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崩潰大哭 結果共284筆

  • 張宇崩潰大哭!大型櫃砸下「4歲兒被淹沒」 急拉出顫抖:差點失去他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恢復單身,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今(19)日發出櫃子倒塌的照片,分享昨(18)日晚間遇到的驚魂,讓她睡前崩潰大哭。張宇說家裡有一個放衣物的置物櫃,因4歲兒子拉抽屜,櫃子突然傾倒,「發出巨大撞擊聲『碰』的落地,壓在4y弟弟上方,一時看不到兒子身影。」她見狀趕緊把兒子拉出。
    2024/04/19 12:41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才叫黃子佼去看病!女星突崩潰大哭「我有權說話」 退縮內幕曝

    黃子佼日前因為持有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造成輿論撻伐,不少藝人也不畏懼他龐大勢力,紛紛跳出來發聲,以〈秘密〉、〈倫敦的愛情〉多首歌曲走紅的藍又時,也出面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再復出,「反正就是請你去看醫生。未成年色情犯罪是心病,導致進而對幼童行為性侵率極高」,不過才剛講完,她突然崩潰大哭,疑似被MeToo,湧入許多網友關心。
    2024/04/13 12:35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花蓮崇德山崩畫面曝! 落石塵土席捲民宅民眾崩潰:「不要玩了!」

    7.2強震也導致花蓮崇德附近的山壁都在不斷崩塌,不只被民眾目擊走山瞬間,塵土還全部席捲到平地民宅附近「霧濛濛」,有遊玩的民眾被嚇到手機都拿不穩,邊拍邊崩潰大哭,驚險萬分。
    2024/04/03 13:14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2024/03/27 19:15
  • 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女星許維恩今(21)日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她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過年前宣布要再做人工受孕,盼能給忒忒添手足;許維恩日前以「調養身體為由」無預警請辭和沈玉琳搭檔主持5個月的東森《哈囉你有事嗎?》,原以為是因有好消息,未料她今悲痛宣布:「失敗了。」並露透得知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老公王家梁則陪伴在旁。  
    2024/03/21 15:26
  •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2024/03/11 14:36
  • 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28歲的「國民女神」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祈錦鈅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神木」,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導致胎盤沒留下,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
    2024/03/07 16:24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黃偉晉失言風波後首露面「崩潰大哭」 親曝不敢聽LE SSERAFIM新歌

    藝人黃偉晉年初主持除夕特別節目,與韓國女團同台錄影時,一度被誤會開黃腔引發爭議。今天下午他首度現身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天崩潰大哭,而現在還是有持續收到粉絲團的辱罵訊息。
    2024/02/23 18:52
  • 真被囚禁虐打16小時?晚安小雞直播坐地痛哭:拿槍的叫我走

    網紅YouTuber晚安小雞日前獨自前往柬埔寨,表示自己要深入「詐騙集團總部-西港」探險,沒想到昨(12)日深夜他進到凱博園區開直播時,疑似被一名軍人發現,對他一陣拳打腳踢,晚安小雞也就此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他又突然於臉書開直播,全程不到20分鐘,晚安小雞不斷奔跑,全身衣服髒污被撕毀,就連脖子和臉上都有多處傷痕,最後他才暫時坐在路邊草叢,崩潰大哭對家人和粉絲說「拿槍的說『leave』要放我走,我真的自作自受」!
    2024/02/13 17:50
  • 花570元修瀏海!陸妹子慘「撞臉洪金寶」崩潰大哭:越看越醜

    瀏海對一些女性來說像是必需品般的重要,而近日中國四川就有一名女造型師,花了「129元人民幣」(約570元新台幣)修瀏海,沒想到卻被剪壞,讓她崩潰在鏡頭前痛哭,網友看了她的新髮型,更是哭笑不得!
    2024/02/10 15:49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 YTR小象成功了!嗨喊「考取機師執照」 認:曾崩潰大哭

    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擁有超過46萬人訂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旅行經驗,雖然在日前被網友抓包,前往台東遊玩疑似酒駕,加上被涉嫌違法招募私團;但在今年剛開始,她揮別過去陰霾,在宣布經過10個月的努力「拿到PPL機師執照」。
    2024/01/30 11:00
  • 網亂爆49歲「岑永康猝死」!傳主播妻哭癱 他親上火線發聲

    49歲主播岑永康近日帶著妻子張珮珊、一對兒女出國。怎料,如今竟傳出「岑永康去世」噩耗,直指妻女在醫院門口崩潰大哭,嚇得他緊急親上火線發聲。
    2024/01/17 08:18
  • 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遺產繼承時常成為父母離世後,兄弟姊妹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有些人甚至會鬧到告上法院、感情因此四分五裂。而資深媒體人、名嘴陳玲玲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家有五個兄弟姊妹,母親過世後將全部的遺產分給大弟,最後竟說到崩潰大哭。
    2024/01/09 21:19
  • 女大生聖誕節墜樓亡!父母淚求修復破碎遺體 背後藏洋蔥

    一名女大生因曾受霸凌而決心休學返鄉休養,去(112年)聖誕節當天,父母親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女兒在某大學墜樓,雙親趕赴現場看到女兒遺體支離破碎,崩潰大哭。隨後父母請台中市某公益協會協助修補女兒的遺體,協會理事長得知女大生家中的經濟狀況不佳,號召百人募款,最後順利將女大生遺體修復並圓滿後事。
    2024/01/08 19:07
  • 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曝常「半夜崩潰大哭」 坦言:這輩子很難走出來

    王瞳出道23年,向來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不過這幾年不但陷入感情風波,又遭逢喪夫之痛,命運彷彿雲霄飛車般跌宕,王瞳近來接受《CTWANT》訪問,透露「沒有痛過,怎麼知道『原來笑是這麼的可貴』,沒有經歷過死亡,妳怎麼會知道『原來我能夠醒來』」。很感謝身邊親友在她低潮時,一句「我陪你」陪她走過來,經歷一切才更珍惜身邊一切的小事。
    2024/01/07 14:20
  • 慟!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你起來

    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今天(28號)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不幸罹難。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往新竹,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難掩情緒崩潰大哭,拚命喊「你起來」,大家聽的都鼻酸。
    2023/12/28 19:50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