去曾成功預測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命理專家高煜霖,也於昨(17)日發現象鼻岩崩落在易經上的卦象,並以此預言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點名這人有望獲得天助、創造歷史。
    2023/12/18 17:48
  • 啥聲音!?疑氣溫驟降 老舊建築外牆突崩落

    基隆市忠一路城隍廟旁的大樓,屋齡大約5至60年,16日晚上8點多,疑似因氣溫驟降,熱脹冷縮造成側面外牆磁磚有大面積剝落,砸到公車亭,燈具更直接脫落垂掛在半空,路面全都是碎磚塊瓦,只是這棟公寓將會遭到開罰。
    2023/12/18 12:38
  • 消失了!風化+海水沖蝕 「象鼻岩」斷裂掉海

    位於新北市瑞芳的人氣景點「象鼻岩」,16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鼻體部分突然斷裂,掉進海中,當下保全發現岩石崩落,立即通報區公所,後續也轉報新北市政府,瑞芳區長接獲消息也趕到現場查看,初步判斷是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導致,避免遊客發生危險,將會封閉管制。
    2023/12/16 20:56
  • 印度隧道坍塌 41工人困17天獲救「堅持自己爬出來」

    印度北部一座正在興建貫穿喜馬拉雅山的隧道,這個月12號發生崩塌意外,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的搶救,工人全數平安獲救。救難單位在隧道內以機器開挖,在離工人6公尺的地方遇上土石崩落,最後只能請來技術純熟的「老鼠礦工」以人力挖掘才成功。原本救難隊準備了有輪子的擔架,要將工人從通道中拉出,但41個人都堅持要自己爬出;總理莫迪事後致電工人,稱讚他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
    2023/11/29 19:57
  • 阿拉斯加大雨土石流山坡禿一片 沖毀房屋至少3死3失蹤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偏遠小鎮20日發生山崩,崩落的土石直砸房屋,導致3人死亡,包括1名小女孩,另有3人失蹤。由於災害區域仍處於活動狀態,已暫緩地面搜索工作,但空中、水域搜索仍在進行。
    2023/11/22 15:11
  • 海砂屋崩毀中!外牆剝落砸電線 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處社區,11年前被檢測出氯離子超標,是列管的海砂屋,日前甚至外牆崩落砸到電線,引發火災,雖然屋主希望都更,但住戶間沒共識,改建卡關十多年,部分住戶決定向工務局申請鑑定,以張貼「海砂屋停用單」,加速改建。
    2023/11/21 20:43
  • 莫迪主打「朝聖基建」出包 隧道崩塌40人受困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崩塌的工安意外,至少40名工人受困,生死未卜,當局表示已經先緊急供氧,但因為隧道內部還持續崩落,無法確認工人狀況。事實上,這段隧道是屬於印度總理莫迪力推的基礎建設,莫迪打算把四個印度教朝聖點串在一起,但之前的施工就導致偏鄉房屋龜裂,現在又是隧道崩塌,工程品質堪憂。
    2023/11/13 15:40
  • 落石從天降!開蘇花回家 慘遭巨石砸中

    天外飛來橫禍!蘇花公路台9線117.1公里附近,今天清晨4點多,大量土石崩落,砸中一輛行經的轎車,廖姓駕駛當時是要從宜蘭回花蓮,碰到落石,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搶救後脫困,駕駛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1 12:13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 基隆東勢街連2天邊坡坍塌 土石砸落「碰一聲」2車慘遭掩埋

    基隆近期連日降雨,造成暖暖區東勢街26巷71弄邊坡昨(10)日發生大規模土石崩落,沒想到今日上午在附近的東勢街6之28號也同樣發生崩塌,2次意外造成2台車輛遭土石掩埋。對此,工務處處長陳耀川表示已經請廠商將土石清除,後續會與水土保持義務人一同勘查並進行邊坡整治。
    2023/10/11 13:33
  • 烏來信賢里巨大土石崩落!砸中行進間轎車 7旬夫妻送醫

    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緣故,北部各地持續下起大雨,昨(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發生一起土石崩塌意外,巨大落石及碎石,砸中一輛正好經過的轎車,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新北市養工處廠商也於凌晨1時許派機具到場清除,預計需要2日才會整理完畢。
    2023/10/09 10:01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穿錯衣服上飛機!她抬手「胸部慘見客」 全場驚睹彈出瞬間

    近期常會聽到空服員提醒所謂「搭飛機的NG穿搭」,引起出國遊玩的民眾注意,然而國外一名健身網紅也以自身經驗勸世,透露搭飛機時絕對不要穿著「抹胸上衣」,不然可能會像自己一樣,在抬手拿行李時「衣服崩落」導致直接上空,被全機看光光。
    2023/10/03 22:36
  • 快訊/新北老屋整修意外!水泥屋簷整片崩落 工人遭壓一度受困

    新北市62歲的吳姓男子,今(28)日下午1時許,在新店區大新街進行房屋整修工程時,不慎遭倒塌的水泥屋簷壓制,當場受困在底下。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吳男脫困,經查其僅有全身多處挫傷,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28 14:02
  • 快訊/北市騎樓天花板疑年久失修 「整片坍塌」砸整排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一棟建物,今(27)日上午傳出騎樓的木造天花板大面積坍塌,不偏不倚當場壓住停在騎樓內的整排機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查看,所幸當時並無路人經過,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詳細崩塌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2:38
  • 屏東山區連日大雨 北大武山步道崩暫停開放至9/21

    北大武山步道日前因颱風海葵掃過,有土石崩落風險,封閉至10日,原訂今天開放,未料因連日大雨,步道0.51k及7.51k崩塌,林業署屏東分署今天表示,暫停開放至21日。
    2023/09/11 19:46
  • 懶人包/非1日造成!大直民宅傾斜沉入地搖搖欲墜完整時間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昨(7)日晚間發生傾斜意外,沒多久後整棟樓往下坍塌,磁磚、外牆嚴重崩落,而這疑似就是因為一旁基泰建設的建案工地開挖地基,卻沒做好大底導致連續壁破裂所造成。不過現在議員陳怡君就指出,早在8個月前就已接到住戶陳情施工影響住宅安全,卻沒人處理,導致現在多達367人無家可歸,對此《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完整事發經過時間序,以及目前處理的最新狀況。
    2023/09/08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